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2315怎麼打

2023-06-05 13:10:04 字數 787 閱讀 2053

1樓:帳號已登出

香港打12315工商局的**+區號就可以了。

一工商局

1)2023年3月,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召開第四次全體會議上,根據***機構改革方案顯示,不再保留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組建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2)國家工商總局積極指導各地工商部門繼續深入開展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深入開展打擊「傍名牌」等不正當競爭行為。針對當前侵權假冒工作的新動態,總局召開「傍名牌」相關案例研討會,並及時處理知名企業「傍名牌」的投訴舉報。

3)共受理今麥郎、萊尼、康美醫藥等知名企業投訴舉報的「傍名牌」件8件,指導督促地方工商機關及時查處違法行為,保護了企業合法權益。加大對利用網路銷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的打擊力度。

4)總局召開全國工商系統推進誠信市場建立工作座談會,要求各地加大對銷售假冒偽劣商品、商標侵權等各類違法案件的查處力度,認真落實市場開辦者管理責任,積極促進經營者守法誠信經營,不斷強化消費維權,切實維護市場秩序。

2樓:阿梨吃飽咯

很難舉報吧,香港公司屬於境外公司,國內執法機構沒有直接執法權的。

12315舉報有用嗎,打12315投訴有用嗎?

12315投訴是有用春棚的,不是只有3月15號投訴才可以,每天都可以投訴。12315 是全國工商行襲拿政管理機關依託 12315 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消費者權 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監扒禪則督管理市場和行政執法的一項重要工作。有用,打過去後我氣全消了 打...

12315投訴有用嗎,打12315投訴有用嗎

打了就有用嗎?讓填表 登記什麼的,有什麼事自己解決最好了 哎 我的剎車有響聲 打了幾天 也沒有用的?打12315投訴有用嗎 有用。拓展資料 有明確的被訴方。投訴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具體的商家資訊,如店名 位址 等 有具體的申訴請求 事實和理由。屬於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管轄範圍。管轄範圍可以分為 負責市場監督...

打12315投訴有用嗎

12315投訴有用。如果與商家發生了糾紛,一定要保留好相關單據或者證據,如果有過 溝通最好,所有 都是有記錄的。真的到了需要對簿公堂的時候這些都非常重要。下面直接說12315的妙用。1,現場先撥打12315。這個時候一部分商家就會和你協商解決。2,如果碰到商家不買賬,那就等12315的工作人員到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