本地連線名稱怎麼查?

2023-02-01 18:25:03 字數 4208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本地連線,我想大概是你設定什麼東西的時候,讓你自己定義本地連線名稱名稱,和設定密碼吧。

怎麼檢視電腦伺服器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欄裡輸入dxdiag就可以檢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什麼伺服器名稱?伺服器多了呢,檔案伺服器,web伺服器,dns伺服器 ftp伺服器??

4樓:潘陶摩夜柳

點我的電腦(pc)右鍵,再點屬性,再點計算機名。上邊就有顯示完整的。假如是ip的話。

點開始,再點執行,再輸入cmd,再輸入ipconfig就可以看見自己電腦(pc)的ip了。

在區域網內 怎麼查詢其它的電腦的ip位址和電腦名稱?

5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步驟1、使用win+r的功能鍵調出執行介面,再輸入「cmd」並按回車,開啟命令列程式;

步驟2、輸入「net view」命令,來檢視區域網中的計算機;

步驟3、如果想檢視某台計算機的ip位址,可以直接輸入命令「ping -4 計算機名」,ping命令將顯示ip位址和包時間。

拓展資料: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台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乙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在乙個區域性的地理範圍內(如乙個學校、工廠和機關內),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互相聯接起來組成的計算機通訊網。它可以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乙個較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瞄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幾台甚至上千上萬臺計算機組成。決定區域網的主要技術要素為:

網路拓撲,傳輸介質與介質訪問控制方法。

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6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操作:

1、使用win+r的功能鍵調出執行介面,再輸入「cmd」並按回車,開啟命令列程式。

2、輸入「net view」命令,來檢視區域網中的計算機。

3、如果想檢視某台計算機的ip位址,可以直接輸入命令「ping -4 計算機名」,ping命令將顯示ip位址和包時間。

1、區域網(lan)的名字本身就隱含了這種網路地理範圍的局域性。由於較小的地理範圍的侷限性,lan通常要比廣域網(wan)具有高得多的傳輸速率。

2、例如,lan的傳輸速率為10mb/s,fddi的傳輸速率為100mb/s,而wan的主幹線速率國內僅為64kbps或,終端使用者的上限速率通常為。

lan的拓撲結構常用的是匯流排型和環行,這是由於有限地理範圍決定的,這兩種結構很少在廣域網環境下使用。

7樓:武當之星

用個區域網管理工具,一般都有掃瞄網內電腦的功能,很容易看到各個電腦的ip和名稱。

8樓:匿名使用者

cmd中輸入arp -a 就會有其他電腦的ip和mac位址了!

這個ping的是區域網內ip

9樓:貳零

方法一 查詢本機ip——視窗檢視。

直接單擊工作列最右邊的「本地連線」圖示,會開啟「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

單擊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支援」選項卡,在下面的「連線狀態」中能夠看到本機的基本ip資訊。

再單擊「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中的「詳細資訊」按鈕,將彈出「網路連線詳細資訊」對話方塊。

該對話方塊中能夠顯示詳細的本機網路資訊,如ip位址、mac位址、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及nds等資訊。

方法二 檢視本機ip——命令檢視。

點選螢幕左下角工作列左邊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命令。

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的文字輸入框中直接輸入「cmd」,單擊「確定」按鈕,開啟黑色背景的dos「命令提示符」視窗。

或者單「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再選擇「附件」,再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同樣能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dos「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ipconfig /all」,同樣可以檢視本機的詳細資訊。

在該結果視窗中,具體顯示了本機詳細的計算機名稱、mac位址、dhcp、dns、閘道器等詳細內容。

方法三 檢視區域網內其它電腦名稱和ip

點選工作列中的「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再選擇「附件」,再選擇彈出選單中的「記事本」,開啟記事本程式。

3. 在記事本視窗中,點選「檔案」選單,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另存為。命令。

方法四 檢視對方電腦mac位址。

如方法二中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命令「nbtstat -a ip」,如以上面查到的「

21」為例,輸入「nbtstat -a

21」,方法五 檢視區域網內所有電腦的ip位址和mac位址。

如方法二中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命令「arp -a」 。

在查詢結果視窗中,就會有其他電腦的ip和mac位址了,這個ping的是區域網內ip

win7系統如何獲取本地連線的名稱,用bat指令碼如何獲得,求詳解,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nextecho %name:~0,-2%

pause>nul

以上**符合要求否。

如何檢視主機名和ip位址

11樓:跪著作揖

1、這裡以膝上型電腦為相關的例子,首先在頁面的右下角方向點選【網路圖示】。

2、接下來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進入到此頁面後,就可以看到電腦的主機名了;然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去檢視電腦的ip位址資訊。

4、接著選擇電腦已經連線上的無線網路連線並且滑鼠雙擊它。

5、進入到wifi的屬性頁面以後,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詳細資訊】。

6、進入到計算機的詳細資訊的頁面以後,最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ip位址資訊了。

12樓:七彩虹科技****

1、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3、檢視主機名很簡單右鍵「我的電腦」——屬性4、然後點選計算機名稱就可以看到了。

13樓:西西的姐哦

檢視主機名和ip位址用命令來查詢即可。

工具原料:電腦。

一、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

二、輸入ipconfig /all回車就可以看到主機名和ip位址了。

14樓:雪v歌

區域網內是可以的,公網上一般查不到。

1、如果是區域網內知道某台主機的ip位址可以使用一下方法獲得其主機名稱。

a)、依次開啟「開始」——執行」——cmd」開啟dos視窗,如下圖:

c)、在列表中看到的就是該ip對應的主機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如果您買的空間的話,主機名應該對應的是ftp名。

主機id應該對應的是主機ip號。

如果您用的伺服器 ,那麼伺服器主機名就有可能是主機的使用者名稱,主機id對應的還是主機的ip位址。

怎麼看自己的主機名和ip??

16樓:網友

執行「cmd」,然後輸入「ipconfig/all」,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17樓:融雁蘭權理

ip位址查詢。

開始-執行,輸入cmd---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ipconfig/all,然後回車出現列表,其中有一項:ip

address就是ip位址。

主機名就是計算機的名字,從"我的電腦"屬性裡有個計算機名。

本地連線啟動慢,本地連線啟動慢怎麼辦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有一排專案,選最後乙個,點屬性。再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ip位址輸192.168.0.x x輸1 9的數字 再點子網掩碼,會自動輸入的。點確定ok 累死了 一般來說都是把本地連線的ip改下,但是你說不行那就是軟體上的問題了,先把外掛程式及一些沒用的軟...

怎樣禁用本地連線屬性?本地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在windows 2000 xp 2003 server作業系統中,有三個動態鏈結庫檔案 和netman.dll 與網路功能有關。只要將這三個檔案登出,就能遮蔽 網路連線 視窗,也就能禁止通過 本地連線屬性 對話方塊修改ip位址。1.單擊 開始 執行 選單,在 開啟 下拉文字框中輸入命令 regsv...

本地連線無效ip配置,本地連線無效IP配置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win7系統本地連線ip配置無效怎麼辦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