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南到雲南麗江去旅遊,各位給點建議

2022-01-04 20:22:25 字數 1358 閱讀 9494

1樓:嘻╃字jun團

玉石在大理麗江買不靠譜

去騰衝還差不多

如果一定要買 要對方開a貨證明書 承諾假一賠十之類的不過大理麗江有很多小的手工藝品

很好攜帶

個人還是建議你不要買玉石了

在那裡買不便宜

如果不嫌重就買大理石的菸灰缸啊~什麼的吧~

2樓:婷乖

玉石要是不懂最好不要在那邊買,所謂」**有價玉無價「,你要是不懂,被人宰了都不知道,那邊玉石**特別亂,最好是讓你們熟人帶你們去買。

3樓:綾錦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好和媽媽去過,我覺得一家人的話短途坐飛機有點費錢,建議你從長沙到昆明搜搜網上的**機票,這段路程比較遠坐火車的話太累。

到昆明之後可以就直接乘火車到麗江了,不過建議先乘火車到大理,可以在大理停留一兩天,因為順路哦~然後再去麗江,這樣一路下來都只乘幾小時的火車,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還不累!

在麗江的住宿當時我和媽媽都深有感觸啊~我們倆單獨請了個正規公司的導遊,於是她把我們的吃住全安排好了,兩天下來,也建立了不錯的朋友關係,臨走時她告訴我們以後要是再去麗江就住在麗江古城裡那些納西族自己開的小旅館裡,不僅遊玩方便,自己想吃怎麼也比較隨意。當時我們也是為了進古城方便就住在城外的乙個三星級賓館裡,不划算的。

另外,去麗江不得不去的乙個地方是茶馬古道,自己去的話好像得300+一人,很貴,如果要去茶馬古道建議參團,我們當時只花了150+每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來麗江要注意的很多。在麗江沒上當受騙的遊客沒有幾個的!

5樓:__小小不

株洲到昆明 火車 昆明到麗江汽車 要不就飛機束河和府古宅,有著兩百多年歷史的納西古民居,古木門窗桌椅,紫紗垂掛,古典雅緻。院子裡花草果樹叢生,蒼翠靜美,讓你感受古老府邸的舒適幽靜,超大天窗欣賞滿天繁星,臥看玉龍雪山,別有一番浪漫。

歡迎來和府小住

麗江 和府•古宅

6樓:ynlj小豬

銀器!螺旋藻!藏紅花!

7樓:麗江古城緣客棧

舒適的話就坐飛機啦~~~麗江基本不需要注意什麼,這幾天天氣不錯

從長沙到麗江怎麼去最實惠

8樓:任漠

1,長沙-昆明,火車/飛機 昆明-大理,汽車(西部客運站)/火車 大理遊覽,蒼山洱海 大理-麗江,汽車 麗江遊覽,玉龍雪山等 麗江-昆明,火車 昆明-長沙,火車/飛機 2,個人覺得那邊交通十分發達,汽車票火車票都可以提前在網上購買,住宿也非常方便,所以就自由行吧。

從溫州去雲南麗江自助旅遊需要多少費用

這個真不知道怎麼說了,我在麗江讀書 交通,看你坐飛機還是?飛機肯定就會比較貴,來回起碼都得兩千多 不過可以建議先飛到昆明,再坐火車去麗江,多少可以省個幾百。玩的話,絕對不要輕易相信麗江的旅遊團,要知道我們在這待快一年的都知道麗江很會賺遊客的錢,亂開價,很貴,一般砍價可以對折砍都沒問題。不過,跟對旅遊...

去雲南,先去麗江還是大理,從昆明去麗江大理,先去麗江還是先去大理

千萬不要報團 建議先去麗江,然後再來大理,最好有足夠多的時間,不要浮光掠影的玩就行了。當然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一條線,去麗江路過大理 都可以看你自己,麗江和大理都在同乙個方向。元謀之窗 都一樣 主要看你從 回去比較方便 反正都去了,先去哪不都一樣嗎?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

從上海去雲南麗江旅遊需要多少費用

具體要看你玩幾天,而且是想窮遊還是任性遊 普通遊的話,路費來回要3000元包括在麗江的車費 住宿淡季的話100元 天 吃飯一天30元 左右。從上海去雲南旅遊要多少錢 主要還得看你有幾天時間,去雲南 雲南麗江為例 1.交通 看你從 出發,有直飛的可以直飛。火車和大巴一般都是昆明中轉。2.住宿 除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