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住宿條件,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2021-03-30 15:24:48 字數 3111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前兩年江安校區,住宿條件非常好,是那種一套三的公寓式的,乙個客廳三個寢室,每個寢室四個人,上鋪睡人,下鋪書桌,上網的話,校園網免費,插上網線就可以上了。寬頻60元包月,可以自己乙個人包月,也可以寢室兩個人、三個人、甚至四個人一起包月,自己裝乙個路由器就好了。乙個廁所乙個洗漱間,三個蹲位、三個洗臉池。

樓下有洗衣機,三元一次。宿舍不能用電吹風,一般會跳閘,在樓下有專門的地方給你插吹風吹頭,或者在澡堂洗澡的時候有吹風可以吹。

2,後兩年望江校區,住宿條件差一些,不同的宿舍不一樣。有的宿舍是6人間的,房間帶乙個洗臉池和廁所。有的是4人間的,沒有單獨洗臉池和廁所,一層樓兩個大廁所,蹲位4個,洗臉池是整體乙個平台,一般七八個人用沒問題。

同樣,樓下有洗衣機,3元一次,吹風寢室一般不能用,會跳閘,樓下也有專門的地方供你吹頭。上網的情況跟江安是一樣的。而且現在望江宿舍裝wifi了,可以上無線,具體費用不清楚。

3,洗澡兩個校區都是公共澡堂,分成乙個乙個的隔間,江安基本是封閉的,沒多大問題,望江雖然是分成了隔間,不過沒有門,可以互相對看,哈哈哈哈。

補:樓上那個肯定不是川大,是川大錦城或者錦江的吧,川大哪強制讓你上自習了,個人安排,有課上課,每課自己安排,想自習就自習。只有錦城學院才是讓你們上自習吧。

「 國中住家 」這位,你太那個了吧,直接複製貼上我的答案。我辛辛苦苦打了這麼多字,我容易嗎我。好自為之吧。不帶你這麼無恥的人。

2樓:國中住家

不知道你什麼專業哈,因為部分專業一直在江安校區,其他專業前兩年在江安,後面就搬望江、華西了

江安校區住宿條件非常好,是那種一套三的公寓式的,乙個客廳三個寢室,每個寢室四個人,上鋪睡人,下鋪書桌,上網的話,校園網免費,插上網線就可以上了。寬頻60元包月,可以自己乙個人包月,也可以寢室兩個人、三個人、甚至四個人一起包月,自己裝乙個路由器就好了。乙個廁所乙個洗漱間,三個蹲位、三個洗臉池。

樓下有洗衣機,三元一次。宿舍不能用電吹風,一般會跳閘,在樓下有專門的地方給你插吹風吹頭,或者在澡堂洗澡的時候有吹風可以吹,澡堂吹是要收錢的。

望江校區住宿條件差一些,不同的宿舍不一樣。有的宿舍是6人間的,房間帶乙個洗臉池和廁所。有的是4人間的,沒有單獨洗臉池和廁所,一層樓兩個大廁所,蹲位4個,洗臉池是整體乙個平台,一般七八個人用沒問題。

同樣,樓下有洗衣機,3元一次,吹風寢室一般不能用,會跳閘,樓下也有專門的地方供你吹頭。

洗澡兩個校區都是公共澡堂,分成乙個乙個的隔間,江安基本是封閉的,沒多大問題,望江雖然是分成了隔間,不過沒有門,可以互相對看,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還是可以的啦。有新的宿舍樓。大二可以用電腦的!你的困難它都能給你服務。(都有的)恭喜你四川大學的學子!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4樓:水邊藍草

呀~~~關心這個~~~新校區還不錯~~三室一廳的布局,帶一陽台一洗漱間,乙個小寢四個人,每個人都有電腦桌衣櫃網線介面~~不過老校區就差了~~上下床~~~大部分專業大三大四豆搬回老校區~~~

四川大學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5樓:遊蕩的恐獸

新校區全部是公寓式宿舍 三室一廳一廁所一陽台 全部空調 每個小寢室四人 每個床位全是上面是床下面是自己的書桌和衣櫃 至於老校區 那要看你分在哪一棟 條件各不一樣 應該是上下鋪格局 雖然住宿比新校區差點 但是吃的玩的都多 比新校區便利! 去**都方便 據說幾年內 本科生會陸續全部搬至新校區 目前 大一大二都在新校區江安 大三大四醫學院專業搬至華西校區 其餘大部分搬至望江校區 還有少部分留在江安校區!

6樓:御姐控的喵

貌似大學環境不錯·· - -·至於男生寢室···呵呵···· 床是高低鋪··

7樓:匿名使用者

ktyjk ymygumyugm uymyimkk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樣啊?

8樓:花期の蕪

江安校區是新的bai學du生公寓 比較乾燥zhi 條件不錯 不過衛dao

生需要自己來回維持 尤其是大寢的衛生

大一答大二進去都是住新校區的 只有化工 軟體 建環 藝術 計算機是四年都在那邊 別的學院大三大四就去望江住了 望江的校舍是老校舍 相對要差一點點 就是比較舊比較潮濕的感覺

9樓:風行的驢子

大一,大二新生的江安校區住宿條件非常不錯,是三室一廳的公寓,有個大客廳,每個臥室是4個人。客廳能夠非常增進同學的感情。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10樓:風雨遷徙

川大校園網速不錯,校園網路是全部免費的,江安校區,住宿一年1200元費用,三室一廳的公寓,乙個房間四個人,三個房間一起十二個人住一套公寓。在江安校區是所有大

一、大二學生的學習地方。現在有情況是,到大三以後,除了建築與環境、化學工程、計算機軟體、藝術學院的學生會全部搬到望江老校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4人一間,12人一套間。除幾個學院外大三回望江。校園網不算快,你可以開寬頻

12樓:扎紅線的瓷貓

4人間,條件好!這個看專業,學校的網速都一般吧

四川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

四川大學本科生住宿條件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一下,發現

這有詳細介紹,希望你能受用。

14樓:小豬的夢

四川大學本科生大一大二全在江安新校區,住宿條件相當好。西園21個舍,全是三室一廳,四人一小寢室,12人乙個大寢室。 大三時候,醫學部回華西校區,除藝術,化工,建環和計算機這四個學院外,其餘全搬回望江老校區。

這邊住宿條件稍差。具體環境**你可以去看我空間~136231477

四川大學寢室怎樣?越詳細越好,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沒有去學校了被褥潮濕了嗎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的住宿條件怎樣,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住宿條件寢室設施怎麼樣

這裡的住宿條件還可以哈,這裡面有熱水器很方便,四人乙個寢室,還有乙個廁所,可以洗澡,好多學校洗澡還要去大澡堂很不方便,寢室裡有兩個電風扇,貌似好多學校寢室電風扇都沒得,反正寢室條件還可以的,大多寢室都很新,所以都很乾淨的,一般是四人間哈,條件還多好的。分了幾個區。還有單獨的一人間兩人間。現在學校修的...

四川大學專公升本自考如何考研,四川大學自考本科必須在學校讀書嗎?

按照本科學歷考研具體看學校招生簡章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抄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

四川大學史學考研都考什麼科目,四川大學英語專業考研要考哪些科目啊?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303 數學三 901 經濟學原理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複試科目 經濟思想史 學制 3 年 學費 7200元 生.年加油!四川大學英語專業考研要考哪些科目啊?050201 英語語言文學研究方向 01 全日制 現當代英美文學 02 全日制 美國文化研究 03 全日制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