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觸動了我的心作文,菊花觸動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2021-03-03 22:42:52 字數 698 閱讀 9116

1樓:箬竺

菊花偶然在街邊看到了菊花,就不禁停下腳步欣賞,它們有那樣熟悉的清香,熟悉的顏色,熟悉的姿態,它們遠離了花紅柳綠,用白、黃、綠繪出了一幅最樸素的風景。

記得我家院子也種過菊花。不知從**摘得一段無根的菊花,插在毫無生機的土地上裝扮。無心插柳柳成蔭,菊花就奇蹟般成活了,在灰黃的土地上泛起一陣綠,猶如一片碧綠的漣漪在蕩漾。

菊花日漸變得茂盛了,吞噬了大片灰黃,綠油油的,很有生機。

春天,百廢待興,小小菊花的嫩綠漫過所有土地,顯得十分生機勃勃。

夏天,夏菊開始開花了,一朵朵白花競相綻放,露出淡黃的花蕊,散出沁人心脾的清香,猶如一片片雪花,在酷熱的夏天帶來了一片清涼。

秋天,秋菊赴夏菊的後塵,在豐收的季節裡也綻放了花朵,輕輕的搖曳在秋風中,小花苞也睡眼惺忪地藏在墨綠的葉子下。

冬天,寒風瑟瑟地卷積著落葉。冬風抽打著菊花,而它卻仍堅挺在這片土地上,在許多葉子枯黃和瀕臨落下之際,放映了一場不死的神話。

陸續地,在菊花的鼓舞下,各種雜草野花也在院子里安了家,菊花養肥了土地,也養綠了土地,可生命力如此頑強的植物,卻銷聲匿跡了。

「菊花到**去了呢?」我很不解。偶然在後院垃圾堆上發現了它的足跡,它依然堅挺,依然墨綠。現在我明白了,菊花們們跑到更荒蕪的土地上扎根了,養肥一方水土,在跑到更荒蕪的土地上扎根。

菊花這種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等我學業有成,我也要跑到未知、荒蕪的領域,養活一方水土,造福他人。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世界,因愛而聯絡在了一起 愛,讓世界更美好。題記 生命的感動,都是因為愛。可以說,愛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為了愛而存在。有乙個村莊鬧飢荒,人們每天都吃不上飯。有些會下夾子的人,還能捕到一兩隻黃鼠狼。一次,乙個農夫到田裡,發現夾子夾著一張黃鼠狼的皮,他想,脫了皮的黃鼠狼肯定跑不遠...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但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親細緻的愛。題記 自從進入初中,就大考小考不斷,而我因為前幾次考試名列前茅,就開始有些沾沾自喜,對待學習再無從前的認真了。於是之後的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無盡的深淵裡,無法自拔。當時媽媽聽到了這個訊息,只是不住的嘆氣,可是爸爸的反...

兄弟情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請以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600字

快點!媽媽bai急促的催促著du我。馬上zhi就好了 我整理著物品應聲dao道。今天我版要到姥姥家裡去,因為成都與蘭權州的弟弟都會過去,而住在 的我和三弟也不列外。我和媽媽坐著爸爸同事的車也趕往榆中縣的甘草店,在7點多的時候我和三弟已經到達,2二弟也在20分鐘後來了。大家歡聚一堂,都和這個一歲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