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沒了怎麼辦,我電腦的本地連線徹底沒了 怎麼辦!!!

2021-12-16 12:25:00 字數 7048 閱讀 9449

1樓:黎明晨昏

1.如果已連線了網路,可能是本地連線未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解決辦法: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勾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2.有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未裝好?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中是否網絡卡一項前有感嘆號。

儘管這種可能性不大,但不一定沒有。這就要依據網絡卡型號安裝網絡卡驅動。

3.如果沒有連線網路,本地連線仍未在工作列顯示圖示(帶紅叉的),可確定網絡卡驅動未裝好。

4.關掉貓或拔掉網線,看是否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未插好」,有則說明網絡卡驅動已裝好,返回第一步進行操作。

5.如果確認本地連線正常但無法上網,請嘗試重新連線網路並檢視本地連線接收與傳送的資料是否正常。

2樓:泰景輝何厚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是不是網絡卡驅動掉了...(先重啟機子..如果不行就重灌網絡卡驅動)

3樓:公孫妙珍潮譽

網絡卡出了問題,檢查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網絡卡,有的話卸掉從新安裝驅動,沒有的話那是網絡卡壞了。

4樓:弓羅明融

開啟網路中心重新設定本地連線,下次就會出現在角標裡。

5樓:由陽陽孫爍

本地連線沒有了,就兩種情況,1網絡卡驅動沒有了,需要重灌系統

2機箱裡的網絡卡出來問題,屬於硬體問題。自己沒辦法處理。

建議修電腦

6樓:劉志強

你那錨沒插好吧!看看機子後面電源什麼的!系統如果做好了沒本地連線一般就找電源那!

7樓:北鼻丶底兒

去網路上的芳鄰裡面,點檢視網路連線或者新增乙個,

8樓:淡易林孤蘭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可以解決。

9樓:

在網路上的芳鄰那重新建立乙個就好了 不會的話叫幫你做系統的人弄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路上的芳鄰然後新建個就ok了

11樓:劉官璽

開啟網路,新建乙個鏈結

12樓:禾凝慕子薇

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我的電腦裡面本地連線沒有了,應該怎麼辦呀?

13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種找回方法,既簡單有輕鬆

14樓:夙榮花寧子

你進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有感嘆號。如果有,刪除掉重新檢測新硬體,認不上的話就開驅動精靈。一般驅動精靈帶大部分的網絡卡的。

或者問你的電腦經銷商有沒有備份,直接恢復下就行的。驅動不一定是越新越好,自己不太熟而且沒有必要的話,就別隨便公升級了

15樓:粘南蓉澄皛

我也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我是通過解除安裝網絡卡,重新安裝網絡卡後恢復的,你試一試!

16樓:慈虎欽琦

去網路裡,把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就可以看見顯示本地連線圖示的勾選。

17樓:仍游力鴻達

你指的是本地連線的快捷方式嗎?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上右擊,選擇屬性,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一般是一塊網絡卡對應乙個連線,如果你需要將某個本地連線放個快捷方式在桌面上的話,直接右擊那個本地連線圖示,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就會自動在桌面上生成乙個快捷圖示了。

如果你在網路上的芳鄰裡看不到本地連線圖示,那麼應該是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18樓:買火翠春雪

檢查網絡卡驅動程式吧,網絡卡未被找到並正確安裝驅動的話,就不會有本地連線圖示

19樓:蒿韋希漠

進電腦設定看是否啟用本地連線,如果禁用就不會顯示本地連線。

20樓:薛波國妙菡

可以聯網嗎?

不可以的話

找到桌面上的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擊中-屬性-看裡面的本地連線有沒、如果沒就是網絡卡的毛病、

21樓:恭燎東訪文

你在裝置管理器將你的網絡卡

解除安裝掉重新重新整理之後

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是整合網絡卡的話

一般不需要找驅動程式

重啟下電腦

就可以重新找到你的本地連線了!

22樓:蕭韞俎雯華

網絡卡驅動丟失或網絡卡壞掉,一般情況是前者。

23樓:司剛毅解喬

哈哈,沒有本地連線就對了,說明你的機器還是正常的。

哈哈,開個玩笑。

那是因為你沒有裝網絡卡的驅動》

1.隨機的驅動光碟,來驅動一下。

2.向經銷商詢問網絡卡的驅動,然後裝驅動。

3.找個高手給你裝一下網絡卡驅動。

只要網絡卡驅動裝上就可以上網了。沒有關係的,這都是很正常的,你是剛接處電腦的吧》

我開始連開機都不會那》

24樓:鮑超少騰駿

網絡卡驅動沒有了,重灌一下系統吧

我電腦的本地連線徹底沒了 怎麼辦!!!

25樓:就這個了

第一步:驗證關於網路dll檔案是否已正確註冊,在windows2000/xp/2003中,與網路相關的動態鏈結庫檔案主要有netshell.dll,netcfgx.

dll,netman.dll。在實際使用中很可能由於一些意外而造成dll檔案的註冊失效。

我們只要通過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netshell.dll」(不含引號)就可以完成對該dll檔案的註冊,同理使用regsvr32 netcfgx.dll和regsvr32 netman.

dll完成對另外兩個檔案的註冊。註冊完畢重新啟動計算機。

第二步:驗證網路介面卡的設定,通過「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即網絡卡),驗證是否列出了正確的網絡卡。確認網絡卡型號正確,並且裝置前方沒有?

和!。雙擊網路介面卡,驗證在「常規」標籤中的「裝置狀態」中是否出現了「此裝置當前工作正常」這一訊息。

第三步:驗證必要的服務是否已經啟動,通過「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檢視以下幾個服務是否已經啟動。包括remote procedure call(rpc),network connections,plug and play,com+ event system和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以及telephony共六項服務。

第四步:驗證網路服務設定,通過「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選擇「網路服務->詳細資訊」,驗證「簡單tcp/ip服務」是否已經開啟。

第五步:確保系統資料夾中的所有windows保護檔案沒有受到影響,通過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sfc /purgecache和sfc /scannow來啟動windows檔案檢查器對保護檔案進行修復。

26樓:衝浪**優化

可以建立本地連線。

以win7為例:

win7新增本地連線方法如下:

1、單擊【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2、【操作】---【新增過時硬體】

2.1 接下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安裝我手動從列表中選擇的硬體】,單擊「下一步」按鈕,在出現的硬體列表中選擇「網路介面卡」,單擊「下一步」按鈕。

2.2在選擇網絡卡對話方塊中,廠商中選擇「microsoft」,在網絡卡中選擇「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單擊「下一步」按鈕即可開始安裝,最後單擊「完成」按鈕。

27樓:可靠的敏敏

第一步: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

第二步:左側的「網路任務」下面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第三步:嚮導的第乙個介面,下一步。

第四步:連線到internet

第五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第六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第七步:isp名稱可以任意寫

第八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第九步:在桌面上建立乙個連線的快捷方式打上勾第十步:雙擊桌面上已經建立好的連線,輸入密碼。

第十一步:如果您的機器上設定有多個寬頻連線,可以保留一下預設的,其它刪除掉

28樓:雲騎士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種找回方法,既簡單有輕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建乙個,我以前為沒了,自己新建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試一下,要是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31樓:晟程成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網路安裝嚮導→下一步(一直點下一步,選項都預設的就好)→完成

32樓:zcx趙建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放鬆身心……深吸一口氣,慢慢吐出。

方法開始:然後在電腦開機的狀態下,用力拔掉機箱後的電源(感覺世界如此安靜),再用你的意念想:好了,好了,好了……,再插上電源,開機。

你會發現,奇蹟出現了!(如果這個方法好用,請念「阿彌陀佛」三次,並點贊)

33樓:mokgrace樂園

接下來從**安裝啊?不靠譜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沒有了,怎麼辦?

34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種找回方法,既簡單有輕鬆

35樓:示思嬡練蓉

是不是工作列下的本地連線沒了,還是網路上的芳鄰裡沒有了?你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下網絡卡驅動是不是安裝了。

36樓:寸楚柯卯

你的那個本地連線是打叉還是感嘆號?如果寬頻連不上,看是什麼**然後打**問10000

結果還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有問題

37樓:桓興有曲戌

看看裝置管理器裡有沒有網絡卡,要是有重新裝下網絡卡驅動,沒有的話看下是不是主機板給關了,亦可能是網絡卡壞了

38樓:谷初雪革載

這個簡單了:

開啟你的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本地連線,出現對話方塊,你選擇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就可了

39樓:某人煩惱誰知道

你安裝作業系統跟有沒有驅動有什麼關係? 安裝完系統肯定是需要安裝驅動的~ 既然是找不到網路介面卡應該是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 安裝個驅動精靈(整合網絡卡驅動的) 第一次安裝後自動識別安裝網絡卡驅動~~ 在這 再執行裡輸入 cmd 然後 ipconfig 看看本地網路介面卡網路位址是否顯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本電腦有無線網絡卡沒,有的話,可以上網後通過以上幾位的方法,通過第三方軟體,如驅動精靈帶網絡卡版的進行安裝,更新驅動試試。真不行,買乙個外接的usb上網絡卡來代替內建的也行,不過就是不太好看和方便。

41樓:別溥廉藹

電腦本地連線沒有了怎麼辦?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一、先檢查網絡卡狀態好壞

如果網絡卡工作狀態不正常或者發生了損壞,那麼你開啟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時,你可能就會看不到「本地連線圖示」。要檢查網絡卡是否工作正常時,你只要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命令,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系統」圖示,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設定視窗中,開啟「硬體」標籤頁面,再單擊其中的「裝置管理器」按鈕,在其後出現的硬體裝置列表介面中,雙擊網絡卡圖示,在接著出現的網絡卡屬性設定介面中,你就能看到該網絡卡的工作狀態好壞了。

如果你發現網絡卡工作不正常的話,你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執行「解除安裝」命令,接著再將網絡卡拔出可以用滑鼠右鍵單擊裝置列表中的網絡卡圖示,從,並更換乙個新的插槽,再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看看,相信這樣系統就能重新正確識別到網絡卡;一旦網絡卡被準確識別到後,你再次開啟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時,「本地連線圖示」就可能出現在你眼前

二、檢查是否開通相關服務

有很多個人使用者為了確保自己的電腦或伺服器免遭黑客或非法攻擊者的破壞,常常會將自己不熟悉的系統服務或者暫時用不到的一些服務關閉掉,殊不知某些系統服務一旦被關閉的話,就會造成「網路和撥號連線」中的本地連線圖示無法正常顯示。為此,當你遇到無法找到本地連線圖示時,你可以按照分享的下面方法來檢查每乙個相關服務是否已經啟用:

首先檢查網路連線服務是否已經啟動,在檢查該服務時,你可以依次單擊「開始」→「程式」→「管理工具」→「服務」命令,在接著開啟的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選項,並用滑鼠雙擊該選項,在彈出的服務屬性設定介面中,你就能看到該服務的啟動狀態了;要是發現該服務沒有被啟動的話,你可以單擊「啟動型別」設定項處的下拉按鈕,從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中「自動」,並單擊一下「應用」按鈕,再單擊「啟動」按鈕,這樣「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就能被重新啟用了;

三、檢查是否安裝簡單tcp/ip元件

網路服務中的簡單tcp/ip服務元件如果沒有安裝的話,那麼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中可能就不會出現本地連線圖示。所以一旦發現本地連線圖示丟失時,你不妨按照以下的步驟,檢查一下系統是否已經安裝了簡單tcp/ip元件:

依次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命令,在開啟的系統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新增/刪除程式」圖示,在其後出現的設定視窗中,單擊「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標籤,並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網路服務」選項,再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再接著開啟的設定視窗中,找到簡單tcp/ip服務專案,並檢查該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是否處於選中狀態,要是沒有選中的話,你必須在它的核取方塊中打上勾號,再單擊「確定」按鈕,並將計算機系統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四、檢查dcom許可權設定是否正確

系統分布式com的模擬級別許可權,如果設定不當的話,也會導致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消失,所以要想找回消失的本地連線圖示,你還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檢查一下系統dcom許可權設定是否正確:

首先單擊系統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系統分布式com配置命令「dcomcnfg.exe」命令,單擊「確定」按鈕後,開啟分布式com配置屬性設定視窗;

接著單擊該視窗中的「預設屬性」選項卡,在彈出的圖4選項設定介面中,檢查一下「在這台計算機上啟用分布式com」專案是否被選中,要是沒有選中的話,請你在該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中打上勾號;

本地連線啟動慢,本地連線啟動慢怎麼辦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有一排專案,選最後乙個,點屬性。再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ip位址輸192.168.0.x x輸1 9的數字 再點子網掩碼,會自動輸入的。點確定ok 累死了 一般來說都是把本地連線的ip改下,但是你說不行那就是軟體上的問題了,先把外掛程式及一些沒用的軟...

怎樣禁用本地連線屬性?本地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在windows 2000 xp 2003 server作業系統中,有三個動態鏈結庫檔案 和netman.dll 與網路功能有關。只要將這三個檔案登出,就能遮蔽 網路連線 視窗,也就能禁止通過 本地連線屬性 對話方塊修改ip位址。1.單擊 開始 執行 選單,在 開啟 下拉文字框中輸入命令 regsv...

電腦新做的系統,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沒有本地連線代表你的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或者沒安裝。如果是電腦整合的網絡卡,一般會附帶在主機板驅動那裡,你可以根據你的主機板品牌型號上網找找。把買電腦時送的主機板驅動光碟放進電腦。在裡面找乙個lan的目錄,點裡面的就可以了。主要是網絡卡驅動你沒裝。應該是沒裝網絡卡的驅動,方法 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