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

2023-06-05 16:30:08 字數 2840 閱讀 1899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

1樓:小田粽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當然是白雪公主,皇后的魔鏡雖然一直說皇后最美,但是等到白雪公主出生以後,就連魔鏡都沒有辦法撒謊,徹底被白雪公主的美貌所征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西施。

西施出生於越國諸暨苧蘿村,苧蘿有東西二村,夷光居西村,故名西施。施姓後裔生活在浣紗溪畔。其父賣柴,母浣紗,西施亦常浣紗於溪,故又稱浣紗溪。

在當年西施浣紗之處諸暨,系一大方石,古樸蒼褐,上鐫「浣紗」二字。為東晉大書法家王羲之手筆。南北朝劉宋孔靈符《會稽記》雲:諸暨苧蘿山,有西施浣紗西浣紗石。

西施本名施夷光,越國美女,一般稱其為西施。春秋末期出生於浙江諸暨。天生麗質,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詞。「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中的「沉魚」,講的是西施浣紗的經典傳說。

西施與王昭君、貂蟬、楊玉環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其中西施居首。四大美女享有「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之美譽。

3樓:蔣小燕

我覺得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我媽媽,她年輕的時候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她心底善良,為人熱情隨和,待人謙卑,因此顯得更加美麗,在我心裡她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4樓:納喇浩嵐化苒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可以在電腦裡合成。要多漂亮有多漂亮。在現實世界裡誰最漂亮,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5樓:羅秀榮系夏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在中國,年僅7歲!

中國有她而驕傲,南韓曾拿出2000萬元邀請她簽約。

被她拒絕。中國的美女當然要為自己的國家作出貢獻了。

在此向她致敬。

以上為複製,**鏈結如下。

中間乙個)

6樓:犁微蘭朋娟

世界上是沒有「最」的,只有「更」..東西方的審美觀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觀也不一樣。

誰見過世界上全部的人?沒見過就沒有資格也沒有理由評判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7樓:醫者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你認為漂亮的,別人不一定認為漂亮。漂亮有多種,各花各爭艷才會讓世界美麗多彩。

8樓:公羊學岺碧胭

當然是提出來這個問題的人。如你沒有自信是不會提的,既然提出了,那你肯定自己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9樓:徐濠縈

不同的人對漂亮的定義都是不同的。對於我來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我的媽媽,她很善良堅強,給我帶來了很多物質上和精神上的寶貴東西。感恩感激,媽媽永遠最漂亮。

10樓:夷瀾明巧

呵呵我相信世界上最漂亮的可能是樓主吧。

11樓:虛構的生命

這個問題永遠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每乙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不能單純的乙個人認為誰最美,當然每乙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答案,可以認為自己最愛的人是世界上面最美的。

12樓:恭華清幸含

可以到。

看看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謂舉不勝舉,美,是很抽象的,沒有統一標準。

美,有種族差異:東方女性的嬌俏秀氣。西方白種人的金髮鼻眼。黑人自然的曲捲髮、健康細嫩的黑**……

美,有不同層面---外在美,隨著年齡增長漸打折扣,內在美,靠年齡和修養日積月累。

美,有深淺度---小家碧玉的美,氣質高雅的美……

美,是一種立體感,你從這個角度來看,別人可能從另乙個角度來看。

乙個平庸的人或一件平庸的物品,只要你懂得欣賞、從中發掘出當中閃光的一面(別人不發現你發現),那麼也算是一種美。

母親世界上心靈美的人最漂亮,即使你的長相不好看那也沒關係,只要心地善良就好。··

不要注重外表,只要你會關心他人就會得到別人的關心和愛護。

13樓:鐸雁易燕緯

雖然我不知道最漂亮的人是誰,不過我見過最帥的了,那就是當我照鏡子時,看見自己總是被自己的風采所迷倒!

14樓:諸葛恕褚女

王俊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不僅人帥還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又高冷帥氣。外冷內熱又不是可愛。禮貌待人,低調謙虛。

15樓:賁瑛蕢盛

漂亮的人有很多,有些漂亮的人你不一定會喜歡,各人都有不同的眼光與標準,如果真要給你乙個答案,呵呵,我想,最漂亮的人在你心裡,永遠是那麼地漂亮!

16樓:長士恩竇羅

最漂亮的人有一顆能容納很東西的心,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她都能讓自己做得更好!

世界上最美的人

17樓:白露飲塵霜

說到美,會想到美人、美女這些詞,要說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呢?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給大家介紹一位世界上公認的最美的女神,已成經典無人超越!

01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2023年5月4日—2023年1月20日),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女演員。

02 人人都認為奧黛麗·赫本高貴而優雅,她的美麗永恆不變;

03 她被認為是自然與美的化身;她的性情溫和,微笑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奧黛麗·赫本的美,已成經典,至今無人超越。

04 2023年至2023年間,奧黛麗·赫本成為聯合國兒童**會親善大使,幫助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孩子們,足跡遍及衣索匹亞、蘇丹、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委內瑞拉、厄瓜多尔、孟加拉等亞非拉國家,為孩子們吶喊、呼籲和募捐。

05 2023年1月20日,奧黛麗·赫本因結腸癌在瑞士洛桑病逝,享年63歲;同年,獲得了第65屆奧斯卡金像獎吉恩·赫肖爾特人道主義獎 。2023年,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3名。

不僅人長的漂亮,心地也非常的善良,為非洲因飢餓而面臨死亡的兒童們奉獻了自己的愛心,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旅行給我帶來最大的改變,是從敏感脆弱,到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旅行中遇到的人和事,常常可以重塑世界觀。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都有哪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都有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冰河國家公園 美國內華達沙漠 飛翔的噴泉 1 美國內華達沙漠 飛翔的噴泉 美國內華達沙漠中部,有一處絕美的人間仙境 飛翔的噴泉 fly...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哪種,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

拉丁 拉丁裡最美的是鬥牛 怕累舞最美 咔咔,是芭蕾舞 世界上最美的舞蹈是什麼?是華爾滋 看過一對殘疾人演繹的一段華爾滋華的話 樓上那位就知道什麼叫做無形的美了 那種美是沒有用語法表達的出來的 我認為 最美的是芭蕾。因為它高雅。0.0 世界有幾種舞蹈種類?請問最美的舞蹈是什麼?華爾茲是最美的舞蹈,中國...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回答親 這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一下。在我們看來,這是有史以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榜單,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擁有著你自己的審美觀,而這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們是如此的熱情 堅定和勤奮,同時在他們的領域出類拔萃,她們是我們所有人的心目中的女神。奧黛麗 赫本幾乎可以說在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