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醫保機器需要多少錢啊?

2023-06-05 16:35:03 字數 1002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公關的費用,手續上一百元足夠了。

硬體上,電腦、網費、讀卡器、印表機、加密機、軟體,估計一萬塊。

2樓:華科學長

二、辦醫療保險需要多少錢醫療險一般跟年齡及性別有關。可以考慮兩種,一種是保額1萬左右的,30多少的人一般300以內。第二種是保額在百萬以上的,但費用只報銷一萬以上的部分。

30多歲的人,一年一般400-500。

提問。我媽五十多歲,辦哪種醫保合適。

五十多歲買什麼醫療保險合適?醫療險對被保險人的年齡和健康狀況要求都是很嚴格的,50多歲的話,可以買的醫療險還是很多的,但若有健康問題,那麼可選擇的產品則會少很多,不同情況適合的醫療險不同。1、健康狀況良好如果50多歲健康狀況比較好,沒有患過疾病的話,可以考慮百萬醫療險,這類產品具有保障額度高、報銷範圍廣的優勢,但是理賠門檻高,通常有1萬元的免賠額,因此可以解決高額醫療費用問題。

不過50多歲買百萬醫療險**就不是幾百元就能搞定的了,一般每年需上千元,**相對偏高。

2、健康狀況有異常如果健康狀況有異常,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話,買百萬醫療險則比較難,這時候則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這類產品健康要求寬鬆不少,高血壓、糖尿病患者也有機會投保。不過防癌醫療險只提供癌症醫療保障,保障範圍小。3、患過重疾如果50多歲已經患過重疾,那麼買百萬醫療險和防癌醫療險可能都比較困難,這時則可以考慮城市定製的惠民醫療險,這類產品投保門檻寬鬆,大多都可以帶病投保,**還便宜,不過保障一般。

提問。我媽有高血壓,可以買百萬醫療保險嗎。

高血壓是常見的慢性病,在普通的百萬醫療險中,高血壓核保是比較嚴格的,2級以上的高血壓是直接拒保的,若僅為高血壓1級,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考慮高血壓除責承保。父母的年齡偏大,若有高血壓的話,普通百萬醫療險拒保的可能性大,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這類險種健康告知比較寬鬆,三高人群可以投保。重疾險對高血壓核保雖然沒有醫療險那麼嚴格,但是父母的年齡較高,這個年齡段投保重疾險的話,費用會很高,要買到30萬保額以上的話,很有可能保費大於保額的情況發生。

提問。謝謝。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免費。根據 菸草專賣許可證申請與辦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五條規定 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不得收取任何費用。菸草專賣許可證的申請型別包括新辦申請 變更申請 延續申請 停業申請 恢復營業申請 歇業申請 補辦申請等。其中,新辦申請 變更申請 延續申請為許可類事項的申請 其他申請型別為管理類事項的申請。...

辦理公證委託需要多少錢

一 證明土地使用權出讓 轉讓,房屋轉讓 買賣及股權轉讓1 金額200萬元以下部分,收取比例為0.25 按比例收費不到200元的,按200元收取 2 200萬元 1000萬元部分,收取0.2 1000萬元 5000萬元部分,收取0.1 3 5000萬元 1億元部分,收取0.05 1億元以上部分收取0....

絎棉機器裝置多少錢,做棉被需要哪些機器

兩種,帶底線和不帶底線的 絎棉被的電腦有底梭絎縫機在一萬多 可以到人人租機平台看看的,朋友都在用 直線沒有底線的絎縫機 電腦單針有底線絎縫機有一萬多的也有兩萬多的 我想生產棉被,做個小型加工廠,大概需要什麼樣的機器,投資多少 一般建乙個棉被 加工廠需要投入20多萬,你需要選擇至少300平公尺的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