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怎麼寫?

2023-06-05 17:00:06 字數 2844 閱讀 5338

1樓:蕢賓

《把信仰寫進青春裡》

我要把信仰寫進青春裡。

我人生中的第乙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外面」這兩個字對我的吸引力非常大。因為想要到外面去,我無數次渴望快點長大,在我的眼裡,「長大」就等於「絕對的自由」。

可隨著我一點點長大,我發現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並且我的願望很難實現,於是這個願望便漸漸淡出了。小時候為這個願望熱血沸騰、興奮、期盼等等所有的情緒,現如今僅化作幾個簡單的字:我有過這樣的夢想。

小時候的我見到如今的我會怎麼想呢?我不敢猜,也猜不到。我能感覺到小時候那種探求未知事物的、對理想追求的熱情正在褪色。

若說以前的我是主動的,那如今的我便是被動的。這很悲哀,我知道。如今的我對待夢想的熱忱,恐怕也沒有小時候的濃烈。

我將自己困進了乙個囚籠。作文庫

這樣的感知對我來說是乙個不小的挫折——在我的認知裡,有抱負、想要有所作為的人是不能沒有信仰的。而我眼中的信仰,就是對自己所走道路的熱愛與無比堅定。如今很顯然的事。

我對我的信仰動搖了。

而我動搖的原因除了我的熱情在褪色,還有一點是我怕我的信仰找錯了而變得不堅定。對於未來的選擇,我只有乙個大致的範圍,還不確定選擇哪乙個,事實上我都想選擇,但魚和熊掌並不能兼得。不過當然,我這樣的信仰不能稱之為信仰。

如今的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信仰,或許現在的我沒有找到還算正常,但是那種沒有信仰的迷茫,還是會時不時地折磨我。我不想像無頭蒼蠅一樣橫衝直撞。

願我能找回小時候那濃烈而又充滿活力的熱情,願我能找到我的道路,讓我的意志變得堅定,願我可以把信仰寫進青春裡。

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怎麼寫?

2樓:生活大家

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這麼寫:

青春是乙個名詞,他指人們人生中的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裡,你們的思想開始出現的發達起來,青春裡,少年們,都有著自己的想法,青春是乙個人最寶貴的時間段。

還處在青春中的我,經常看到已經失去青春的人來懷念青春。之前的青春枯燥無味,被學習填滿,乙個乙個都盼望著長大,更是希望時間過得越快越好。而長大後卻發現青春的我們才是最幸福的,我們無憂無慮,只需要學習、成長、奮鬥。

在青春裡,其實有很多人會有荒廢時間,更會覺得時間還很長,嘴裡經常喊著珍惜時間,卻在荒廢他。

卻不知後悔來的這麼快,他們後悔沒有珍惜住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那唯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那唯一一段成長迅速的日子,那唯一一段與朋友肆意瀟灑的日子。可是後悔沒有用,青春不可能才會回來。「時光的河入海流,終於我們分頭走……」過了青春,許多與自己親近的人就會越走越遠,人們又會開始懷念,從不想想自己那時為何不珍惜。

把珍惜寫進青春裡才最重要。

我們的青春還沒有過去,我們該從這時做起,從青春還沒有離去時做起,我們一起把珍惜寫進青春,一起來珍惜青春的種種。要知道,青春是乙個人的**時期,有的人會成長迅猛,走上高處,有的人會一再墮落,墜入深淵。最重要的還是抓住青春的學習時間,成功的走向高處,成功的走向自己的夢想。

珍惜時間,珍惜我們的青春。

把珍惜寫進青春裡,我們的青春會更有意義!

《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怎麼寫?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把熱愛寫進青春裡》的作文如下:

何為熱愛?熱愛是科研人員披星戴月日月攻關,奔赴星辰大海;熱愛是戍邊將士日月堅守寸土不讓,守候歲月靜好;熱愛是白衣天使勇赴疫區捨家衛國,只為萬家安康。我們新時代的青少年要把熱愛寫進青春裡,譜寫時代讚歌。

熱愛,是蒼涼廣袤大漠的獨自堅守。「舍半生,給茫茫大漠;從未名湖到莫高窟;守住前輩的火,開闢明天的路。」樊錦詩毅然決然地留在大漠敦煌,與異彩紛呈的壁畫一起,飲盡孤獨,品味57年來的寂寞,抵禦時間的侵蝕,經受歲月的洗禮。

是什麼讓「敦煌的女兒」在這戈壁沙漠上堅守半生?從青春到垂暮,惟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史記》,是司馬遷在惡臭血腥的監牢中成就的泣血之作。孤獨的堅守,赤城的熱愛成就「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之中華文明巨著。

海倫凱勒是不幸的——19個月時就因急性腦炎被無情奪去視力和聽力,她的世界是一片漆黑、寂靜無聲,卻以驚人的毅力完成哈佛大學的學業,先後完成了14本著作——海倫凱勒又是幸運的。因為熱愛,所以執著;因為熱愛,所以奮進。他們對事業、對人生無不傾注滿腔熱忱,在孤獨中、在逆境裡獨自堅守,用熱愛寫下獨屬於他們的生命讚歌。

熱愛,是波瀾壯闊汨羅江前的英勇無畏。你聽,汨羅江雪浪拍岸,低聲沉鬱傳唱《橘頌》中「深固難徙,更壹志兮」;你聽,汨羅江掀起滾滾波濤,頓挫吟詠他心中滿懷熱忱「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千年前無法阻止家國飄零山河破碎,你在這裡一躍而下,懷沙自沉。

所有波濤濺起,汀芷蒲蘭流芳至今,對祖國的熱愛投入汨汨江水,仍千年傳響。

唯熱愛可超越生死,唯熱愛能夠永恆。「清澈的愛,只為中國,」多少英靈埋葬雪山荒漠,用生命的代價護一國安寧!「青山有幸埋忠骨,何須馬革裹屍還?

他們將滿腔熱愛隨生命一同融入這片摯愛的土地,生生不息,永垂不朽。

如果天會亮,那熱愛一定是黎明最初的那道曙光。身為新時代少年,我們應該將熱愛寫進青春,披荊斬棘,哪怕前路坎坷,也一樣會揚帆起航,到達理想的彼岸!

作文把什麼寫進青春裡?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怎麼寫?

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怎麼寫?把什麼寫進青春裡作文這麼寫 青春是乙個名詞,他指人們人生中的一段時間。在那段時間裡,你們的思想開始出現的發達起來,青春裡,少年們,都有著自己的想法,青春是乙個人最寶貴的時間段。還處在青春中的我,經常看到已經失去青春的人來懷念青春。之前的青春枯燥無味,被學習填滿,乙個乙個都...

把潘瑋珺姓名寫進對聯裡請老師賜對

如果只是把名字寫進對聯裡,沒有其它要求,下面這個就滿足了你的要求 潘瑋珺姓名寫進對聯裡 周錚霞風月吟來詩句中 襲思涵藏頭詩訂 制愛你到底一相等,朱丹紅顏事事成。一生一世心可人,龍騰虎躍長精神。華佗再世志四海,源自業精逢蓬萊。醫術鍥合金石開,藥品求真繼往來。潘家少年師名在,通貫杏林好人才。中秋節的意義...

將我叫作張茜,寫進藏頭詩裡,請大俠「把張茜我喜歡你」,寫進藏頭詩!

我丈中心冰玉潔 叫子讀書全盛事 作成和氣致豐年 張家女兒號麗華 茜人覓路先尋酒 請大俠 把張茜我喜歡你 寫進藏頭詩!把酒對月影成雙 張眸欲醉思春芳 茜衫輕舞如雲來 我揮琴弦入柔鄉 喜看俏姿心微顫 歡為君心已知祥 你我良夜共月光 張慌失措又見你 茜草悠生暗自開 我情依舊似昨日 喜上眉頭樂在心 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