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大自考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哪些專業

2021-04-26 23:10:24 字數 2415 閱讀 3570

1樓:學而好教育

四川大bai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du大學,是布局zhi在中國西部dao、"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內高水平容研究型綜合大學,是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學校現任黨委書記楊泉明教授、校長謝和平院士。

四川大學大自考專業:

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哪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選的四川大專大自考專科嗎?後面都過了吧,後面的同學如果平時沒太多時間可以報小自考,或者四川大學網教,謝謝。

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哪些專業

關於川大的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能自考

3樓:格仔裡兮

四川大學自學考試自考本科專業

有:漢語言文學專業、會計專業、法律專業、計算機及應用專業、行政管理專業、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經濟法專業、金融專業、教育管理專業、公安管理專業。

專科專業為:漢語言文學專業、會計專業、法律專業、英語專業、護理專業、小學教育專業、行政管理專業、中醫專業、計算機應用專業、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當然由於社會人才需求形勢年年變,所以專業的冷熱度在不同年份也有所不同。

在四川大學自學考試自考本科熱門專業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什麼專業都好,再說了,自考中的專業,都是社會現在需要的緊缺的,象一些過時的,供大於求的專業,自考都是不開考的。

4樓:可靠的小獵

四川大學開設的自考本科專業還是很多的,主要有以下這些:

5樓:殘若惜雨

你好 自考專業課程設定可以網上直接搜尋查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院自考下查詢專業設定、報名報考、考試流程。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建議報考熱門專業

知名學校

比如**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求四川大學自考的專業有哪些?

7樓:奧鵬教育

四川自考學校和專業建議學生在當地教育考試院官網去查詢下了解到的比較靠譜。

8樓:毋照黎志

四川大學開考的自考本科專業有: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等

四川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9樓:環球網校

四川大學是教育來部直源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布局bai在中國西部du、"985工程zhi"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

高水平研dao究型綜合大學,是由原四川大學、原成都科技大學、原華西醫科大學三所全國重點大學經過兩次合併而成。學校現任黨委書記楊泉明教授、校長謝和平院士。

四川大學大自考專業:

10樓:長弓

要麼就**高考,要麼就自考,還可以是網路教育。

專業很多哦,看你想報什麼專業。

川大自考本科開設了哪些專業?

11樓:環球網校

可以去本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12樓:獵學網

四川大學自考本科專業與四川長江職業學院聯合辦學,開設了會計、金融、工程造價管理、建築工程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電子工程(汽車電子)、環境藝術等專業。

13樓:聊聊未了

基本上很多專業都可以考的,你想學什麼專業。

14樓:奧鵬教育

川大自考開設的專業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可以查詢到的,每年根據政策會有所調整。

15樓:祿學校寄藍

你好自考專業課程設定可以網上直接搜尋查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院自考下查詢專業設定、報名報考、考試流程。

16樓:狠就是資本

四川自考也可以來我處諮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高校都有, 報考vayen或92了解都歡迎哈

四川大學自考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自考專科有哪些專業

17樓:成熟版の萌妹

自考專科 會計電算化 文理

市場營銷 文理

學前教育 文理

自考本科 電子商務 文理

工商管理企業 文理

專公升本 工商企業管理 文理

市場營銷 文理

會計學 文理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文理

四川大學專公升本自考如何考研,四川大學自考本科必須在學校讀書嗎?

按照本科學歷考研具體看學校招生簡章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抄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

四川大學專業有哪些?

四川大學的專業有 理論經濟學 法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外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歷史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力學 機械工程 光學工程 儀器科學與技術 電氣工程等。四川大學部省級重點學科 理論經濟學 法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外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歷史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力學 機械工程 光學工程...

四川大學自考本科考試難嗎好考嗎,四川大學自考本科怎麼樣,考試難不難

自考本科都會有一些難度 但是只要努力學 都能考過的 如果自學能力不是很強 建議到正規學校報個班 學起來就容易很多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你好,社會型的自考都是有難度的,需要自己努力 堅持!加油 四川大學自考本科怎麼樣,考試難不難 新生參加自考,首先應該登入教育考試院 的 自學考試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