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說我只愛自己不愛任何人是啥意思

2023-06-05 20:35:05 字數 5388 閱讀 6257

1樓:清河大俠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你特別自私,只愛自己,不愛其他人。

他應該是在說氣話。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男朋友可能認為你這個人是非常自私的,你只知道愛自己,卻從不向他給予你的愛。

3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說一句話就是感覺你沒有做出什麼讓他覺得你愛上他的舉動,你是不是不怎麼關心他,或者什麼事都不怎麼和他說,他有很多事你也不知道,所以感覺你沒愛過任何人。

4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我說你只愛自己,不愛任何人,可能是在兩個人相處過程當中,你男友壓根就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意。或者說你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5樓:水流則至清

那他可能就覺得你比較愛自己吧,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在他身上,所以你男友這樣表達。其實感覺對你有點埋怨的意思。

6樓:吉運公升

這句話也就會直接的說出,你是乙個非常自私的人眼裡心裡只有自己,什麼事情都是從自己的角度考慮。

7樓:玩世不恭阿敬

說明你男朋友感覺你比較自私,對其他人沒有關係。

8樓:來自菽莊花園美好的陽光

通過男友說的這句話,證明你對男友關心不夠,如果你對男朋友的印象很好的話,希望你多關心她一些。

9樓:仰望星空

是不是個很自私的人呀?要不就是一種拒絕的意思,只不過是換了乙個說法而已。

10樓:巴拉雙子

根據該東西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尋找相關的人員進行探索和研究,從根源去解決。

男朋友總說喜歡我,卻從來沒有說愛我,他到底愛不愛我呢?

11樓:羅文

我認為是不愛你的,既然沒有說過愛你,那就是不愛你的。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關於他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的話,從生活當中的方方面面就能夠感受出來。

男朋友說不愛我是真的嗎

13樓:

摘要。您好。我覺得很多問題如果要用一分為二的方法來辨別,不但得不到事情的真相,反而很容易讓人迷失。

男朋友說不愛你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嗎?很顯然這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不能一概而論。

首先,如果你們矛盾不斷,幾次分分合合。我認為男人這時候說不愛了,很有可能是真的。因為在一次次的磨合中,你們的感情被逐漸消耗掉了很多,他開始感覺到身心疲憊,痛苦不堪。

男人在心裡已經不知道做了多少次要分開的決定,所以一經出口,一定很難再挽回。就算是心有不捨,也是經過仔細思量,權衡利弊之後做出的選擇,這樣說證明男人已經對這段感情徹底死心了。

男朋友說不愛我是真的嗎。

您好。我覺得很多問題如果要用一分為二的方法來辨別,不但得不到事情的真相,反而很容易讓人迷失。男朋友說不愛你了,就是真的不愛了嗎?

很顯然這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如果你們矛盾不斷,幾次分分合合。我認為男人這時候說不愛了,很有可能是真的。

因為在一次次的磨合中,你們的感情被逐漸消耗掉了很多,他開始感覺到身心疲憊,痛苦不堪。男人在心裡已經不知道做了多少次要分開的決定,所以一經出口,一定很難再挽回。就算是心有不捨,也是經過仔細思量,權衡利弊之後做出的選擇,這樣說證明男人已經對這段感情徹底死心了。

第二,如果女方是在男人感情失落時,與之走到一起的。很可能男人只是把這段感情當做備胎,用來轉移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傷痛。不管是叫「趁虛而入」還是充當「備胎」,這段感情的根源從男人的角度都少了點愛的成分。

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他發現最終還是不能投入真情去愛,所以會選擇說不愛了,用來結束這段感情。很顯然這是一種搪塞對方的說法,其實從來沒有愛過才是真相。

男朋友說不是很愛也不是不愛是什麼意思

14樓:

摘要。親親你好,這句話的意思就相當於,是你挺好的,但是不是你,那也無所謂。

男朋友說不是很愛也不是不愛是什麼意思。

親親你好,這句話的意思就相當於,是你挺好的,但是不是你,那也無所謂。

好,謝謝。就是可有可無的意思麼。

表達的是,你男朋友對你的不是完全沒有感覺。但是最多只能算是喜歡,而不是愛哦。

就是,有你很好,但是如果沒有你,他也無所謂。

恩恩,謝謝。

也有你可以被替代,可有可無的意思呢。

現在分手了,但是還是一直回我資訊是什麼意思。

不客氣哦。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向我諮詢哦。如果沒有問題了,麻煩您點選右上角,結束諮詢。給我個贊哦

就是他喜歡了有你。

但是那種感覺是依賴,而不是愛哦。

他習慣了有你。

懂了。你突然離開,她會有點不習慣。

我也是這樣,習慣了生活中有他。

所以他還是會挽留哦。

但是愛和依賴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男朋友說喜歡我到不愛我什麼意思

15樓:

摘要。你男朋友可能是乙個比較專一的男生,因為我愛你比起我喜歡你來講,意味更長,他對你說我喜歡你 ,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們可能只在一起兩個月,可能在他心裡面還沒有達到愛的程度,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男朋友說喜歡我到不愛我什麼意思。

你好呀。你好我跟男朋友處了兩個月了也在一起睡覺了昨晚我問他愛我嗎?他說不愛但是喜歡是什麼意思點。

啊。稍等,我馬上給你回覆。

你男朋友可能是乙個比較專一的男生,因為我愛你比起我喜歡你來講,意味更長,他對你說我喜歡你 ,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們可能只在一起兩個月,可能在他心裡面還沒有達到愛的程度,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但是他對你的感情還是需要自己來判斷的哦,女生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

他對我還可以,關心我,捨得為我花錢。

生病的時候照顧我。

那確實是挺好的呀。

挺專一的乙個男孩子的。

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哦,謝謝支援。

男朋友說不愛我是真的嗎

16樓:

摘要。親愛的,你好。因為男生思維是比較理性的,和女生的感性思維是不一樣的,女生說不愛,可能是想要對方更多的愛。當男生說不愛的時候,有可能就是已經決定好了。就是可能是真的。

男朋友說不愛我是真的嗎。

親愛的,你好。因為男生思維是比較理性的,和女生的感性思維是不一樣的,女生說不愛,可能是想要對方更多的愛。當男生說不愛的時候,有可能就是已經決定好了。就是可能是真的。

我們分手了、又在一起幾天他說要冷靜在回來、突然又和我說不愛我了。

親愛的,你好。說明男朋友理智是知道你們兩個人不合適,但是有時候也會感性一點兒。不捨得和你分手,但是這種想法只有一點兒。

我自己走不出來、我是不是應該馬上和他分手。

親愛的,如果你自己走不出來,而男朋友已經果斷向你提分手了,那你應該和他分手。

如果我和他分手他會不會來找我。

親愛的,他會不會來找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但是不要用這種方式來冒險,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好好的和他談明自己的心意,而不是說是用分手的假象來。促使他更加珍惜你。

這幾天我們聊天都是好好的、突然就和我說不愛我了!他的情緒也不好。

親愛的,你方便讓老師看一下你和他的聊天記錄嗎?讓我判斷一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己經告訴他我是愛他的、可是他說不愛我了、我不知道此時此刻他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

親愛的,你好,針對你和老師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呢?你的男朋友可能吹比較矛盾的狀態就是他既想分手,又有點兒捨不得你。

為什麼捨不得還要說不愛我了。

因為感情是非常的複雜的,它能夠判斷自己對你沒有像以前那麼有感覺了,但是畢竟相處這麼長一段時間肯定不可能。一點兒感情也沒有,他只能知道大的方向來說他不愛你了,但是回憶呀什麼的,他還是捨不得呀。

男朋友說我根本就不愛我他是什麼意思??

17樓:帳號已登出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你不愛他,換個說法就是你在這段感情中的付出狀態沒有達到他的期望值,甚至遠低於他的期望值。

18樓:網友

男朋友是疼愛你,有時看到你熬夜或者其他傷害身體健康的壞習慣提醒你多次未改等,說你根本就不愛自己。珍惜別人從珍惜自己開始吧!

19樓:見證美好生活

有可能你給他的愛與他的心理預期有差距,他可能對你有更高的要求。建議你們坐下來開誠布公地聊一聊各自的想法以及對這段感情的希冀,倆人都主動前進一小步,感情會更加深厚。

20樓:飄飄說教育

說明他心疼你,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愛惜自己。

21樓:方海之

在你男朋友的心裡你根本就不愛你自己,乙個人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她他還能愛誰,希望你在愛別人的同時也要愛自己。

22樓:通事萬事通

他不愛你。就是他已經對你沒感覺了。很累了。不想和你聯絡了。

23樓:江山不要也罷

肯定是你某一方面滿足不了他,他才會說出滿足不了他的話。說你不愛他了。

24樓:網友

可能你男朋友說的是真心話。既然得不到真愛的感情,不如早早的了斷,這樣找回自己的自信,找到自己的真愛。

25樓:聲程

就是你很冷淡,沒有好好對待他,對你很失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由於你對他的冷淡,而讓他以為你根本就不愛他,是他的一種感覺而已。

27樓:時代傳播

你不愛你,他就沒辦法愛你。

比如經常性睡懶覺,是愛自己還是不愛自己呢?

我的結論是不愛。比如他想邀你晨起漫步,可能就很難。

這只是打個比方。

28樓:123木頭人

可能是你不理解他的意思吧,也許這句話是很多次矛盾結合起來爆發的結果,最重要的還是互相理解互相體諒。

29樓:網友

可能是你做了某些事讓他生氣了吧,這個時候你最好要好好的哄她,同時還要問明詳盡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和好。

30樓:琪琪兩張

就是覺得你不愛他啊。

31樓:貨車司機師傅

來吧,//jki-:我很專一 有男朋友了就不會跟別的男生有過多來往 有人收了我沒。

為什麼有些人不愛玩網遊(只愛單機遊戲)

因為網遊畫面劇情戰鬥系統各方面不如單機遊戲,各種充值活動和 坑錢,各種日常任務和活動燒時間,還容易沉迷影響工作生活,所以不玩 沒時間公升級打裝備,又不想讓老手鄙視。可以說是自尊心極強的人,不玩網遊。1,網遊需要聯網,有些人家裡沒聯網或是網速不好。2,網遊一般需要付費,買裝備,人物等,都要錢。3,單機...

我經常說男友不愛我,男友說我整天說愛不愛的問題噁心,他什麼意思了?他就那麼討厭我問愛不愛的問題嗎

男的不擅長表達罷了,沒必要一直問 男的確實很不喜歡這個問題,並且還那麼頻繁,當然現在不會影響他愛你 你好黏,你問你男友同樣的話一天有沒有10遍 如果我是你男友,買個天貓精靈放褲兜裡,自動回答 我的男友對我不理不睬,我老是問他愛不愛的等等問題,他就說每次我都問煩了他不愛我了嗎,我該怎麼做 5 我覺得戀...

為什麼男友他說他不愛我了,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的,他說會又說不會,又說看我表現,我不管答案是什麼

這不很明顯嗎?你問老師你能不能考上大學,老師一定會說看你努力不努力了,就是乙個道理。如果你的表現讓他滿意他就要你,不滿意就不要你,對你算不上真愛,也算不上討厭,只要一直相安無事就可以繼續走,如果你讓他超出他的預期那他基本不會主動提分手,大概就是這個情況了,自己去把握吧 兩個人的事感情是用時間和真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