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房地產開發商打12315有用嗎

2023-03-09 16:05:02 字數 2507 閱讀 1467

1樓:華律網

12315投訴是有用的,不是只有3月15號投訴才可以,每天都可以投訴。「12315」是全國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依託「12315」****,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消費者權 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監督管理市場和行政執法的一項重要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的買賣的投訴呢,打12315呢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我建議呢,如果說想起到更好的作用呢,就要打**的**,這樣能夠迅速的**給房地產開發商壓力,畢竟呢12315那有用歸有用,他不是乙個權力職能部門兒,而且呢對房地產的也沒有乙個明確的約束力,它只能進行調解。但是呢給**打**已經**就不一樣了,**呢雖然也沒有這個啊權力職能,但是呢他的**呢卻會讓房地產開發商呢估計相的影響而積極的解決我們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據《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規定,商品房的質量問題主管部門是建設局,你看看第三十五條能不能用。個人建議你先建設局官網,研究清楚房屋質量的驗收要求,然後逐條明確質量是不是有問題。

4樓:誰的使用者名稱說說

哈爾濱恆祥泰和開發商快點給房產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或者找你所在地的重點****,例如電視、報紙。公司一般比較害怕****。

6樓:真累玉

在網上如何投訴開發商!像我們這樣的情況:永州市冷水灘區學府銘邸a棟牛津苑。

事因:一、1一16層電梯房,房屋質量未達標。二、違建,違用,違售。

三、消防設施,門禁,發電機組,電梯內排氣扇,救助**,攝像頭2023年5月1日至今都未安裝。四、開發商收取業主裝修垃圾清理費,但垃圾堆如山,遲遲無人處理。五亂收費:

1、違收業主水電開戶費3500元。2、違收業主辦理辦理房產證,土地使用證,如**收費外,另收3500元,說是走路費。以上事因如實,敬請各部門領導調查處理為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銅仁錦江御都對裝修樓上漏水置身事外 我們受損方要求恢復同原樣,樓上業主說不關他們事,開發商遲遲不出面解決。

房產開發商最怕像什麼部門投訴舉報

8樓:去問驅蚊器

房產開發商最怕質監局、勞動部門、**。

第一,質監局,質監局會檢查開發商所蓋樓盤的***壞,如果質量不好的話,質監局會對開發商進行罰款並要求其拆除重蓋。

第二,勞動部門,如果開發商拖欠民工工資,那麼勞動局會對開發商依法處理,並要求其發放拖欠民工的工資。

第三,**,開發商如果有非法集資或者有爛尾樓的情況,**會進行干預,並對開發商作出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您好:

位於哈爾濱香坊區香福路200號的,溫哥華森林小區的開發商,哈爾濱香源房地產開發公司,與**農墾**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勾結腐敗行賄,做出侵害群眾百姓行為。多次違法收費,違法操作,經與有關稅務,無網籤,無驗收,物價部門確定:

1,銷售房屋時,收**費,並打入開發商的兩個公司中,違反國家相關限制各地方房價政策。

交錢後開發商給的合同,大都是不利於買方內容,增很多附近過條件,且不在主合同中體現。及大的傷害了業主權益。

2,不具備入戶條件強行入戶時,並仍在施工,房子沒有燃氣管道。電梯經常壞,沒等入戶電梯按扭就丟了,又經常卡機,,又電梯間進水,停10天。無驗收房子環節。

代收房屋買賣契稅,且只要現金。而合同是三年內給辦產權,稅務部門提出沒有委託任何單位,並且,辦產權證前交就可以。維修**也只收現金。

如果此錢出現問題,業主權宜無法保障。

3.開發商自持物業,入戶要收兩年物業費電梯費,和包燒費用。而包燒費用6000多也只收現金。

而其它5000左右只接受刷卡。

同一小區兩種物業**,臨時託管,無招投標程式。

哈爾濱***提出,哈爾濱地區,物業和包燒只收一年。

業主們也在積極想各種辦法解決此事,不排除向上一級,或更高階管理部門,不限於中紀委等部門,反應民冤。

10樓:晶盈和

只要開發單位資料齊全,投訴效果不大,開發單位真的有問題可以到房管局的監察科,以書面的形式對開發單位予以投訴!效果也很好,問題解決的也快。

1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分以下幾種情況:如果前期土地開發環節,可以投訴到國土資源局有專門的設立的監察科,涉及到職務腐敗問題(另投訴紀委);開發商單位有問題可以投訴到當地房管局的監察科,建議以書面形式對開發單位投訴;涉及到交房驗收問題,可以投訴到質監局。房地產開發商和多部門都有關聯,哪一環節出現問題找哪一環節負責,最怕像房管局和住建委部門。

另外,也可以撥打當地市長**,直接投訴(建議提前準備好充足的證據和材料)。

12樓:律師家族

質監局、環保局、土地管理局,另新聞**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鎮**也管不了開發商怎麼辦呀,誰能幫幫我呀。

房地產開發商不講理怎麼辦,房地產開發商不履行合同怎麼辦?

針對違約方的不同情況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解決糾紛 1 如果對方雖然違約,但不是蠻不講理,態度也不是極為蠻橫,有協商的意願,有的還表示只要改變一些交易條件,就同意繼續履行協議。對這種情況,建議和對方協商,從情理上把道理說清楚,希望對方能按照協議約定執行,如果經濟上可行,也可以適當做些讓步,已圖順利履行...

碧桂園屬於哪個房地產開發商

碧桂園屬於碧桂園控股 碧桂園控股 是一家以房地產為主營業務,涵蓋建築 裝修 物業管理 酒店開發及管理 教育等行業的國內著名綜合性企業集團,中國房地產十強企業。下轄國家一級資質建築公司 國家一級資質物業管理公司 甲級資質設計院等專業公司 涉及酒店 教育 等多個行業。2019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

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哪些稅和費

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的稅有 營業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 教育費附加 企業所得稅 土地增值稅 印花稅 契稅 房產稅和土地使用稅。房地產開發商需要繳納稅務計算方式 營業稅,按照銷售收入的5 計算。城市維護建設稅,按照實際繳納的營業稅計算繳納,城市稅率7 縣城建制鎮5 鄉村1 教育費附加,按照實際繳納的營業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