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很不錯的女生,該如何找到條件相配的男朋友?

2023-06-05 16:25:02 字數 3673 閱讀 8835

1樓:暥竹聊娛樂

相親。想要門當戶對最好的方式就是相親,畢竟介紹人是根據兩家的家庭條件介紹的,但是這種事情又為什麼一定要找條件相當的呢?

2樓:寂乙住

要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識,如果你想結交到有經濟條件的好男人,首先你要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識,因為乙個文雅的女子才會受到大眾男人的歡迎。 可通過親朋好友介紹,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接觸不到類似的男性朋友,可以通過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因為有可能他們會接觸到這種優秀的男人,讓他們幫你一把。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選擇家裡面人介紹,也可以選擇相親,這樣的話就可以找到和自己非常匹配的男朋友,也可以找到門當戶對的另一半。

條件一般的女孩能找到優秀的男朋友,這是為什麼?

4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因為條件一般的女孩兒對男生要求不太高,而且通常都非常本分,她們都很低調,這樣的女生很得優秀男生青睞。

5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這些條件一般的女孩子可能是有一些其他人所沒有的閃光點和優點,所以才引起了優秀男人的注意。才能夠走到一起。

6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這個女孩兒有著過人的優勢,而且這個女孩兒一定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有著良好的品質和品德,才會吸引到男朋友的注意。

7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這些女孩很會說話,並且她們非常的善良,學習成績也好,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們很有魅力。

8樓:蕾蕾

因為這些女孩子安守本分,在找物件方面非常的有一套,會把一些優質男變成自己的配偶。

9樓:雙魚愛仕達

是因為這種女孩子特別的細心,特別的善良,非常的溫柔,而且非常的通情達理。

10樓:老龐家小

因為女孩一般都是高嫁的,也就是她們傾向於找比自己優秀的男朋友,男人也喜歡找崇拜自己的女朋友。

11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對於男生來說男生是有一定自尊心的,如果看到乙個特別優秀的女生的話,就會覺得自己駕馭不了。

12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很多男生是不挑的,而且對於女生的要求也並不是非常高,所以在選擇女朋友方面,還是會選擇適合他們的。

家境好的女生,如何找到條件相配的男朋友呢?

1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其實我認為還是應該通過別人介紹的方式吧,因為兩個人的家庭差不多的情況下才能夠有乙個更好的感情吧,所以還是通過朋友或者是家人的介紹比較靠譜。

14樓:生活行家飛哥

對於家境好的女生,說明生活條件各方面都比較優秀,所以你可以多去接觸一些比較好一點的社交圈,然後找到比較優秀的男生,從而確定戀愛關係的。

15樓:童話小鎮姑娘

可以去找乙個與自己的家庭條件差不多或者門當戶對的乙個男朋友呀,也可以讓自己的家人給介紹一下,然後再去相處,這樣肯定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這種家境好的女生,可以讓家長來幫忙安排相親,因為家長認識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家境相符的,而且也是知根知底的,通過這種方式就能找到條件相配的男朋友。

17樓:庹映菱

這種情況當然可以了,一定要好好的去通過身邊的朋友,然後通過他們的介紹好好的去降低自己的標準,這樣的話就會找到和自己比較相配的男朋友了。

18樓:周蕊娜

我覺得家裡條件好的女生呢,應該能找到和自己相匹配的男生,因為你的生活,你接觸的人呢?可能更多的是在乙個層次上,所以你的經歷,你的生活,就會碰到你喜歡的男生。

19樓:巨集盛

可以通過朋友介紹,也可以通過相親或者是去一些相親交友會,都可以找到和自己條件差不多的。

20樓:魚與魚塘

可以讓父母介紹,因為父母認識的人一般也是比較優秀的。

2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多認識一些優秀的人,這樣就能夠找到條件相當的人。

家境好的女生如何找到條件相配的男朋友?

22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擴大自己的社交圈,而且也可以讓自己的親朋好友去給自己介紹男朋友,大部分親朋好友介紹的都是門當戶對的,或者可以從身邊的同事下手,這樣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家境好的女生經常去參加聚會,在聚會上就可以碰到條件相配的男朋友。

24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選擇去相親,因為相親會根據你們的條件來進行選擇,你會找到門當戶對的男朋友。

25樓:天悅

你可以多去參加朋友聚會,開啟自己的社交圈,這樣你就可以遇到和你特別相配的男孩子。

女生條件並不好,怎樣才能找到優秀的男朋友?

26樓:久伴星辰啊

乙個女生的自身條件不好,但是要想找到乙個優秀的男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自己優秀之後,你會突然發現自己身邊的人也是很優秀的。

27樓:裙子

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提高自己的衣品,自然有人會被你吸引,然後多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把自己變得優秀,那樣就可以吸引優秀的男生,從中找到男朋友。

28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你可以默默努力,做好自己,不卑不亢,有信心,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當你們興趣相投的時候,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

男生找女朋友,會很在意女方的家境條件嗎?

29樓:阿離

男生在找物件的時候,並不是說都非常的開明大方,有很多的人也會介意女方的家境條件,這是乙個非常現實的問題,也是乙個人性當中的醜陋一面。對於女生來說,可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會學問或者是說明對方的情況和自己的情況,從而來衡量利弊,但是很多時候男生都是悄無聲息的進行一種衡量,反而更加的可怕。

30樓:e時光再燃

會在意。對於任何乙個男生來說,都會想要找乙個和自己家境條件相符的女方,這樣才會比較門當戶對。

31樓:肉多

我認為男生找女朋友會很在意女方的家庭條件,如果女方的家庭條件好,將來兩個人的生活就會輕鬆很多,對方的家庭對自己也會有所幫助。

32樓:百科達文西

會的,希望是和自己家境條件差不多的,並不喜歡太優越,也不希望差距太大,太優越的話很有壓力。

33樓:框框

男生一般不會太在意女生的家庭環境,有上進心的男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給女生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在乎女生的家庭條件。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找女朋友會在意女方的家庭條件,如果找乙個家庭條件好的女方,會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的輕鬆,沒有壓力。

35樓:花花就是我

男生找女朋友應該並不會很在意女方的家庭環境,因為只要相愛就行。

36樓:精神大夥

不會,因為家庭好不好,不影響咱們的關係,只要我們好好努力,就會改變。

我是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的女生,對工作可以很理智,但是一到感情一開始還可以很理智,但是一喜歡上

很多女生開始都是這樣的,總之相信自己跟著感覺走,當然他也要真的喜歡你才行。兩個人在一起要經歷很多的,如有意見不同或者覺得對方不能理解自己和對方沒有開始對自己好了是她 他變了麼?其實不是的。不是說誰變了而是更多的瞭解對方了。時間長了他的小毛病都會一一 表現出來,不像剛開始那樣都是刻意的避免在你面前流露...

女生說我覺得你這人還挺好的,做朋友很不錯。應該怎麼回答

那就以好朋友的身份陪伴她,我記得有人和我說過一句話.那時候我拒絕了他,他說了一句話 沒關係我們只是朋友不會有分開的理由。現在這個情況,能正在走下去的好少了。女生說,算了,我覺得我們做朋友挺好的,怎麼回覆 回答那就是對你沒感覺,你不是她談戀愛的人選,基本上無解。當然現實中也有人堅持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她...

遇到了兩個很不錯的女孩子,我該怎麼選擇

現實的說 選第二個吧,感覺第乙個很不真實 她要求你負責 或要娶她嗎,如果沒有 那她可能也只把你當情人 不過 你在描述這兩個女生時把 戀愛那位寫在前面,那麼 你應該更愛她的吧。如果 想結婚的話 選擇2吧 個人意見 你已經有答案了,大概不需要別人在支什麼招。如果想尋求心理安慰我就順著你的話說 選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