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藍芽一直搜不到其他裝置是怎麼回事?

2023-06-05 13:05:04 字數 1951 閱讀 1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原因;

1.可能原因藍芽耳機損壞。

2.可能沒有電。

3.可能沒有配對成功。

解決辦法;1、首先請檢查藍芽耳機的指示燈,有沒有閃爍。如果長時間沒用藍芽耳機的話,藍芽耳機為了節約電能,會處於待機狀態並斷開與iphone7的連線。如果是屬於這種情況,請按一下藍芽耳機的開關鍵,即可啟用藍芽耳機並與iphone7相連。

2樓:凝凝

手機藍芽在使用的時候一直搜尋不到其他的裝置,是因為藍芽本身出現了故障,或者訊號不穩定所導致的原因,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建議可以對它進行檢查或把它關閉再重新開啟使用,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請檢查藍芽耳機的指示燈,有沒有閃爍。如果長時間沒用藍芽耳機的話,藍芽耳機為了節約電能,會處於待機狀態並斷開與 iphone7 的連線。如果是屬於這種情況,請按一下藍芽耳機的開關鍵,即可啟用藍芽耳機並與 iphone7 相連。

2、要是還連線不上的話,可以開啟 iphone7 的控制中心,關閉再開啟藍芽功能試試。

3、另外一種情況是,藍芽耳機電量不夠,導致自動關機。這時請用充電器為藍芽耳機充電,再開機與 iphone7連線。

蘋果藍芽搜尋不到其他裝置

4樓:一蓮愛教育

工具/原料:手機型號:蘋果xr系統:本地設定。

1、開啟手機,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點選藍芽。

3、進入藍芽,看到此時藍芽後面按鈕是開的。

4、關閉藍芽後面的按鈕。

iphone7plus藍芽搜尋不到裝置

5樓:

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iphone7plus藍芽搜尋不到裝置答:手機藍芽搜尋不到裝置的原因有很多,接下來就來為您介紹其中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可能是搜尋時裝置離太遠,在連線時可以將兩台裝置靠近,保持在通訊範圍內。2、可能是手機系統有一些卡,操作延遲,可以重啟手機,然後再次開啟藍芽開關即可。3、可能是手機軟體出問題,可以先關閉藍芽,然後配對的時候再次開啟藍芽。

太字我一直搜不到,三個太字我一直搜不到。

word裡面輸入 21652然後按alt x 就出來了 終極三國2017最後一集裡面的。止戈的老爸不就叫止水麼。其實就是 止水太牛 的三疊字 歮se淼miao tian 犇ben 手機上打不出來的,電腦上可以試試五筆輸入法 沒有三個太字,只有三個犬字猋 biao 音ti n,字海網和漢字寶典裡面均可...

藍芽耳機充電一直紅燈一直亮,為什麼我的藍芽耳機藍紅燈一直在亮呢

1.可以嘗試更換另外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2.如果無法針對問題處理,可以諮詢銷售商,或送去讓對方進行檢測,新購買的耳機都會有包換保修售後的服務。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這裡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我會在五分鐘之內回答您的哦!藍芽耳機亮紅燈一般有兩...

藍芽耳機搜尋不到是怎麼回事,手機一直搜尋不到藍芽耳機是什麼原因?

回答1.首先,我們要判斷藍芽耳機是否處於開啟狀態,可以按下藍芽耳機的電源鍵將其開啟在進行嘗試。2.使藍芽耳機和手機保持在通訊範圍內,離得太遠的話搜尋不到。3.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4.搜尋到藍芽耳機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