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自己的作文

2023-06-05 17:05:01 字數 1304 閱讀 6123

1樓:金牛班槿瑤

我是乙個脾氣暴躁的小女孩,個子很小,但我的心卻是個「小大人」,我很注意自己的著裝,我也很會自理。

我是乙個愛獨立的小女孩,總是希望生活中沒有大人的管束,能夠自由安排,自由玩耍。我在這個家庭中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大公主」,我在這個平凡的家中過得很好,有時會為大人多多少少分點負擔,我的爸媽對我也很好。

媽媽說我是乙個經常漏水的「水龍頭」。媽媽每次只要以講到我的不對,我就覺得媽媽傷到了我的自尊,就會掉下眼淚。爸爸知道對我做錯的事吵我一下,我也會掉下眼淚,因為我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因為我小時候不喜歡喝牛奶,不喜歡吃青菜,所以我現在才長不高。我經常為自己而長不高而每次都乙個人悄悄地躲在被窩裡痛哭,不知到底該怎麼辦。我的腦子裡整天都在想:

希望自己能夠在初中長很高,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我的優點是寬巨集大量,對待朋友很友好。我在小學時曾經和兩位要好的夥伴「結拜」過,我們就像是三姐妹,形影不離,就是現在每天都一起結伴而行回家。

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大意了。在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不小心把乙個小數點寫掉了,結果在班上的名次落下了二十幾名。真是不可思議,我現在正在盡全力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乙個渴望長高的小女孩!

2樓:留下一片林

快樂的我。

我是快樂的,是無拘無束的,是自由的!不想敘利奧那樣做事偷偷摸摸,不想灰姑娘那樣被繼母虐待,不想凡卡那樣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既然,父母賦予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人世間,老師交給了我知識,還教會我應該怎樣做人,我知足了,我應該快樂!

一次,我單元測驗語文只考了90分,回家後爸爸沒有打我,而是教育了我。我卻在想:一次的失敗並不會等於永遠的失敗,只要繼續努力,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這也是會過去的。於是,我在家裡暗自努力,不再玩電腦,不再看電視,認真複習。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語文考了99.

5分,一雪前恥。回家後爸爸表揚了我,並且還獎勵了我,可是我又在想: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

這也是會過去的。

又有一次,我去重慶楊家坪參加第二屆星星火炬杯鋼琴比賽。賽前,爸爸媽媽一直勸我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放輕鬆。我卻又在想:

為什麼我要緊張呢?畢竟得不到獎也沒有關係,下次重頭再來嘛!該我上台了,我深吸一口氣,走上了臺。

坐在鋼琴上準備好了就開始彈了,該舒緩就舒緩,該加速就加速。彈完之後,我慢慢地吐出那口氣,給台下的評委老師鞠了躬,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爸爸媽媽也說我彈得不錯。後來主持人宣布,我竟然得了小學組一等獎,距離特等獎只差了0.

02分。該悲傷的時候我並沒有悲傷,而快樂,該快樂的時候我卻比任何人都要快樂!這就是我,快樂的我,無拘無束的我,自由的我!

描寫自己外貌的作文,描寫自己外貌的作文怎麼寫 急用

首 有一種光華,籠來罩著中華民族源的精神家園 有一種火 bai苗,du躍動在民族靈zhi魂的奧林匹克山上 有一種烈焰,dao溫暖了綿遠的文明情思,那就是友善 尾 我們不能因為屢受傷害就失去與醜惡鬥爭的信心,因為我們需要守衛我們的精神火種 友善 選自河南中考滿分文 守衛精神的火種 技巧點撥 這是一篇考...

描寫自己爸爸的外貌的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有外貌描寫400字

爸爸高高的鼻樑上總架著一副深黑色的方式眼鏡,看上去頗有點學者風範,那胖乎乎的圓臉,笑起來依舊是那麼憨厚可愛,這讓我不禁回憶起去年有辛所見的小熊貓。那黑黑的眼圈似乎是 熬夜 戰鬥所形成,白色的皮毛在陽光的照耀下異常耀眼。孩子,寫作文最講究真情實感,或許別人能幫你寫這文章,但所描繪的一定不是你平日所見的...

描寫翠鳥的作文描寫翠鳥的作文

籠 中 的 鳥 要不是因為寫關於鳥的作文讓我去觀察小鳥,我還沒有注意到在我們住家的院子的花園裡,鄰居們居然喂了這麼多鳥!這些小鳥都關在乙個個籠子裡。有長著象老虎花紋般的虎皮鸚鵡 有羽毛雪白的白尾鳥 有嘴巴又紅又尖的紅嘴玉 有長著一條長長白眉毛的畫眉 在另乙個籠子裡,孤孤單單地關著乙隻個頭比其它鳥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