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怎麼才算正在走向成熟?

2023-01-21 10:50:02 字數 973 閱讀 1648

1樓:體壇嘚啵得

有過感情經歷,有很多的社會閱歷,懂得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懂得為人,還有回事歲月的打磨,慢慢就成熟了。

2樓:愛大樹苗

首先我覺得會從自身找原因,而不是當出事的時候,一味去找外界的原因,也會給自己設立乙個目標,自己拼盡全力去想目標奮鬥,真正的和自己和解,不會自卑,非常有誠信,說到做到,能把人際關係搞好。

3樓:茈女子

如果乙個男生已經懂得自己去承擔責任,再也不會去依靠任何人的幫助,而且也能夠依靠自己去解決所有的問題,這樣子才算正在走向成熟。

4樓:小老太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及時處理,而且處理非常棒,可以承擔起家庭的重任,不會再依賴他人,不會讓別人操心,就說明乙個男生是真的成熟了。

5樓:自己起名字

懂得去承擔一些責任。去努力賺錢。不再只是想著和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懂得去照顧人。

6樓:沐浴陽光鳥

能夠考慮到身邊的人是怎麼樣去生活的,而且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了一定的規劃,沒有什麼心思放在其他的地方。

7樓:依依很美的

當乙個男生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那麼就說明他非常的有擔當了,而且也意味著他慢慢的成熟了。

8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就是慢慢的有了上進心,而且也會有了自己的事業,都是在生活中工作非常的努力,這樣的話證明他其實也是慢慢的變得成熟起來。

9樓:劉心安兒

就是有了自己的責任感,同時在做事情的時候也會有目標,有奮鬥的方向,而且也有了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10樓:共鳴地帶

肯為你們的未來做規劃,並且積極努力去賺錢,然後有明確的人生規劃和婚姻計畫,開始著手買房買車,為將來的生活做準備,並和你討論關於結婚的種種事宜,還經常回家看望爸媽,有男人的責任感和擔當。

男生怎麼樣才叫成熟?作為男生,怎麼才算成熟?

知道責任的全部意義,有理想,能理性的思考問題。遇事冷靜不慌亂。談吐得體。遇到什麼事都很穩重。有上進心!重承諾!重朋友!簡單的服飾,沒有太多的輕狂!有思想,有主見,有目標。等你漸漸成熟了就知道以前有都幼稚,不要強迫自己去成熟,慢慢經歷吧。成熟不代表嚴肅。我個人覺得只有兩個字那就是 強勢!只要你有才氣有...

怎麼才算是個成功的男人,怎樣才算乙個成熟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回答 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是有力量回有抱負答有追求的如果乙個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追求的理想,有心愛的人,應該是傳統意義上的成功 那麼如果乙個男人在事業崩塌是依然可以重新拼搏,有理想不放棄,依然勇於給愛的人承諾,依然可以用自信感恩的心面對每一天,對危難不畏縮退後,那麼他肯定是成功的...

人走向成熟的標誌是什麼,乙個人走向成熟的標誌是什麼

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走向成熟是人生的方向,況且,一種持久的平和的幸福人生離不開成熟。1 輕視異性 能夠 輕視 異性,不把異性當回事,這是成熟的標誌,所以把它放在第一條,因為它是人生邁向成熟的第一步能夠不把異性當回事,這對於人們 尤其對於青少年來說,是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