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靈的事 作文,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2023-06-05 16:05:04 字數 1107 閱讀 2827

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1樓:樂燕鈮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學習中,大家都經常看到作文的身影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們的語言組織能力。為了讓您在寫作文時更加簡單方便,下面是我整理的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歲月像潺潺的流水永不止息。成長中的許多事如浪花般消失在大海中,唯有一朵它不時的在我腦海中激起陣陣波瀾。

那時,我正在學校的教室裡,我捂著肚子,趴在桌子上,眼睛無採地注視前方。我的一好朋友看我趴在桌子上,就過來問我:「你怎麼了?

我皺了皺眉頭,低聲說:「我肚子不舒服。」本以為她會安慰我兩句,可沒想到,她聽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好象若無其時一樣,還說:

不就是肚子痛嗎?」邊說邊蹦蹦跳跳地跑了。

看她逃離真可與劉翔比賽,我心想:「真是自私鬼,臨陣脫逃了,還說是朋友呢!真是不夠意思,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

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我趴在桌上心裡抱怨道。此時,肚子疼痛的感覺輕了不少,只有滿肚子的委屈。

我暗下決心:下次你在忘帶塗改帶,我才不會借給你呢;你不會的題,我才不會講給你聽…

正在思索如何報復她時,只見她左右搖晃地向教室走來,好像隨時要倒下一樣。看到她是這個樣子回來,我有點幸災樂禍地想:「誰讓你在我不舒服的時候不管我的!

活該。哈哈,摔慘了把!」然後,又在心裡對她吐了舌頭。

正在我暗自得意時,她向我走來,我趕緊扭過頭去不看她,她走過來對我說:「張倚榕,我扶你去校醫室。」我聽了這句話,心想: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自己的腳扭傷了,還說送我去,真是虛偽。」可看她那痛苦的表情,心想:不跟她計較了,看病要緊,給她一次將功贖罪的機會吧!

我就跟她去了校醫室,到了校醫室,我的那個朋友幫我跟校醫說明了情況,校醫給我吃了兩顆藥,我的獨自就沒有那麼痛了。反倒是她,校醫給她弄了好久。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半開玩笑地對她說:「誰讓你那麼無情,剛才你跑去**了?這是老天對你的懲罰。

她說:「剛才我想去告訴鄭老師你肚子痛,可沒有想到我走路沒留神,摔了一跤,幸好不會很痛。

我聽了她的話,有點後悔剛才自己太小心眼,原來我冤枉她了,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和她相處得更好了,漸漸地,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這件事讓我的心靈感觸很大。

朋友情永遠是最純真的!

一次觸動心靈的事作文,一次觸動心靈的事作文600字

今天,我來當一把家庭主人。看著媽媽管教我們那威風的樣子,太棒 了!今天,版我也感受一把權。接任儀式開始!哪!我終於當上小主人了!可是我並不知道家庭主人背後還有一層,那就是做家務。髒了,得我先擦,地髒了,得我拖。我一上任,便看見地面一片狼籍,不堪入目。我只好 披掛上陣 打掃客廳。我先掃地,拿笤帚從廚房...

觸動心靈的人和事作文,觸動心靈的人和事800字作文

心境碎片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燦爛人生一路的美好.在人生的路上行走,會經歷許多的事,遇見許多的人,這其間就有我想要靠近的人和想要靠近...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 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乙個村莊鬧飢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一次,乙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