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麼做才能找到對自己一心一意的男人?

2023-06-05 21:10:05 字數 2673 閱讀 6907

1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乙個結過婚的人來說。想要對沒有結婚的女孩子說一些心裡話。人們都說女孩子結婚就是第二次投胎。

你書沒有讀好,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要嫁對人。首先,你的心裡要清楚一點。

你要嫁的是乙個人。不是他的家庭,他的家世背景。也不是他的人緣關係。

這點是最重要的。結婚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嫁對了,就一輩子幸福到老。

平日裡的吃穿用度都不用發愁。家裡的老人慈祥。自己的小孩又特別懂事,乖巧。

說明你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相反。如果看走眼,嫁了乙個特別虛偽。

特別懶惰,不知進取的人。那麼你的生活會過的特別的不如意。會感到特別的委屈和憋屈。

像這樣的生活,越過越絕望。在這個男人的身上看不到希望。更沒有未來。

所以說女孩子找男朋友找結婚物件。一定要注意。要找乙個。

來乙個善良。有乙個穩定的工作。還有一顆。

努力向上的心。性格陽光。又不及小結。

而且特別有擔當的男孩子。做老公。這樣生活才會過得愜意。

找到這樣的老公,過日子。你才會過得幸福過得滿足。過得特別有意義。

這樣你將來的人生才有盼頭。這就是乙個結過婚的。女人對沒有結婚,女孩子的忠告。

在此希望那些。女孩子能夠找到乙個。愛自己,疼自己,懂自己的人。

幸福到老。

2樓:霞光萬島

女孩子,怎麼才能夠找到自己一心一意的男人呢?應該是端正態度,正確理性的看待男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尊重。

能夠讓男人一心一意愛她的女人,大多懂得怎麼樣和男人相處?

3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不會管男人太多,給他適合的空間。男人思想比較直,有話就直說,不用想太多。

4樓:小雞吃水果

互相尊重。乙個能讓男人愛著的女人,也許愛上的理由是各種各樣的,因為世上有太多種類的女子,也有太多種類的男子。所以無法確定,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究其原因是什麼。

但是乙個懂得尊重你,懂得相互尊重的女人。

5樓:幸福小豬豬

懂得給男人十足的面子,不在外面呵斥批評男人,能夠用包容之心對待對方,讓對方體驗到家的溫暖。

是不是女人都希望找乙個對她一心一意,對她好的男人?

6樓:紅黃藍矯情

是不是女人都希望找乙個對自己一心一意的好男人就是會的,因為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一樣,不管是小還是。

愛情是一種感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愛情的本質是化學反應,由激素和荷爾蒙所散發出特殊的氣味由大腦識別,知其喜好,而產生的一種感覺。

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

7樓:小寒寒

當然啊,誰不想找個沒有花花腸子一心一意的男生,對她好,女生一般不圖什麼,就圖男生對她好。

8樓:皇茶洛洛

將心比心,男的也不會希望女朋友或老婆冷落自己,腳踏多條船。

9樓:網友

那是肯定的,誰不希望找個愛自己的。

女生都想找乙個稱心如意的男生,那男生最在意女生哪些呢?

10樓:思思要乖

對於男孩子來說,他們最受不了的就是女孩的糖衣炮彈!只要乙個女孩會說話會來事,就算長得不好看,照樣能夠找到男朋友!首先是男孩比較注重戀愛的感覺,只有跟嘴甜的人在一起才能夠感覺到被人欣賞的感覺,被人關注的感覺。

在這些感覺被滿足了以後,那麼戀愛的感覺也就有了。

11樓:右手年華

在意女生是否有美好的品質,比如說非常孝順,特別善良,很有愛心,非常愛笑,顏值比較高,身材比較好。

12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認為男生最在意女生的感情經歷和他的性格品性,男生都想找乙個溫柔善良的女孩。

13樓:小湫的詩雨

性格純真,比較勤儉持家。表面上男生都會喜歡酒吧裡的**美女,但是都不會跟她們結婚。乙個男生喜歡你,你可以隨便花他的錢,但是凡事都有乙個底線。

14樓:北方有首領

樣貌、教養、人品等,首先男生看的是樣貌長得好看的比較有優勢,其次是女生的教養好不好,最後就是女生的人品,人品不好也不會招人喜歡。

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大神們幫幫忙

真愛是對所愛人深深的同情加上愛惜,不捨得丟棄一絲一毫。真愛是愛情之樹深紮於泥土之下的茁壯的根系,沒有外力的強烈的破壞,它是不會輕易泯滅的。有哲學家說 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

女孩子們要怎麼做才能過好這一生?

在正確的時候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為之而努力,現在的社會對女孩子要求越來越高,她們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女孩子也應該為自己而活,很多家長覺得女孩子二十多歲結婚正好,但我們沒必要只聽他們的,什麼時候我們自己覺得合適了才是正確的時候,不要為了別人去將就自己,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做多讀點書是沒有...

如何生女孩,怎樣才能生女孩子?具體要怎麼做?

黎平七中 下學期的班主任要麼是潘老師,要麼是黃老師。怎樣才能生女孩子?具體要怎麼做?這個看緣分,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不管男生女生都是自己生下來的,都應該疼愛 我想如果你男生,那麼不管你怎麼做都無濟於事,因為生男生女是由女生決定的。要是你是女生,可能你無法左右生男生女,卵細胞中染色體是xy還xx,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