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播音主持需要多少錢啊

2021-08-26 01:47:22 字數 4827 閱讀 3113

1樓:中影人教育網

不得不說學習藝術比普通的文化課學習要花錢更多,但是你得到的更多,因為你選擇了多一條的道路,學習和獲得的東西比別人多,自身的素質修養、技能也培養的多,這是一種對自身的投資。

但是播音相比於其他藝術類專業顯得沒有那麼浮誇,比較接地氣,便宜科學的多。學習播音主要的花錢方向有四方面,下面我來給大家乙個乙個的來講。

一、藝術培訓

大部分的考生為了在考前突擊自己的專業,能夠學習的更多,在正規考試時有更好的表現,都會在藝考前去藝術教育機構參加播音藝術類集訓,這些課程在幾個月到半年不等,也有一些地方會早早的開始長達一年的培訓,每個地方的機構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通常會根據你們當地的收入與消費水平決定,不會太離譜。大多數都會在一萬五千左右浮動。

二、吃飯、生活費

會有一部分的藝術機構並沒有食堂,吃飯都要自己去選擇,一般一天吃飯花費會在30元左右,乙個月生活費1000左右。(這些都是因人而異,有的同學不到一千就可以把生活規劃地更好,有的同學花錢大手大腳四五千都不夠花)

三、校考報名,統考報名,車票錢

在參加藝術類統考前要進行統考報名,報名費在300元左右,在統考後有一部分同學會去報考自己喜歡的學校,就要報名校考,校考報名費通常在200元左右。也會有一部分校考不會去你們的地方招生,你們要去有校考點的地方考試,需要掏來回車費和食宿費,這些都因人而異的沒有固定標準。

四、服裝購置費

學習播音的同學都會在藝考前購買一套上鏡的服裝,用於藝考的面試,購買服裝的花銷也是因人而異。不過好幫手建議大家以實惠為主,一套衣服多少錢的都有,完全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你們現在是藝考生還不是藝術家,要按照自己的身份來辦事。

2樓:讓夢想在遠方

1、播音主持專業是藝術類考生,對於聲音、形體有較高的要求,顏值也是一方面。如果先天條件優秀,加上努力,是相對容易的。當然,文化分也不能太低,播音主持在藝考中,文化分是要求相對較高的。

畢竟好的主持人需要文化素養。如果先天條件一般,則需要更多努力,近年來播音主持競爭壓力不小。

2、一般來說,學習播音主持專業的費用不多,與藝術、**專業相比,費用相對低廉。學習播音主持的費用不是固定的,還需要結合城市經濟狀況、學習時間長短和培訓學校的實際情況。

高中學習廣播和主持的費用約為1-2萬。即使上了大學,每年的學費也要1萬多元。在高中學習和考試期間,除了學費外,沒有必要再花任何其他費用。

如果你聽那種網課大概是一萬元,是全套的直播課,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零基礎想學習播音主持,配音,這裡有給大家準備了系統的學習教程,可以加扣裙,首先是644,中間是061,最後是402,有什麼疑惑問題,或者有什麼想說的想聊的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學習一起進步呀。

擴充套件資料

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條件:

1、語音標準,語法規範:

播音主持專業培養的是普通話播音員和節目主持人。廣播電視的播音員、節目主持人的普通話語音對全社會來講,具有重要的標誌作用、示範作用、導向作用、規範作用和傳播作用。

2、發音器官健康正常。考生的發音器官不能存在先天缺陷和整體上不利於發聲的情況。

如:舌繫帶過短、腭裂、兔唇、舌體、口腔腔體比例不妥、牙齒不整齊有礙發音、牙齒及咬合關係有嚴重問題、鼻中隔偏曲,造成通氣不良,形成阻塞性鼻音、喉頭過小,聲道有異於正常人,不利於發聲、體弱氣虛,呼吸肌不強、由於外傷造成的發音缺陷等等。

3、口齒清晰,嗓音圓潤。

要求考生音質明亮悅耳,發聲集中,聲音潤朗堅實,唇、舌、齒運用靈活自如,聲音有一定的彈性,吐字發音清晰。

4、形象端莊,氣質大方。

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乙個很重要的條件。要求考生的外在形象好、五官端正、身材良好、儀態氣質端莊,整體形象要落落大方,有親和力。

5、思維敏銳,反應迅速。

要求考生具有短時間內理解並駕馭文字語言的能力,迅速組織語言,構成腹稿提綱,狀態自如地進行有聲語言表達,能針對臨場出現的各種情況隨機應變、靈活應對。

6、感受力強,表達良好。

考生應具備透過文字語言表面感悟文字語言深層意韻的能力,對所播和所說的內容都應做到有感而發,聲情並茂地表達,使朗讀、朗誦、評述、主持都能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感、言之有序、言之有色、言之有味,具有較強的感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持費用一般多少

1、學習播音主持專業基本上每年的花費都在一萬以上,但是各個學校的要求都不同。從總體上來看,一本的學費會比二本要便宜,二本的學費要比三本更便宜。

但是從一般情況來看,學費大概每年需要一萬五左右,學費和住宿費等雜費加在一起,四年大概需要7-8萬左右。

如果你想做播音主持、配音偽音、電台主播,想讓你的話變得好聽、耐聽、愛聽的小夥伴,一篇文章可能很難讓你快速學會,可以加老師v心:gon699,你就會收穫一節動聽幽默的直播課,從0基礎開啟你的播音藝術之路,也有教程資料大家可以領取,這也是學習播音的最佳方法哦。

2、學習播音主持專業的費用一般情況下不是很多,相對學習美術、**等專業來說是比較便宜的。學習播音主持的費用並不是固定的,還需要結合城市的經濟狀況,學習時間長短和培訓學校的實際情況。

3、在高中學習播音主持的費用也就是一兩萬左右,就算是上了大學這個專業每年的學費大概是在一萬多以上。在高中學習和考試期間,除了學費就不用再花什麼其他的費用了。

播音主持專業好學嗎

學習播音主持專業千萬不能僅憑一時的興趣,自己的先天條件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如果學生只是為了公升學,在選擇播音主持這個專業上,就更要慎重了。

4樓:ua藝術教育藝考中心

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課程設定了,一般有兩種,一種是一直培訓到藝考前,另外一種就是進行間斷性的培訓,如果選擇前者學費大概在10-20幾w,選擇後者的學習方法會更加科學高效,學費不會超過6w。個人建議選擇後者,原因如下:

播音主持是口耳之學,需要經過長期的專業訓練才能達到一定的專業水平,所以學習的建議不要太晚,最遲不要晚於高二的暑假開始學習(如果在之前的暑假能進行基礎的學習就更好了),培訓總時長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月,現在很多機構為了拿成績、多盈利,會把學習週期拉到半年甚至更長,這是十分不合理的,這樣會耽誤文化課的學習,所以選擇學習機構的時候要注意。

以下再補充幾點在選擇機構時需要注意的點:

要看機構的師資水平,主要看畢業院校以及學歷,主要看是否是名校畢業以及學歷水平,不要盲目相信所謂的名師教授,因為很多退休教授本身已經跟藝考脫節太久,對每年的藝考形勢並不是十分了解,加之時間精力有限,並不能話費太多精力在教學上。

要看機構的教學環境以及設施,畢竟播音主持的一些課程是需要上鏡進行訓練的。

要看機構的教學管理體系以及學生管理制度,好的教學管理跟學生管理是營造學習氛圍的關鍵,班風學風好了,很多不愛學習的學生也會受影響。

最後,再補充一點,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圓夢藝考!

5樓:森陸腫

想學習播音讓聲音變得更好聽嗎?想,但是窮。想,但是沒時間。

有很多同學想學習播音,既能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有磁性,也能閃耀於人群當中,當然更重要的是學習播音,也可以做這方面的工作,聲音本身就是一種資源,而且可以創造價值。很多同學關心學習播音需要多少經濟支出,當然大家都希望越便宜越好,不花money更好。大多數實體類的學校,學習這個需要大約3萬到5萬左右的相關支出。

很多同學會大呼,天哪,好貴呢。然後很多做得不錯的網上學習,在5千到1萬左右,還是有很多同學大呼,哎呀媽呀,太貴了,學不起啊。不好意思同學,我們這個是免費的,你過來學吧。

同學們說:no,no,no,不好意思,我沒時間。

當你20歲的時候,你沒錢,沒時間,你是學生,可以理解。

當你30歲的時候,你沒錢,,沒時間,這個應該怎麼理解?

難道還要等到40歲,或者50歲的時候,還是沒錢,沒時間嗎?我們很多人,每天都忙,最後的忙的是一無所有,還把自己累得遍體鱗傷。

如果你想做聲優、播音、主持、配音偽音、電台主播,想讓你的話變得好聽、耐聽、愛聽的小夥伴,一篇文章可能很難讓你快速學會,可以來這個q群,首先是829,中間是704,最後是451,從零基礎開啟你的播音藝術之路~

配音中吐字歸音的方法介紹

吐字歸音是我國傳統聲樂藝術提及咬字方法時所用的乙個術語,它的具體內容既包括發音的基本要領,也包括發音的審美要求。

這種咬字方法是從漢語語音特點出發的,它把乙個音節的發音過程分為出字、立字、歸音三個階段,通過對每個發音階段不同的控制,使吐字達到清晰、飽滿、彈發有力的境界。

一,出字:指字頭聲母和字頸韻頭、介音的發音過程,要求部位準確,出字有力。

咬字要用七寸三分勁兒。這都說明了出字要用巧力,須集中而富於彈性。

二,立字:乙個音節的發音是否能達到字潤珠圓,與韻腹的發音有密切關係。立字的過程是韻腹的發音過程,要求「開啟立取,聲飽滿起」。

三,歸音:歸音是指音節發音的收尾過程,要做到乾淨利索,趨向鮮明。

歸音的過程是力漸松、氣漸弱、口漸閉、聲漸止的過程,與出字、立字比較,掌握起來難度更大。

首先我們需要注意到不能因韻腹取音響亮而任意延長,造成因聲廢字。歸音時也不能拖泥帶,唇舌的動作要到位。

四,棗核形訓練:合於出字、立字、歸音要求的吐字過程應構成乙個完整、立體的棗核形狀,它不僅是吐字歸音的規矩,也體現了清晰集中、圓潤飽滿的審美要求。

棗核形訓練是使發音規格化的必要過程,作為技巧訓練它最終是要為表達思想感情服務的,所以,在投入使用時,棗核形也不能一成不變。否則必然會削弱語言的感**彩,破壞語言節奏,影響內容的表達。

配音人員或者聲音工作者都必須掌握這些基本技能,並且科學、勤奮地練習。科學用聲、靈活發聲,也是支援配音人員重要的基本功。這些科學的吐字發音訓練對嗓音和語言的整體形象也會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專業中有一部分是在開始學習之前就進行早練聲,或是通過各種途徑了解了一些專業知識,但這些知識不僅碎片化,甚至可能存在偏頗和誤導的現象,而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練習,是無用功,甚至是在走彎路。

專業練習要趁早,但是基本功練習中的方法尤其重要。只有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了正確方法,才能進行有效的練習。

學播音主持需要什麼條件

1 廣播電視基礎知識,2 廣播電視播音主持業務 筆試 一 口試內容 口試包括新聞播報和欄目話題主持兩部分。新聞播報 應試者面對鏡頭播報一條自己抽取的新聞稿。欄目話題主持 應試者從新聞 社教 我現在也是在學這個 考試其實怎麼說呢 說容易也容易 說難也難 對於自身條件 只要五官端正就好 當然長的漂亮就更...

請問學調酒需要多少錢,學調酒要花多少錢呢?

調酒師培訓學費主要是根據地區以及你所選擇的課程來的,調酒師是技術類的技能,所以還是需要到實地進行考察,下面給大家提供一些參考。1 費用不同的原因 費用不同的主要的原因是課程內容 培訓天數不同,調酒師培訓有初中高階英式調酒課程 初中高階花式調酒課程 酒吧魔術課程等,培訓出來後可以工作的地方有花式酒吧 ...

學健身教練需要多少錢,學健身教練學費多少錢

學習健身教練一般都是在健身學院,有著完善的課程內容和培訓體系,並且在體育總局授權的健身學院,還能考取國職證等含金量高的證書,對於學員的幫助大。每個學校的健身教練培訓費用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的選擇,在我們這邊,健身教練培訓的費用還是多方面影響的,學習的時間,學習的課程都是會影響到費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