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專業有哪些?

2023-06-05 13:35:02 字數 1028 閱讀 7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大學的專業有:理論經濟學、法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歷史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等。

四川大學部省級重點學科:

理論經濟學、法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歷史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輕工技術與工程、核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植物保護、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中西醫結合、藥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四川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布局在中國西部的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入選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中國"985工程"和"211工程",被譽為西部第一學府。

2樓:三潭印月

四川大學開設本科專業131個。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招生計畫。

四川大學最好的專業,是該校的國級特色專業(27個):

新聞學、動畫、

資訊保安、核工程與核技術、

水利水電工程、

臨床醫學、口腔醫學、

漢語言文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輕化工程、法醫學、

歷史學、生物科學、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藥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英語、化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

護理學、製藥工程、

經濟學、土木工程、

基礎醫學、新能源材料與器件、

醫學資訊工程。

3樓:佛琨

有理論經濟學、法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歷史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等。

4樓:凌寶很哇塞

四川大學開設本科專業131個,覆蓋了文、理、工、醫、經、管、法、史、哲、農、教、藝等12個門類。學校還建有分析測試中心、..

四川大學的哪個專業最好,四川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專業

四川大學是一所綜合類重點本科院校,擁有共26個最好專業 特色專業 但是因為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一樣,答案也有很多種變化。四川大學新聞學 動畫 資訊保安 核工程與核技術 水利水電工程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漢語言文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輕化工程 法醫學 歷史學 生物科學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藥學 機械設計製造...

川大大自考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bai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du大學,是布局zhi在中國西部dao 985工程 和 211工程 重點建設的內高水平容研究型綜合大學,是由原四川大學 原成都科技大學 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學校現任黨委書記楊泉明教授 校長謝和平院士。四川大學大自考專業 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

四川大學怎麼樣 文科有哪些專業好

川大的文學類的專業都還不錯。宗教學a 1 9 歷史學a 11 179 英語a 9 526 對外漢語a 3 130 漢語文學a 8 330 日語a 13 277 法語a 8 71 俄語a 10 93 新聞學a 8 172 廣播電視新聞學a 7 172 播音與主持藝術 4 52 廣播電視編導 5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