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安卓手機內容轉移到蘋果手機

2023-06-05 16:35:04 字數 3878 閱讀 5373

1樓:一停恍惚

這是兩種不同的作業系統,目前還沒有非常完美轉移全部資料的辦法,常用的通訊錄,微信記錄,**,簡訊這些還是可以通過第三方app如轉移到ios啥的來實現。

2樓:中二三生三世

內容轉移只能先將安卓手機的內容備份到這個電腦上然後再通過電腦將備份的內容轉移到蘋果手機上。

怎麼將安卓資料轉移到蘋果手機上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如果換了新iphone或者其他ios裝置,需要將安卓裡的內容轉移到新裝置上,這裡介紹下方法。

2、然後選擇要轉移的資料,點選傳送。

4、蘋果裝置再次掃瞄安卓裝置,連線成功,傳輸資料即可完成。

4樓:快吧遊戲

如何將安卓手機的資料遷移至蘋果手機。

安卓手機怎麼把資料轉移到蘋果手機

5樓:

摘要。在iphone上啟用應用與資料時,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在網上搜尋並**轉移到ios,安裝到安卓手機上,開啟轉移到ios,點選繼續,閱讀條款與條件,點選同意按鈕,在查詢**處,點選下一步,此時iphone上會出現**,在安卓上輸入**,選擇需要傳輸的內容,等待傳輸完成即可。

安卓手機怎麼把資料轉移到蘋果手機。

在iphone上啟用應用與資料時,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在網上搜尋並**轉移到ios,安裝到安卓手機上,開啟轉移到ios,點選繼續,閱讀條款與條件,點選同意按鈕,在查詢**處,點選下一步,此時iphone上會出現**,在安卓上輸入**,選擇需要傳輸的內容,等待傳輸完成即可。

可以使用閃傳轉移資料,先在安卓手機安裝閃傳開啟,蘋果手機安裝閃傳開啟,兩台手機連線到乙個網路上。跟著選擇要轉移的資料就可以跨平台轉移資料了。

希望能幫到你。

好的。你知道黑龍江科技大學啥時候放寒假嗎。

在1月10號左右會放假。

可是他們說12月份就放假了,因為國慶和中秋調休,提前9天放假。

可能是吧,我不是那邊的不是很清楚啊,親。

我不是學生啊。

okok謝謝你啦。

okok謝謝你啦。

嗯嗯。麻煩給個贊謝謝您是的。

安卓手機資料怎麼轉移到蘋果手機

6樓:叢傲白

請您稍等幾分鐘。

1、首先在安卓手機**「轉移到ios」app ;2、新蘋果手機輕點「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3、安卓手機上開啟「轉移到ios」app在安卓裝置上,開啟「轉移到 ios」app 並輕點「繼續」。閱讀顯示的條款和條件。輕點「同意」以繼續,然後輕點「查詢**」螢幕右上角的「下一步」

4、等待**在 ios 裝置上,輕點「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螢幕上的「繼續」。然後等待十位或六位數字的**出現。如果安卓裝置顯示您的網際網路連線訊號弱的警告,您可以忽略這條警告。

5、選取您的內容並等待在安卓裝置上輸入**。然後等待「傳輸資料」螢幕出現。在安卓裝置上,選擇您想要轉移的內容並輕點「下一步」。

然後將兩台裝置放在一旁不動,直到 ios 裝置上顯示的載入條完成。即使安卓裝置顯示已完成,也須等待 ios 裝置顯示完成。6、設定ios裝置os 裝置上的載入條完成後,請輕點安卓裝置上的「完成」。

7樓:南辰十一念

親親,您好,很開心能為您解答。

安卓手機的資料可以傳送到蘋果手機上,但是過程有些複雜,您可以這樣試試:

1、先將蘋果手機啟用,啟用後才能進行資料傳輸。

2、根據手機提示一步步操作,最關鍵的一步,在【app與資料】介面,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會彈出「請在您的安卓裝置上**「轉移到ios」app」 的乙個提醒。

在安卓手機上直接手動輸入提醒裡的**位址,點選**「轉移到ios」,選擇【android 及更高版本】,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4、開啟轉移到ios軟體,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到輸入**頁面,在蘋果手機彈出的提醒頁面點選【繼續】,就可以獲取一串6位數的**,將其輸入到安卓手機上,等待連線。

認證完成後,就可以把安卓手機裡的google帳戶、資訊、聯絡人、日曆、相機等資料完美地轉移到新iphone上了,而且安卓上的資料都是存在的。

還有乙個方法哈。1、在舊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上分別**乙個互傳app,**完成後開啟。2、開啟之後不要動其他的按鈕,在vivo手機上點選【我要傳送】,根據提示點選【允許】,會跳出乙個***。

3、在蘋果手機上點選【連線安卓手機】,掃瞄安卓手機***,加入無線網路熱點,進行配對。4、配對成功後,在舊的安卓手機上選擇需要傳輸的資料資料,點選傳送,把兩部手機放在一起,螢幕保持常亮,這樣應用、**、**、檔案、聯絡人等等資料都可以傳送到蘋果手機上了。

我覺得第二個簡單一些哈,您可以試試呢。

提問。它沒有彈出來個什麼我要傳送。

只有>

這個。您要點選乙個我是新機或者我是舊機呢。

安卓手機怎麼轉移到蘋果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指從vivo手機(舊手機)遷移資料到蘋果手機(新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可通過互傳的一鍵換機功能,將資料覆蓋到另一部手機:

1、開啟「互傳」,進入一鍵換機;

2、資料傳送機選擇「我是舊手機」--資料接收機選擇「我是新手機」--選擇手機品牌--等待識別完成或掃瞄介面***連線--同意;

3、連線完成後,選擇需要傳輸的資料,確認後,點選「開始換機」。

一鍵換機支援的資料:

僅vivo/iqoo機型之間:便簽、wifi密碼、微信資料、vivo帳號、系統設定(不包括桌布、面部、鎖屏密碼和指紋)、錄音;

其他資料:聯絡人及聯絡人黑名單(vivo機型之間還可以傳輸頭像、號碼、公司、職位)、聯絡歷史、簡訊(不支援彩信)、日程、應用(僅部分應用支援傳輸資料)、**、**、**。

注:1、加密的檔案資料一鍵換機,需檔案管理在及以上版本和互傳在及以上版本才支援;傳輸時需輸入隱私密碼。

4、便簽的資料可以傳到原子筆記上,原子筆記的資料不能傳輸到便簽上。

蘋果手機如何轉移到安卓手機

9樓:蝸牛p科技

谷歌賬戶最好使用雙重身份驗證,這會讓你的賬戶更安全,其他人休想入侵,同樣這項服務也是免費。

轉移到ios怎麼用安卓如何將資料轉到iphone上

1在iphone上啟用到 應bai用與資料 時du,選擇 從安卓設zhi備轉移資料 dao 2如果你已經回 它便破土而出來,錠放出愛的花朵,自友誼的花蕊bai,愛是一台檯燈,散布在du世界上每zhi 乙個角落 每乙個地方,dao發出愛的光芒,照亮每乙個人的心靈。愛有許多,有師愛 母愛 父愛 愛是最無...

華為手機記憶體怎麼轉移到記憶體卡裡,如何將華為手機記憶體檔案轉移到記憶體卡裡?

華為手機把手機記憶體轉到記憶體卡上方法 1 開啟手機,點進方框內的 應用市場 2 點選方框內的 管理 3 在 管理 下面點選紅色方框內的 應用搬家 4 找到你要移動的應用,在該應用的後面有 移至sd卡 字樣,點選該字樣 5 點選 移至sd卡 按鈕 6 如圖,已經成功將應用移至華為手機的記憶體卡中。將...

蘋果已經啟用了,安卓怎麼轉移到蘋果?

一 備份資料備份完成後,當安卓手機資料成功轉移到iphone後,再進行資料的還原操作即可。二 恢復出廠設定當iphone進行資料備份後,點開 設定 通用 還原 再點選 還原所有內容和設定 按照手機介面提示依次進行確認操作即可。三 轉移安卓資料到iosiphone還原後,進行新ios裝置的設定,直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