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你會如何選擇?

2023-06-05 16:20:03 字數 1155 閱讀 5855

1樓:淺唱幸福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知道喜歡乙個人太不容易了,我不想放棄我喜歡的,我希望用更多的努力來打動對方,讓對方真正的感受到,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2樓:愛心的學姐

我是都不會去選擇的,因為在性格上面就不喜歡去勉強,而且也是覺得這兩個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和他在一起,我會非常的幸福。

4樓:happy薛醜醜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這樣的話我在這段感情中我不會太累,而且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5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看到我喜歡的那個人,我是非常開心的,我是願意付出一些東西的。

6樓:千尋戀解答

如果選乙個喜歡自己的人而自己又不喜歡的,那自己也不會快樂的。

如果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那受傷的就會是自己。

你怎麼不找乙個自己喜歡而且又喜歡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如果選擇喜歡我的話,我不喜歡別人,這對別人是很不尊重的,所以如果我選擇我喜歡的話,我一定會去努力爭取 。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我選擇我喜歡的,因為那是個追求的過程;結婚時,我選擇喜歡我的,因為那是個生活的結果。

9樓:零通鞋

如果是我喜歡的好喜歡,我肯定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為什麼要在喜歡的人那裡受盡委屈呢?還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更快樂。

10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不會覺得累。

11樓:木目學長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在生活中能夠遇到乙個喜歡自己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

1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有幸福感。

13樓:魚與魚塘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才會感覺幸福。

如果要你選擇伴侶,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對你好的人 為什麼

一直都很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就行了 可是當我面對 對我好的 還有我愛的人 的時候 我還是會選擇自己愛的也許是因為在心裡的分量中吧 對自己好的 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心裡的人選擇對自己好的 以後應該會幸福 選擇自己愛的 是要把幸福給別人 傷的累的是自己不管怎麼都要自己選擇,其實只要自己感覺幸福就好 考慮的太...

你對生活和愛好如何選擇?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生活對很多人來說,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需要簡單的,有些人需要有挑戰的,或者有些人希望平凡,有些人需要轟轟烈烈。所以,就看你個人是偏向哪方面的。也許,當你經歷過是是非非之後或者經歷輝煌之後,你就會想讓生活簡單點,實在點,活出自我。也有可能你在經歷貧窮或者艱難的生活之後,你就會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富有...

你會喜歡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你會喜歡乙個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

會,在兩個喜歡的人心裡沒有誰高誰低,配上配不上,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既然喜歡對方,就不會存在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喜歡ta就包容ta,就這麼簡單。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