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988的結局是什麼?請1988的結局

2023-06-05 20:40:03 字數 1976 閱讀 8187

請1988的結局

1樓:生活達人在此

請1988的結局:德善與崔澤結婚了,金正煥依然是自己乙個人,成善宇與成寶拉也結婚了。

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住著五個家庭,這五個家庭都有乙個生於2023年孩子。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時他們正處於18歲的青春年華。

他們有著共同的興趣,也有著共同崇拜的偶像,彼此之間還有著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同譜寫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電視劇集評價:

該劇圍繞親情、友情和愛情題材,用平實、搞笑卻充滿溫暖的故事打動了觀眾。鐵打的成氏夫妻流水的兒女,老公人選猜猜猜,咩咩叫的山羊音,經典橋段「確認心意」的吻,以及每一集中都能單獨挑出來的經典台詞。

在這些熟悉的固定劇情模式下,即使是對於2023年的歷史不甚了解的後,也能夠毫無困難的接受編劇所傳達的主題。該劇將故事重心放在了鄰里相處和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親情上,給觀眾帶來了深深的精彩和感動。

2樓:全球攻

是和阿澤結婚的,澤善夫婦。

請回答1988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3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德善和阿澤在一起了,阿澤依然是圍棋高手搬家比賽什麼,德善是空姐,寶拉是法回院的什麼和善宇在一起答了,善宇是醫生,正峰通過了司法考試和德善的朋友在一起了,她朋友最後回來了,正煥是在部隊的,東龍自己開了一家飯館生意很好,善宇媽媽和阿澤爸爸在一起了。

請1988主要講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主要講述了2023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故事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故事背景,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五個家庭的孩子中,都生於2023年的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

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正處於他們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共同崇拜的偶像,在這五個男女中也有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譜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5樓:充彥天魄

《請1988》5個人的結局分別是成德善和崔澤在一起了;寶拉和善宇也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正煥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通過了軍官學校的考試;東龍也終於開了一家飯店,還追求到了乙個漂亮的女朋友;正峰原本一直失利,但是在第九年終於考到了自己喜歡的成均館大學法律系。

請1988》5個人的生活,其實過的有一些坎坷,正峰是乙個狂熱的學習少年,他想要學習法律,也想要進入頂級院校。可是以他的能力來說,想要完成這個一切就像是乙個夢一樣,果然連續考了八年的成均館大學都以失敗告終,周圍的很多人都勸他換個理想。

可是最後他卻一直堅持自己可以考上,果然在第九年的時候,他成功了。而成德善和崔澤之間雖然有過很多的誤解,也發生了不少的矛盾,但是最後還是選擇攜手面對那些困難,寶拉和善宇兩個人經過重重的摩擦也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東龍之前一直是乙個混世魔王,雖然是高中班主任的兒子,但是學習成績卻差的不行,他很喜歡跳舞,也很調皮搗蛋,讓家長和老師都拿他完全沒辦法。不過最後他還是走到了正道上,開了一家飯店,也有了愛他的女朋友,兩個人也在討論結婚的事宜。

蝸居大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wg8p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

《飄》的結局是什麼,《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飄 的結局是 雷特已經決定棄家出走,永遠地離開斯佳麗。此時此刻,對於斯佳麗來說,生活中的一切光亮都消失了。她只有回到塔羅莊園去這一條出路。她感到太疲勞了,腦子再也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她自言自語地說 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 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 是美國作家瑪格麗特 公尺切爾創作的長篇 該作193...

《沙漏3》的結局是什麼,《沙漏》的結局是什麼?

醒醒愛上了江辛的兒子江愛笛生,江愛笛生把給醒醒的 傳到了網上,公尺砂見了就聯絡到了江愛笛生,然後公尺砂就和醒醒重逢了。路理告訴醒醒他會等到他有能力證明,公尺砂和瘸腿路礫在一起也會幸福,公尺砂和公尺礫出國了,到加拿大,公尺礫可以和蒙小研在一起了。阿布是蔣藍的初戀,阿布失憶了,蔣藍和張漾還有夏吉吉一起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