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選擇,你想找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

2023-06-05 16:20:04 字數 3660 閱讀 5159

1樓:周**強強

我想找乙個愛我的人。因為這樣在結婚之後我才不會很累,而且我也不會吃虧,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好的。

2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我感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變得特別的幸福,而且不會去討好對方。

3樓:佳音

我想找乙個愛我的人,如果對方愛我,我會被感動,總有一天我會愛上他。

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4樓:斐憶秋郯伯

就像那首歌唱的「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傷心流淚。」無論是愛你而你不愛,還是你愛而不愛你的人,你若和他們任何一方在一起都會痛苦。

最完美的結局是找個既愛你你又愛的人共同度過時光,現在看看能否把一方經過時間和自身的努力變成雙方都愛的人,如果能,那當然最好了,如果不能,還是放棄吧,不要把痛苦留到以後。如果是後者,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尋找那個對的人。

也許你會認為拒絕愛的人很殘忍,但長痛不如短痛。而如果你愛的人不會愛上你,跟他在一起,以後你會很痛苦的。

5樓:接慕雁抗春

這要問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有的人情願選擇自己愛的人,因為他覺得愛乙個人是要無怨無悔的付出,他很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他覺得很開心!不求回報的付出。選擇愛自己的人,也好。

不會承受不必要的心理傷害,但是你因該這樣想,別人在為你付出的同時,一定會有人為他付出,他既然選擇了愛你,而不是愛她的人,說明他心甘情願為你付出,他會覺得快樂。感情是兩個人培養出來的,當乙個人為你無怨無悔付出了很多的時候,你必然會感動,當然也就接受了他,這樣豈不是很好,雖然有句話叫付出不一定要回報,但是所謂人情溫暖,必然的付出會得到必然的回報的。所以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6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7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8樓:咎正詹禮

這個問題我曾說過,因為乙個人的一生只有那麼一次可以為自己瘋狂一次。所以我會選擇我愛的,就算到最後受傷了,我不後悔我愛過。

9樓:功學林富曉

呵呵!!!這個問題,有人說人的一生要談三次戀愛!!!一次是找乙個你愛的人,一次是找乙個愛你的人,最後一次是找乙個你喜歡的並其他也喜歡你的人結婚,,,呵呵!!!

10樓:漫峻羿康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1樓:納喇海融答敬

現在的很多人都說,談戀愛的話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選擇愛自己的人,我覺得很有道理,畢竟結婚不是過家家,那是一輩子的事情,兩個人從此以後要共度一生。即使再轟轟烈烈的愛情,在經過的家庭的柴公尺油鹽的洗禮後,也會變得平淡。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只有愛情是不夠的,我們有時候要我考慮考慮現實。

12樓:市景彰曲平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13樓:經若南繩羽

選擇愛你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

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

沒有愛情~~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

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

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14樓:彭曉曼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5樓:蹇雪卉可民

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

因為我覺得和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

但心裡卻想著別人。

對他太不公平了。

這也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其實選擇乙個愛你的人也不錯。

他會對你很好。

其實最好的乙個答案是選擇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16樓:逯智偉罕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7樓:隱卉利珹

這兩個中間如果可以我寧可什麼都不要,但如果硬要從中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愛我的人。因為被人愛是幸福的,誰願意一輩子只愛別人,卻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與肯定呢。人人都說真正的愛乙個人是要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

但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能真真切切的做到這一點呢。

18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19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乙個刑滿釋放的人說愛你想娶你愛你一生可靠嗎?

也許他改造後,洗心革面,口說無憑,要看的行動才能證明,不能這快答應他的請求,先做朋友,觀察他是否工作努力,用心去掙錢,給你好印象,如果愛乙個人,會去努力改變。你如喜歡他,就要了解他犯罪的原因,是一時糊塗或一時衝動,還是有預謀故意的,如是前種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可接受並兩人好好努力會幸福,如是後面...

愛你的和你愛的該選擇哪個,乙個愛你的和乙個你愛的該選擇哪個?

兩個都不選,選擇相愛的。愛你的,你不愛他,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或許你能接受他,但幸福何在。你愛的,他不愛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或許你能改變他,這樣意義就不同了。如果還年輕就選自己愛的人 如果已經經歷幾段感情 疲憊了,想穩定了選愛自己的人 要是我。會選擇愛你的。時間可以忘掉乙個人。我相信自...

你想跟什麼樣的人共度餘生,你會選擇乙個什麼樣的人和你共度餘生呢?

並且我希望我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可以在婚姻當中做到寬容和體諒。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辦法否認,在生活當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難題,或者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在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不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思考問題的話,那我們兩個人的婚姻很難維持的長久。所以我需要乙個寬容大度的人,我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