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依然為話題寫作文,以什麼依然為題的作文500字

2023-06-05 20:00:04 字數 1487 閱讀 3991

以什麼依然為題的作文500字

1樓:方英秀

有一種力量能讓生命短暫的夏蟬亮歌唱整個夏天,只為創造生命中的第一次輝煌;有一種力量能讓平凡的蠶蛹掙脫繭的束縛,只為開始生命中的第一次飛翔;有一種力量能讓嫩綠的小草頂開頭上的巨大石塊,只為迎接生命裡的第一縷陽光,這種力量便是——信念。

堅守信念是一種奮鬥更是一種追求。我們每一天都在幻想著信念能很容易就成為現實,但是白日夢永遠不會成為現實。許多人有著自己豐富的人生信念,但他們並未因此創造出人生輝煌,反而一步步墜入陰霾的深谷。

因為信念不反需要幻想,更需要夢想。只有靠自己真實的奮鬥,信念才會一步步向現實逼進,只有靠自己的不斷追求,信念才會一點一點地走向輝煌。

堅守信念是一種確信更是一種自信。在人生之路上,我們的信念也許很渺小,也許很偉岸,但不論它多麼不值一提,只要你努力,它一定會縮綻放出燦爛的光芒。可是如果你走錯了方向,那麼無論你多麼努力,多麼堅持,它只會是一種不切實際的狂想。

因此,我們要確信自己所追求的是正確的信念,自信自己的信念能通向成功的殿堂。

堅守信念是一種堅持更是一種信仰。我們的人生之所以豐富多彩,是因為我們有追求,有渴望。這乙個個小小的夢想便組。

我依然作文

2樓:明月松

我依然選擇真實。

如果有人問你,什麼最美。你也許會說,山清水秀是美麗,容貌怡人是美麗,才華橫溢是美麗,其實,真實也是一種美麗。

羅納爾多還有一名普通的球員時,他覺得自己的暴牙很醜,訓練時,總會下意識地把嘴緊閉,這樣,他不能大口呼吸,精力也不集中,不能充分發揮潛力。細心的教練發現了這個問題,跟他談話,鼓勵羅納爾多張開嘴,忘掉自己的暴牙,之後他的潛力充分發揮,成為一名足球明星。

球迷們說過,他們覺得羅納爾多的暴牙很酷。這說明真實也是一種美麗,我們不需要掩蓋事情的真相,既然它已成定局,你又何苦浪費心思去掩蓋,要知道,有時候,真實是很美麗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雅典奧運會上,用風一樣的速度重新書寫中國田徑史的運動員劉翔,何嘗不是美麗的,他曾這樣坦言:「我歌唱的怎麼樣自己知道,如果我沒有跑出12秒88,你以為真的會有人願意包裝我成為歌星嗎?」多麼真誠的話語!

面對他,我們能說他不美麗嗎,許多相貌出眾的歌星無法跟他相比,因為他是真實的,樸素的,沒有任何包裝的如此真實,距離我們是這樣的近,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也許你的相貌平平,也許你沒有華麗的以上,或許你才疏學淺,但是只要你是真實的,那一定是美麗的。沒有人說小偷是美麗的,因為他們虛假,他們就像是在黑夜活動的老鼠,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只要的人生不是美麗的人生。

真實的美麗讓我們心靈踏實,讓我們的腳步厚實有力,真實的美麗讓我們挺起胸膛走路,真實讓你不畏懼,勇往直前,讓我們變得神氣活現。

不管世事如何變化,我依然選擇真實。因為你發現了真實,你就發現了美麗,因為真實的就是最美麗的。

我依然什麼什麼作文

3樓:美滿

你是小學生吧?

寫作文要自己動腦筋,不要假手他人!

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以形象為話題寫作文

形象 每乙個人都在展示著自己的形象 文明自律 時尚入眼 風從口出 我們如何看待 時尚話語 在原則問題上,要堅若磐石 在興趣問題上,則要順應潮流。美國諺語 當今社會不僅人人在穿著上考究一番,追求潮流,武裝到牙齒 而且連談吐舉止也不肯放過 網路裡鋪天蓋地地用到 美眉 憤青 等詞,電視裡 好男兒 舞林 如...

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以煩惱為話題寫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並沒有作出虛假。在學校裡,我高興地像乙個小天使乙個同學和淚水,但有時因為。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我不叫那個告訴我這卷子做這個練習。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去一年級學生到六年級的學生,這些煩惱就像約好,接二連三的打了我。不散!你怎麼沒做功課?媽媽站在我的面前,大聲喊...

以堅守為話題的作文,以堅守為話題寫作文

造物主對鉛筆說,你辛辛苦苦留下的痕跡可能會被輕易地擦去,這些你要有心裡準備。這無非就是告訴我們,人生過程中,你辛辛苦苦的努力或許會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因此,我們能做的便是,堅守好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初心。或許你的努力不會被別人認可,但就因此而不去努力是否會不甘心?自古以來,自己努力的成果得不到認可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