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香港的9價hpv要怎麼打呢?還能打嗎

2022-03-24 11:01:06 字數 5219 閱讀 8344

1樓:悅健康國際

現在香港9價需要前往去香港診所打,去之前需要提前3天預約。

去香港打九價的理由

1. 香港九價疫苗不限年齡、性別,九歲以上就可以接種;

2. 往返方便,現在條條大路通香港,飛機、高鐵任你選,通行證、簽注都可異地辦理,入境手續非常方便;

3. **也就6000多一點,還可以當天往返,省下一大筆住宿費,就算加上衣食住行費用,三針也就1萬出頭,打針的時候順便搞個**,還能賺點外快;

4. 香港醫療制度公開透明,醫療水平與國際接軌,正規診所在醫務委員會都可查詢,本地人就醫看病首選都是私立診所。如果疫苗有問題可直接在香港相關部門舉報,香港**處理這些事情可是相當迅速,所以維權有保障;

5.也許有人會說,香港九價hpv疫苗已經出現過2次斷針,二三針沒有保障。現在已經是過去時了。

諮詢過香港九價疫苗預約的人都知道,現在香港很多診所都是限額預約,就是為了控制**,避免再出現斷供的情況。

2樓:香港康心

可以,單針可以約,但是不多。

但現在還是沒有恢復**,恢復正常**應該要等到年底了。

現在可以約到的是庫存針。大部分診所不留

二、三針的。所以,一停止供貨,大部分診所都**不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香港華潤中生醫健中心就可以打,美國默沙東廠家拿的貨

4樓:偉康_wkdnay姿

去香港打九價的理由

1. 香港九價疫苗不限年齡、性別,九歲以上就可以接種;

2. 往返方便,現在條條大路通香港,飛機、高鐵任你選,通行證、簽注都可異地辦理,入境手續非常方便;

5樓:醫療顧問

現在可以了,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三針,分半年打完,有一些週期會長一些也在1年內的,hpv163 這裡有三針一起的,也有單針打的,看個人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7月中剛在香港疫苗網那裡預約打了第一針,超過26歲的話只能去香港打了,而且需要3針才可以喲

打了4價hpv疫苗,還能打9價嗎

8樓:神馬叫獸大人

打了4價hpv疫苗,還能打9價,但間距建議是打完一年以後,按照個人建議,是沒必要打。

9樓:忘記旺季

可以,但是其實打了4價沒必要去打9價的

要是以後再出去16價 20價 你打完9價還去打16價 20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價和九價疫苗都是默沙東廠的,可以打,不過建議最好間隔一年以上再注射,目前內地四價疫苗也很短缺,香港九價疫苗短缺,但四價正常**,之前在旅醫網看到4價hpv疫苗對於中國女性來說保護力是很強的。

11樓:騎腳踏車的烏龜

兩種疫苗的區別是,九價疫苗預防效果的覆蓋面更加廣泛,所以打了九價

再去打四價是沒必要的。至於接種完四價再去接種九價是可以的,但是有沒有必要,就看自己的想法了。以前接種完了2價或者4價疫苗,還可以接種9價hpv疫苗嗎?

12樓:超級無敵小確幸

如果為了更全面的預防,繼續打9價的是沒有問題的。

深外醫,可以約。

13樓:花費不改變

四價是bai適用於九歲以du上的男女接種,可以zhi有效預防四種型號的hpv病毒

dao,分別是6、專11、16、18,可預防屬70%以上的宮頸癌和70%以上的尖銳濕疣,美佳預約網

九價疫苗也是適用於九歲以上的男女接種,可以預防的hpv病毒型號有九種,分別為:6、11、16、18、31、3、45、52及58這九種型號的病毒,可預防90%以上的尖銳濕疣和90%以上的宮頸癌,及其他相關的疾病。

14樓:記憶中

建議是隔一年之後在打九價

15樓:b丶y_青心

這個是倫理問

來題怎麼來說,因源

為所有的疫苗都是有時間保護的,能防禦5-10年你打了,後面可以去補,你間隔1年後,就可以去補,為了不造成資源緊張和浪費,建議打了4價,就不打9價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沒關係,那就1年後,你再補9價

過了30歲還能打香港九價hpv疫苗嗎?

16樓:厙潔中丁

不管是9價還是4價,都是預防性疫苗,現在女性可以接種的hpv疫苗,對於已經感染的hpv病毒,並沒有**的作用。

17樓:諸葛丹圭秋

現在女性可以接種的hpv疫苗,不管是9價還是4價,都是預防性疫苗,對於已經感染的hpv病毒,並沒有**的作用。

香港和大陸hpv九價疫苗有區別嗎

18樓:

1、接種年齡不同:

香港:按照歐盟標準,年齡在9-45歲的男女均可打此疫苗。且引進hpv疫苗多年,醫療技術比內地領先一步,配備的醫護人員也比較全面。

內地:年齡在16-26歲之間,主要因為國內關於hpv疫苗的研究起步較晚。目前的臨床醫療技術和配備的專業人員只能做到26歲以內的接種,且年齡侷限比較大。

2、貨源**不同:

香港:大部分醫療機構、正規日間診所都有貨。香港的醫療健康服務基本都是需要預約的,但是一般排隊等待時間都不會太長。

短則3-5天,長則乙個多星期。並且在接種完第一針之後就可以確定第二針、第三針的大概接種時間。

內地:99%的醫院都是缺貨的,而且預約隊伍可能已經排到一年之後,甚至更長。即使打上了第一針,但是第二針、第三針什麼時候能打不確定。

且內地醫院的hpv疫苗貨源**十分不穩定,不確定性高,接種時間遙遙無期。

3、時間、成本不同:

香港:超過26歲的朋友們只能赴港打針,需承受1年內3次赴港的交通,住宿費用。

內地:未超過26歲的人,能承受搖號排隊等候的時間。

19樓:wkivfbb偉康

香港和大陸的九價區別就是包裝不一樣,成分都是一樣的大陸的九價和香港九價的注射有年齡限制,大陸是26歲以下,香港是46以下

區別在於年齡限制,內地只給16-26歲的女性接種。

香港沒有什麼限制。9歲以上男女都可以接種的。

20樓:倔犟的馬尾辮

現在大陸杭州那邊首先上市了hpv九價疫苗,本質是和香港九價沒有任何區別的,只是大陸這邊有年齡限制,超過26歲便不能預約了,是因為九價疫苗26歲以下女性接種價效比是最高的。

21樓:闔角

香港和內地的九價hpv疫苗都是同乙個廠家默沙東生產的。區別在於內地允許16-26歲的女性接種,而香港允許-45歲的男女接種該疫苗。

22樓:萌新小芒果

香港:按照歐盟標準,年齡在9到45歲的男女均可打疫苗,且引進hpv疫苗多年醫療技術比內地更進一步,配備的醫護人員也比較全面

內地:年齡在16到26歲之間,主要因為國內關於hpv疫苗的研究起步較晚,目前的臨床醫療技術配備的專業人員只能做到26歲以內的接種且年齡侷限比較大

23樓:wkivfa偉康

本質是和香港九價沒有任何區別,香港和大陸的九價區別就是包裝不一樣,成分都是一樣的

24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6年前在香港打了四價hpv疫苗,現在依然選擇在香港打九價,別問為什麼,回答已經暴露了年齡(超過26歲)

25樓:偉康枷

區別在於年齡限制,內地只給16-26歲的女性接種。

香港沒有什麼限制。9歲以上男女都可以接種的。

26樓:偉康查

其實兩者大致沒有什麼區別,但香港對於年齡的限制比大陸要寬鬆

27樓:wkdnay枷_偉康

最大的區別是年齡上面的限制吧,成分都是一樣的

28樓:唯安

**和接種年齡限制的區別,我和身邊的同事朋友都是去香港打的

29樓:wkivfa的故事

在年齡上有區別,香港那邊是9歲-45歲的人。內地是16-26歲女性,祝福健康

30樓:b丶y_青心

你好,在年齡上有區別,香港那邊是9歲-45歲的人 內地是16-26歲女性

31樓:冷晗壘

最大的區別就是年齡的區別,其他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大陸很難搖號,建議去裕力預約打針,我就差最後一針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注意哦,大陸目前是沒有正式進口hpv 9 in 1 疫苗的,所謂的9 in 1疫苗都是來路不明,運輸、儲藏過程不清楚的,在大陸注射hpv 9 in 1 疫苗還不如在大陸醫院注射正規的 hpv 2 in 1來得安心。

是在內地打hpv2價還是去香港打hpv9價?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糾結中,做了一些諮詢。現在香港9價苗慌,不僅預約要等好長時間,現在預約估計要11月才能打上。而寫也不是0-2-6的打法了,要2-8-11,無形中延長到1年,不過還是想去...

34樓:

肯定是去香港打九價,我準備9月去

超過26歲就一定要去香港打九價hpv疫苗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超過26歲的醫院不會給你接種的,並且現在九價疫苗供不應求,預約的上的人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了。內地打不上可以去香港或者新加坡接種九價hpv疫苗,或者在打二價或者四價。我之前也是在海南預約過,但是還是預約不是,年齡問題,就轉去找香港康心幫我約去香港打。

36樓:莉莎香港

不一定的,但從新聞和一些實事上來看的話呢,香港的疫苗更加有質量保證一點吧。

37樓:wkivfa偉康

因為香港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呢

38樓:唯安

hpv疫苗的接種年齡推薦是9-26歲,但這並不意味著在此年齡段之外的人群不可接種或沒必要接種。研究發現,在首次性行為之前接種hpv疫苗的預防效果是最佳的,儘管已經感染某一類hpv亞型,九價hpv疫苗依然可以預防其他未感染但是可能感染的hpv病毒,因此,越早接種九價hpv疫苗的效果愈佳。

39樓:冷晗壘

一般來說是的,因為大陸表明了到26歲,香港的是45歲,不過去香港預約也行,我當初去裕力預約的,現在只差最後一針了

打9折打8折什麼什麼的怎麼算呢?要解釋

比如一件衣服購買價100元 打9折 那麼你只需要付款 90 元 8折就是80元 計算方法 100 0.9 90 100 0.8 80 1 知道打折後的價求原價 用打折後的 除0 9 9折 0 8 8折 2 知道原價求打折後 用原價乘0 9 9折 打九折指10元的東西9元賣 原價乘以幾折就乘以零點幾,...

果樹的樹幹生蛀蟲怎麼辦?要打什麼藥呢

蛀蟲害蟲,主要以幼蟲蛀蟲食枝幹危害,引起樹體長勢衰弱嚴重時造成被害枝幹或全株枯死。因此,要注意勤加修剪樹枝,另外再配合噴灑農藥,可以選用亞樂牌的農藥產品,這個殺蟲抑菌效果高效 廣譜。果樹枝幹有蛀蟲怎麼辦 怎麼樣除去果樹樹幹內的蛀蟲啊?求詳細方法 蛀蟲,個體比較小,多數一年一代以幼蟲越冬,翌年春天化蛹...

你們公司的年會都是怎麼過的呢,現在公司要我籌辦年會迷茫啊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bai簡單du,自己策劃又容易出zhi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dao,錢還花了回很多,可以找乙個專業答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 裝置租賃 舞台搭建 燈光調整 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你們是什麼行業的公司呢,貼合行業和公司文化集合大家的智慧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