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青島最適合?現在可以正常去青島嗎

2023-06-05 17:00:05 字數 4669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不錯哦,現在去呢,感受一下大海的涼爽,再過幾天還可以感受啤酒節帶來的狂歡,最喜歡呢~~就是在海邊的大排擋裡喝著啤酒吃著蛤蜊。九月份去,海邊還是一樣怡人,不過呢,可以吃到平度的大澤山葡萄了,很好吃呀。嗯,青島的地勢讓青島這座城市少了很多自行車的蹤影,不過做雙層公交走在海邊,看著廣闊的大海,真的是一種很好的享受啊。

旅遊**季節從3月末一直可以持續到11月初,七月、八月,海水溫暖,那時候青島不僅是避暑勝地,而且還有海洋節、啤酒節等綜合性活動,可以享受大海的美景,而且還可以和大海零距離接觸,洗海澡,拾貝殼等等,嶗山這時候的景色也是最美的。九月、十月,天氣比較好,也是吃海鮮的好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你月份來。這是青島的**月份。可以喝扎啤,吃海鮮,洗海澡。這可是青島人的三大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7,8月份啊,四五月份好像還比較冷啊,空氣也很潮濕!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海濱城市哦。

最好還是夏天去吧。

因為可以去看青島美麗的海濱,在那兒洗洗海燥,很舒服的哦~~建議你夏天去~~

5樓:匿名使用者

8月份的青島國際啤酒節期間最好了。

現在可以正常去青島嗎

6樓:夏律師**諮詢

進入青島。1.對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7天內有中風險區旅居史的人員,採取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天內有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市、區、旗)的其他低風險區旅居史人員入魯返魯後,3天內開展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做好健康監測。

3.對尚未公布中高風險區但7天內發生社會面疫情的地區,參照中風險區執行。

有涉疫風險的人員要立即向社群(村)、住宿賓館和單位報告,配合落實隔離醫學觀察。

2.發熱病人、健康碼「黃碼」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

3.建議出行前提前通過中國**網及***客戶端小程式查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動配合當地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做好個人防護。

青島適合什麼時候去

7樓:懂視生活

青島坐落於山東半島東南部沿海,是黃海之濱的明珠,萬國建築的經典,啤酒飄香的名城,對外開放的熱土,那麼青島的最佳旅行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5-10月是青島的最佳旅行時間,從五一之後,海水變暖,7-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季節,此時也最能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因啤酒節於8月盛大開幕,屆時眾多遊客齊聚青島,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熱鬧非凡。

5-10月:從五一之後,海水變暖,7-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季節;此時也最能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因啤酒節於8月盛大開幕,屆時眾多遊客齊聚青島,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熱鬧非凡。9月漸入秋季,正值海鮮佳季,螃蟹、蝦虎應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頤。

八大關的秋色也很誘人,站在滿是金黃色的梧桐巷道裡,令人恍若置身法國巴黎。

11-2月:青島入冬,氣候寒冷,下海游泳、吃海鮮此時已不是最佳選擇。不過,冬天的青島也別有一番味道,不僅可避開夏日裡的人山人海,看看冬季的大海,登嶗山看冰瀑,也自有另一種暢快的悠然體驗。

冬天風大,注意防風保暖,厚大衣、毛衣等不可少。

3-4月:青島春季乍暖還寒,海邊風大,但已化身為花的海洋,櫻花、杜鵑花、油菜花、鬱金香等相繼綻放;中山公園還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櫻花盛會,園內大道兩側櫻花爛漫,令人陶醉。穿衣上,要注意保暖防風,薄款羽絨服或者厚外套是不錯的選擇,也方便中午熱了減衣。

青島什麼時候去最好

8樓:懂視生活

青島是一座迷人的海濱城市,這裡有著紅瓦綠樹和碧海藍天,同時也充滿了文藝氣息,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往打卡,尤其是在盛夏時節更是避暑玩水的好地方,那青島幾月份去最好?這就給大家詳細說明。

青島幾月份去最好。

5-10月是去青島旅遊最好的時候,過了五一,青島的海水便開始變暖,到7-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好時機,喜歡玩水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這個時間段前往。而且青島著名的啤酒節也在八月開幕,大家可以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更深入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

9月漸入秋季,青島正值海鮮佳季,此時螃蟹、蝦虎應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頤。十月過後,青島的秋景非常的優美,其中八大關的秋色最為很誘人,站在滿是金黃色的梧桐巷道裡,令人恍若置身法國巴黎,大家還可以盡情拍照遊玩。

5-10月是青島旅遊的最佳時間段,想去海邊遊玩吃海鮮特產和喝青島啤酒的朋友們不妨來這裡旅遊哦,花上兩三天在這裡觀賞紅瓦綠樹和碧海藍天不錯的體驗。

青島什麼時候去最合適旅遊

9樓:wee旅

1.最佳季節:4月-10月是遊覽青島的最佳季節。

2.青島的4-10月是旅遊旺季和高峰期。一般這期間來的遊客比較多,最好四五個就來了。

因為喜歡去嶗山太清宮和八大關景區,正好在那個季節開花,比七八月好看多了。最好5月份來,4月份青島挺冷的。3.

青島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海鮮,但是如果你來吃海鮮,七八月份還是會來的。海鮮比較多,七八月份可以洗海水浴,五月份還有鮁魚!

去青島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10樓:abc生活攻略

4月-10月是去青島遊玩的最佳季節。

旅遊**季節從3月末一直可以持續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溫暖,是海濱旅遊的**季節。青島的冬天寒風刺骨,海水雖不結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強健的體魄和足夠的勇氣,可以去嘗試一下冬泳。

1月到4月的青島風大氣溫低、回公升速度慢,有關節炎的患者最好避開這個時節月的青島濃霧瀰漫,空氣濕度大、汙染嚴重,不利於氣管炎患者的出行。 11月份青島的氣溫變化很大,有冠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選擇在這個時間內出行。

青島。青島,山東省地級市,國家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城市,簡稱青,舊稱「膠澳」,別稱「琴島」、「島城」。青島是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沿海開放城市、新一線城市、經濟中心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是國際性港口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幸福宜居城市, 被譽為「東方瑞士」。

幾月去青島旅遊最合適

11樓:醉人來相伴

旅遊自然是希望自己能夠玩得盡興,不留下一絲的遺憾。青島自助旅遊幾月去最好,應該是很多想去青島旅遊的遊客心中最大的疑惑了。下面是我整理的幾月去青島旅遊最合適,歡迎閱讀。

青島是乙個海濱城市,是乙個旅遊城市,也是乙個**中心。帆船之都的美名也因為連續兩年的世界盃帆船賽而產生而且氣候宜人,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遊客來此遊覽。對於青島的一些特色我給各位詳細的介紹一下。

看花。如果你是乙個愛賞花的人拿來青島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5月份青島的嶗山、八大關等地方會有百花齊放的壯觀景象呢,這裡的5月份會給你帶來五彩的花的世界,會讓你大飽眼福,當然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的遊客,也不hi讓你失望的,也會讓你流連忘返的,讓你愛上花呢。

吃海鮮。濱海城市,海鮮自然是不會落下我們的餐桌啦,來青島遊玩海鮮一定要品嚐的喲。海鮮分淡季和旺季,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品種。

78月份是吃海鮮的旺季,這也是有原因的,56月份過後,海水開始公升溫,使得海內的生物大量的繁殖,魚類也有很多的食物了,經過美餐之後的魚,在78月份的時候就會變膘肥體壯了,78月份來吃自然是最好的時間了。如果想吃最新鮮的鮁魚就不要這時間來了,因為最鮮美的鮁魚是5月份,而且還可以去觀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海水浴。青島的海水浴場也是比較出名的,要是您想來青島的海水浴場遊玩最適宜的時間不是45月份,那時水的溫度還有些冷對身體不宜,最適宜的時間是78月份,水的溫度比較溫和,而且陽光很燦爛。無論是下海游泳還是洗陽光浴都是最好的時間呢。

而且也可以吃到鮮美的海鮮。 點選查詢青島旅遊攻略。

青島自助旅遊幾月去最好且吃到鮮美的海鮮。趕快行動起來吧。就要看您的選擇了,5月份你可以欣賞萬花齊開的壯麗美景,吃到鮮美的鮁魚,78月份是旅遊旺季,你可以在海水浴場沐浴海水和陽光,享受生活,並且吃到鮮美的海鮮。

趕快行動起來吧。 ;

青島適合幾月份去旅行

12樓:wee旅

青島五月到十月適合去旅行。這個時間段是旺季,也是旅遊高峰期,一般在這個時間段來的遊人都很多,最好是四五份去。像去嶗山太清宮、八大關風景區這個季節剛好開花,比七八月份要美很多,最好五月份去,四月份青島還挺冷。

青島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海鮮的,不過要是來吃海鮮,可以七八月份去。海鮮比較多而且七八月份可以洗海澡。旅遊公司的導遊一般去踩點什麼的都會選五月份左右去,還是要根據您自己的時間看五至十月都是旺季。

秋天是海鮮美食季節,螃蟹、蝦虎應季,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八大關金黃色的梧桐,更讓你恍若置身法國巴黎。夏季的青島,尤其五一之後,海水溫暖,沙灘細軟,而且並無烈日高溫,是海濱旅遊的**季節。

什麼時候去麗江旅遊最適合?什麼時候去麗江旅遊最好

其實不同的時間去麗江能玩不同的景點!冬季去虎跳峽因枯水就感受不到那種驚心動魄的氣勢了,卻是去梅里看日照金山和好時機 5月中旬,小中甸的灌木杜鵑開得很盛,可要看高山喬木杜鵑就要晚乙個月 6 7月份瀘沽湖的草海會很漂亮,但雨季也來了,去瀘沽湖的路可能會不太好走。而拉市海則春夏季節有花有草,是跑馬以及體驗...

西紅柿適合什麼時候吃,番茄最適合什麼時候吃?

準確的說是午時 11 00 13 00 這個時候就是吃西紅柿最佳時間,因為西紅柿對心臟非常好及有降血壓之功效 根據醫書記載 午時是補心臟 西紅柿適合在飯後吃,空腹吃會因為西紅柿酸或檸檬酸傷胃。番茄最適合什麼時候吃?有人說最好是每餐前吃,有助於對腸胃的蠕動,另外還有防紫外線的功能。另有著名保健醫生齊國...

什麼時候去西雙版納旅遊最適合,西雙版納旅遊最佳時間

西雙版納是雲南省內為數不多的乙個沒有冬季的地方,在最冷的1月,這裡的平均氣溫是16 而最熱的時候,平均氣溫也只有28 這樣的氣溫使得西雙版納是個從來沒有降過雪的地方,也個是長時間處於陽光下面的地方。西雙版納一年只有旱季和雨季,所以有 長夏無冬,一雨成秋 的說法。11月至次年的4月到西雙版納旅行是最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