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你愛她,她不愛你的人嗎,你會選擇乙個你愛她,她不愛你的人嗎?

2022-04-13 06:05:02 字數 6302 閱讀 3650

1樓:開如凡

不會的,你愛她,她不愛你這樣多痛苦啊,與其這樣奉勸你一句,選擇個她愛你多些,這樣就不會太累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2樓:楊雙龍

當然不會了,如果確實喜歡的,食不甘味,夜不能寢,我會努力感動她,等有一天她離不開我,我華麗的轉身!

3樓:

不會的,誰都不可能這麼做,你即然知道她不愛你,那你還為什麼還要去爰?這你只是自找凡腦。要想找女朋友,就真心實義的找個愛你你也爰她的好女孩,這才有負出的結果。

4樓: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望採納

5樓:彌莘莘

不會的。因為那樣會很累。因為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不是乙個人一直付出,另外的就不停索取。早晚付出的人會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選擇的餘地,一般人不會的。單方面的事情一般是難以促成。考慮清楚,這是一輩子的事,就是涉及到終身。

7樓:黃昏很溫暖

不會!如果無奈我寧願選擇乙個我不愛而她愛我的。

8樓:愛吃甜食的肉貓

我不會,我會選擇愛我的。

9樓:血櫻涵思小

這個誰也不會這麼去選擇,瓜你愛他他不愛你,那也過這日子過不下去

你會選擇乙個深愛你的女生,還是你愛她,她卻不愛你的女生。

10樓:灰

我乙個都不選,我選那個跟我互相相愛的

你這個問題很多很多人都問,這個問題只是惡性迴圈,只有傻子才會在這個問題做選擇,或者將就的人才會做選擇

11樓:臘雪憐梅

我選擇愛我的男人,我喜歡的男人就跟他做一生朋友或者一生知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是選擇自己愛的那乙個!

13樓:來自沙漠修項秀頸的百日草

要選擇她愛你的,會更幸福

14樓:笨笨有禮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前者。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選擇乙個愛你的人?

15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16樓:禽宜春魯書

我會選愛我的人,因為如果你找到乙個你愛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時總是擔心有一天會離開你,而愛我的人他會懂得珍惜我,疼我無論什麼時候他都不會不會離開你。

17樓:哀翔飛北塵

你好、感情問題很複雜、在愛情裡應注意、選擇乙個你愛的人、你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他!而他、可以把你當成一種工具、用過了就丟掉!然而、選擇乙個愛你的人、他就會為你負出、這樣、你就可以判定該不該愛、然而、愛情是雙方的、只是一方負出、就永遠不會辛福!

18樓:濯振饒黎

選擇愛你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

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

沒有愛情~~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

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

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19樓:奈奈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沒辦法電視看多了。但是現在讓我選我會選我愛的,因為你不知道,如果讓你跟乙個你不愛的人一起生活,真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對那個愛你的人來說也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慎重考慮。

畢竟是自己的事情,還是要自己拿主意。

20樓:小清新

為什麼不選擇乙個你愛對方,對方也愛你的人呢,這樣才會幸福滿滿。

21樓:戰地

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有時我會想,可能到了我50歲後,一天早上我看著這個在我懷裡的人,我和她過了30年了,可我依然不知道我愛不愛她,但她卻深愛著我,可能這個時候你才會發現,選擇誰其實並不重要,縱然你不愛她,你也一定會發現她的好,你愛她,她也會慢慢知道你的善良,你的溫暖,你的貼心。但如果硬是要我在開始就選,我選後者,因為我不想辜負別人,特別是乙個很愛你的人,別人給你了愛,你要做的就是守護這份愛。我想你都可以選,因為你到了最後就知道,過的這30年才是你真正和她發現愛的時間。

22樓:

你會等待還是重頭再來?

23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24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回答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我會選擇乙個對我好的人。

因為我自己比較理智,脾氣也不是特別壞,她對我好,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如果選乙個喜歡的人或者愛的人,如果這個女生(男生)不是很成熟,會把自己折騰的很累,身體累,心也累,如果比較成熟穩重還好一點。

更多2條

在感情中,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25樓:sky鵝鵝鵝餓

我感覺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我還有自己的選擇權

,並不是說年紀已經夠大了,必須要去成家立業,我不想去將就,最好的結果就是彼此喜歡,但是如果真的要去找的話,我肯定會去找乙個我自己喜歡的。我不想去將就自己。

或許在三十多歲,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是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思想,現在的我只想去找乙個兩情相悅的人。在感情當中不將就,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所以如果你真的可以去為自己的婚姻做決定,不需要去考慮外在的因素,希望你可以找到一生摯愛。

26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27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選擇乙個愛我的人你永遠都不會害怕失去他,但是選擇了自己愛的人,如果對方不愛你,自己就會變得患得患失。

28樓:藍水燮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小的時候總是為愛不顧一切,後來才發現,如果想要讓自己過得幸福一些,還是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這樣在愛情中才會輕鬆一些,舒服一些。

29樓:布朗麼子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想受到傷害,我想被人寵著愛著,而我也會好好去愛他,因為付出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30樓:發光飛碟

在感情中我是選擇乙個我愛的人,因為只有我愛的人才會有感覺,如果乙個愛我的人我卻不愛他,那麼怎麼在一起生活呢?

31樓:玄燁煙雨

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這樣我會時時刻刻鞭策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能配得上我愛的人,可能在自己變得更優秀之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愛他。

32樓:liu愛你啊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我是乙個比較懂得珍惜的人,如果我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我不會辜負他的,如果我選擇我愛的,我並不確定他會不會珍惜我,所以我不會拿自己做賭注。

33樓:伍賓貿和璧

愛是付出的快樂,被愛是得到的快樂

34樓:展瀚海曲彥

愛乙個人是幸福的,雖苦也覺得心甘情願;被乙個人愛也是幸福的,雖甜也會感覺平平淡淡。最好是兩個人都相愛吧,更是難得的緣份,機率很少很少。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沒有對錯好壞,關鍵是結婚後如何去磨合、經營。

對於有的人來說,與最愛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於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去付出努力和克服,去理解支援和包容對方,這需要內心很強大,而心中有愛,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對於有的人,選擇愛自己的人,這種選擇比較有安全感,心裡比較踏實。在對方的愛和付出同時,自己也要做積極的時候回應與感恩,也為對方做出努力。

個人觀點是,無論你選擇a或是b,都是乙份空白試卷,怎樣去答生活這張試卷,怎樣去經營婚姻,怎樣讓雙方感情日益增強,這才是。好好問自己內心的偏向,對比這兩個人的優勢缺點,因人而異,具體的人要具體分析,找到適合自己的,去認真做好人生的答卷,祝福你幸福!

35樓:湯雁桃尹瑩

愛我所愛!愛你的固然會令你有些感動,但是,在愛與被愛之間,你愛的永遠都是你想去擁有的!只有自己用心去爭取和努力過了,才知道結果是不是值得。

哪怕到頭來自己依然沒有征服他,但是你畢竟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過,這是值得的,也經歷過,沒什麼好遺憾的啦!

36樓:羽興佔綢

我認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7樓:倪掣少波峻

愛你的人適合結婚,你愛的人適合做情人。

38樓:令狐秀愛修鳥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9樓:務瑞戢靈韻

選擇「被愛」,因為愛你的人,會覺得很辛苦。

40樓:項夕嘉亥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41樓:蘇辰情緣

那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我覺得感情這種事不能將就不能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要你每天和他相處,你都沒有任何情緒波動,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懶,有乙個愛我的人,他會為我付出,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一點,我並不想選擇乙個我愛的人,因為愛乙個人太累。

有乙個愛你的人,你卻不愛他。 有乙個你愛的人,他卻不愛你。 你會選擇哪乙個?

43樓:百分百靚包店

如果他有擔當,有責任心,並且愛你那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他沒擔當,沒有責任心,即使愛你,你也不要選擇他。如果他有擔當,有責任心,但是他就是不愛你,那麼我們遠遠的為他祝福就好了。

所以這兩個人也許都不是你的菜,也許都是你的菜,需要看這個愛的主體是否符合剛剛我說的那些。祝福你。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和誰結婚

那就再選選吧,找個互相愛的,要不一輩子過的不會開心,愛你的,你會高於他,你愛的,他會高於你,這種不平等的,不會開心的。會出現很多問題。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再決定才好 如果是種情況,那就寧願選擇愛你的人結婚 要是我的話,我兩者都不會選擇。這個世上就只有這兩種人了麼?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兩者中選擇?無論是哪一個...

是你愛的人,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愛我的人 如果找你個 你愛的人 你會很累的 相反找一個 愛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的 選愛自己的過的舒服,自己愛的要艱苦些,因為愛你的會讓你,你愛不會 很簡單,肯定是找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得那個不愛你,可以選擇放棄,雖然他 她 是你愛得,他不愛你,你過得也不幸福,那個愛你的,而且你也不討厭他,我感覺...

為了生活,你會選擇成為你曾經厭惡的人嗎?

生活所迫,身不由己,就算真的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那也沒辦法啊。過去的我對喜歡的人就是說yes,興趣相投那就做個朋友。因為只要喜歡才可以才在一起,因為只有快樂在能相聚。現在的我對不喜歡的人也是yes,這應該是一張很虛偽的面容。但是為了生活我不想說no,no不會帶給我想要的東西。我已經成為我厭惡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