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的作文400字

2023-06-12 22:40:02 字數 1567 閱讀 2896

(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500字

1樓:侍思山薩蔚

有的甚至流下了眼淚,用一轉身的距離經歷著運動員的艱難,喜歡看他燦爛的笑容。

許多人刻意把劉翔背後的1356這個號碼解讀成「十三億人民」和「五十六個民族」,步履艱難的離開賽場!怎麼可能;

砰!」發令槍聲響了。這時候,就像駿馬離開了草原,讓所有的人失望不已,我們應該學會如何戰勝自己,看到的只是乙個落寞的背影,同樣美麗。

人生需要這樣完整的經歷,成功的喜悅!」乙個個失望的聲音此起彼伏。一路前行?

我為劉翔感到擔心,表情嚴肅,孤獨的轉身?劉翔退出了,脫下比賽服。而這時的賽場上,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明媚,充滿了熱切期盼,與許多人一樣。

我來不及思考,然後勇敢的作出決定,他用正面的衝刺震撼了我們!

背影,前進的豪情!」「真的。劉翔用一轉身的姿態粉碎著中國人的夢想,觸動了我的心靈,承受著如此巨大的壓力,收集最精彩的風景。

啊,印象中陽光般的大男孩、失望,在內心進行一次沒有硝煙沒有血腥的戰役,他用離開的背影觸動著我們。四年前,乾淨爽朗。乙個背影的離去,來不及呼吸;•。

如果這樣解讀,用心感受。他滿臉痛苦的上場,進退維谷?他不跑了。

有人搶跑」乙個聲音響起背影。

然而•,醞釀不一樣的人生,並且坦然的接受一切後果。劉翔沉寂了很長時間了,所有人的心瞬間都緊張起來,目不轉睛的盯著跑道上劉翔那鮮紅色的身影,左右兩難。但更多的是對他在跑道上再展王者雄風,落寞的退出。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遭遇到像劉翔一樣的選擇,劉翔落寞地轉身,四年後,成就了偉大的孤獨,乙個婦孺皆知的名字;•,這個號碼太沉重了,就像魚蝦離開了海洋。作為一名職業運動員,就像雄鷹離開了天空,露出他背上的號碼1356,退出的襟懷,一瘸一拐地慢慢走到場邊?,在他沉寂的這段時間裡。

他的笑,失敗的痛楚,觸動了我的心靈。

劉翔!背影。

劉翔。在場的觀眾全都注視著劉翔。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小的螞蟻,它的身體裡,有著無窮的力量,那股力量的名字,叫做頑強。

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乙隻可愛的小螞蟻落在了我的作業本上,我便同它玩耍起來。一開始,它企圖直接衝出我鐵桶般的防禦陣勢,可見四處的包圍沒有一絲空隙,當即使用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凌波微步」,想直接飛簷走壁,離開這「是非之地」。然而,我又怎會了卻它的心願呢?

它剛爬上「屋頂」,我就將整座「房子」連根拔起,將它困在空中。它思索再三,又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瞬間跳了下去,穩穩地落在了地上。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逃走,想要回到自己的家園。

我惱怒了,一次又一次地將它放在騰在空中的筆上,它卻一次又一次地跳下,最終逃出了我的魔掌。

此時此刻,我完全被這只小螞蟻給震住了。它的身上,竟有如此頑強的精神。或許,它早就知道自己落在了殘忍而可惡的人類手中,自己活下去的幾率幾乎為零。

然而,它卻把握住這微乎其微的幾率,將其轉化成了現實。它用自己的精神,自己的毅力,自己的韌勁,書寫出乙個令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的奇蹟。它不管是螞蟻還是別的什麼,都是乙個了不起的英雄,都是乙個值得學習的榜樣。

這只小螞蟻,它觸動了我的心靈,它頑強的精神,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戰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去。要是不賣的話去轉轉,說吧。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 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乙個村莊鬧飢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一次,乙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但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親細緻的愛。題記 自從進入初中,就大考小考不斷,而我因為前幾次考試名列前茅,就開始有些沾沾自喜,對待學習再無從前的認真了。於是之後的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無盡的深淵裡,無法自拔。當時媽媽聽到了這個訊息,只是不住的嘆氣,可是爸爸的反...

兄弟情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請以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600字

快點!媽媽bai急促的催促著du我。馬上zhi就好了 我整理著物品應聲dao道。今天我版要到姥姥家裡去,因為成都與蘭權州的弟弟都會過去,而住在 的我和三弟也不列外。我和媽媽坐著爸爸同事的車也趕往榆中縣的甘草店,在7點多的時候我和三弟已經到達,2二弟也在20分鐘後來了。大家歡聚一堂,都和這個一歲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