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有首飾廠嗎?深圳蛇口有哪些廠

2023-06-05 16:55:05 字數 1258 閱讀 9046

1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市羅誠萬寶路首飾來料加工廠。

2、深圳市南山區樂勤時豐錶業首飾來料加工廠。

3、深圳市藝華投資發展****首飾加工廠第二分廠。

4、深圳市南山區艾華珠寶首飾來料加工廠。

5、深圳市藝華投資發展****首飾加工廠第三分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蛇口住了十幾年,貌似從沒聽說有首飾廠,現在蛇口租金那麼貴,工廠早就搬遷了。

深圳蛇口有哪些廠

3樓:匿名使用者

蛇口這邊廠子不多,較老,在附近南油一帶有較多的服裝廠工業區。

深圳市樂飾珠寶首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樂飾珠寶首飾****是2012-03-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公園南路蛇口聯合工業村g棟南山區電子商務創新服務基地b406(入駐深圳市銀合商務秘書服務****)。

深圳市樂飾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30161381,企業法人潘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樂飾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珠寶首飾、工藝品、金銀飾品;經營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863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2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多利珠寶首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多利珠寶首飾****是2010-08-3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42號萬山珠寶園2號綜合樓二層南2n020201號。

深圳市多利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1539794c,企業法人劉建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多利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飾品的零售;珠寶、首飾、工藝品的批發與零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分銷、國家專營專控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43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有個首飾廠叫什麼,海南海口那裡有首飾加工想做乙個戒指!

海南瓊來海潭門海奇珠寶廠 公司位源 於海南省瓊海 bai市潭門鎮富港du街32號,總佔 zhi地面積800多平方公尺。是一家集體dao生產 銷售及綜合性企業。主營產品或服務 天然紅珊瑚 硨磲.金海柳 玳瑁 天然珊瑚球 草珊瑚 藍珊瑚 黑珊瑚等 祥瑞的瑰寶,天然藝術。海奇珠寶廠是海南一家以經營深海硨磲...

深圳有多少家樂器廠,深圳有多少家樂器廠

1.深圳市愛司特樂器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鳳凰路海瓏華苑海天閣1610 2.深圳市樂雅樂器 南油大道海暉大廈裙樓j3b 3.深圳市金馬倫樂器 華強北路上步工業區101棟首層 4.深圳市和美琴行樂器 南園路75號二樓 5.深圳市清之華樂器 北方藝術南油培訓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油大道海暉大廈南商20...

深圳最近的玻璃棧道哪,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裡德州最近的玻璃棧道可能就是河北保定淶源的雲台山了。深圳有哪些景點有玻璃棧道 你好,深圳東部華僑城有玻璃棧道,登峰造極觀景台位於東部華僑城海拔480公尺的山上,是乙個從懸崖伸出的紅色馬蹄形架空橋。看上去與美國大峽谷的玻璃橋skywalk有點相似,也是紅色馬蹄形的造型,身處橋上,正好能俯瞰整個大俠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