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請問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好不好

2021-03-04 09:00:59 字數 836 閱讀 7909

1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可以的,在經貿方面挺不錯的。專科嘛,教學質量就那樣了。學校在市區,幹什麼都很方便的。如果你想讀工科的話,推薦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2樓:姬周長風

你站在商專的操場上旋轉360度,整個校園的景觀盡收眼底了。嘿嘿,不過商專在整個貴州專科院校中還是不錯滴,而且就業率也還不錯,我也認識裡面的一位金融系的老師,很有個性的乙個老師。你那分數能上的了。

3樓:樂清理科生

唉我今年高考也不理想,理綜考得爛,除了理綜只有345分,如果有機會我們同時錄取,今後就多聯絡了。

4樓:小詩郎背書

一般般啦 ,勉強可以讀,不過環境不怎麼好

請問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好不好?

5樓:

貴州商專算是貴州省最好的專科學校了,本人是2023年會計電算化畢業的,但是不是所有專

版業都好,要看你讀什麼專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貴州省商業學校辦學好不好?

6樓:貢永芬夫君

沒有貴州省高等專科學校。

只有貴州省商業學校和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前者是中專,後者是大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貴州省經濟學校辦學點怎麼樣?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高考想填商專的省商業學校辦學點(花果園南校區)不知道這個學校好不但畢業證是和商專的一模一樣,沒有區別 三個專業都不是怎麼的太好,唯獨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貴州省商業學校辦學點

總部和派出機構之間的關係。辦學點只作為辦學的機構,沒有其他職能,而後者兼有學校的所有職能。貴州商業學校是中專部,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是大專部。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貴州省商業學校辦學點是大專還是中專 如果你想好好的在學校裡學點東西的話就別去所謂的商專分校那就是一所打著商專名回號的中專學校 但畢答業證是...

宜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簡介 宜春幼兒師范高 等專科學校建立於1906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 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17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 萬元,圖書25.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2014年3月,江西省人民 發文同意在宜春學院高安校區的基礎...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啊

這是目前湖北省在武漢唯一的一所專科公辦學校學校的市場營銷 國際經濟與 電子商務三個熱門本科專業學費為5200元 年,其他本科專業學費為4000元 年 專科專業學費4000元 年,住宿費均為500元 1000元 年。學校現設有財政學 會計學 註冊會計師方向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 國際經濟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