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穆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5 13:30:04 字數 3451 閱讀 6175

1樓:愛企查

合肥穆銘文化傳媒****是2016-07-28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東側珠光花園8幢301。

合肥穆銘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yeep8g,企業法人張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穆銘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教育培訓諮詢,網路資訊諮詢與服務;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會務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渣兵朵

原告於2023年8月3日給被告人張哲的穆銘文化傳媒****轉賬玖玖捌元整(998元),支付方式是轉賬到該公司的微信收款碼,被告公司承諾給原告指導情感方面的問題,遇到不會回覆的內容,可以幫忙指導,承諾半個月到乙個月解決情感問題,並且承諾15分鐘回覆,但是在原告交了錢之後,每一次的提問,對方都是隔很久才回,而且指導敷衍了事,每一次根本就沒有直接解決當下的問題,而是讓我去看課程,我已經給導師說了,課程看了,需要的是指導,然而對方每次都是推卸責任,並且回覆的時間間隔很長。 打個比方,就像我花錢去看醫生,醫生的回覆是,你去看醫學方面的書吧,你看懂了的話,你的病自然就會治好了,那我想請問,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花錢去找醫生幹嘛呢? 在此期間我還跟被告聊過,以談合作(面試做對方公司工作人員)的形式說想去公司見面,原本藉此機會想跟被告好好聊一聊,如果對方實在不願意好好指導的話就退錢,但是對方給我發了2次假位址,害得我浪費了往返的時間和打車成本。

後來我找被告公司的導師理論我的事,說他們不能收了錢就不認人,然後每次指導敷衍了事,浪費我們的時間,相當於就是在浪費我們的錢,後來被告公司老闆張哲直接把我拉黑,並且讓導師把我從群裡踢出,該做法嚴重違背報課的承諾,並且還不退錢,這無異於是搶劫。 現在原告申請法官向被告的違約行為支付相關的法律責任,申請被告退還原告玖玖捌元整(998元)整,並且加上被告給原告發的假位址,來回浪費的時間成本及打車成本叄佰元整(300元),以及所有訴訟費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傳媒集多種業務於一體,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其資訊版塊包括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規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規的生活服務平台,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夥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乙個屬於自己的平台。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4、五八同城資訊導航的方便性:

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合肥藍途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合肥藍途文化傳媒****是2012-04-23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黃山路518號西環商貿中心2幢2506室。

合肥藍途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595700574r,企業法人徐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藍途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廣告策劃及設計、製作;平面設計;菜譜設計、製作及銷售;印刷品設計及銷售;標牌、標示製作及銷售;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諮詢及策劃(不含演出)、會展活動策劃;亮化工程。(以上凡涉及許可的專案均憑許可證件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6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藍途文化傳媒****起步於2023年,原名藍德**設計製作工作室,是一家專注於設計生產的廣告公司。公司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西環中心廣場(黃山路與潛山路交口西北角)。

自成立以來,先後為合肥知名客戶和成長型客戶提供品牌策劃、包裝等系列服務,已建立一整套的品牌服務體系。

法定代表人:徐惠。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1000006441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合肥市蜀山區黃山路518號西環商貿中心2幢2506室。

合肥文宣文化傳媒****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500萬元法定代表:劉漢芳企業型別:

合肥市瑤海區張窪路名景園2幢-601室。

法定代表人:劉漢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1000008426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合肥市瑤海區張窪路名景園2幢-601室。

合肥青豚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合肥青豚文化傳媒****是2018-05-10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寧國南路與水陽江路交叉口西北角as·1980專案f棟309#門面房b2區。

合肥青豚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11ma2rpay72d,企業法人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青豚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合肥偉冠文化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合肥偉冠文化傳媒****是2005-07-2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金寨路155號**廣場5幢a1106室。

合肥偉冠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773859154,企業法人鄧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偉冠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網路建設與維護;廣告設計、策劃;電子相簿製作,婚慶服務,禮儀公關活動策劃;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5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藝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藝鑫文化傳媒 是2011 09 2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板橋河路東臨泉路北元一名城b22幢401室。合肥藝鑫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83046667h,企業法人邵東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藝鑫文化...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是2015 11 20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8號1幢。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ma1mbfbg08,企業法人安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