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昆明到達大理和麗江,昆明到大理和麗江應該怎麼坐車,麻煩詳細

2021-04-26 02:28:04 字數 2052 閱讀 1168

1樓:鑷子你好嗎

從昆明到達大理

和麗江可以坐火車、汽車和飛機。

從昆明到達大理和麗江專的方式:

乘飛機,就到昆明長水屬機場,從長水機場有到大理荒草壩和麗江三義機場的飛機;

乘火車,就到昆明火車站,目前從昆明火車站每天發往大理的火車有6趟(包括到麗江,經停大理的火車)、發往麗江的火車有3趟;

乘大巴,就到昆明西部客運站,那裡每天有很多大巴發往大理和麗江,約15至20分鐘一班。

大理蒼山又名點蒼山,古籍中另有玷蒼山、熊蒼山、大理山之稱。蒼山山脈由十九峰自北向南連脊屏列組成最高點海拔4122公尺(馬龍峰),最低點海拔1360公尺(漾濞江與西洱河交匯處),4000公尺以上山峰有七座。蒼山東坡兩峰夾一溪,形成了十九峰夾十八溪的梳狀地貌。

蒼山溪流屬瀾滄江水系,為山地型源頭河,具有河流短小、河谷深切、河床狹窄、比降大、下切侵蝕力強,洪枯水季節流量變化大的特點。西坡的雞邑鋪有溫泉出露,水溫約為36℃。蒼山東坡的洱海盆壩區年均氣溫15℃,西坡漾濞江河谷區年均氣溫16.

1℃,年降雨量均在1050公釐左右。 蒼山是我國重要的第四紀古冰川遺跡地之一。

昆明到大理和麗江應該怎麼坐車,麻煩詳細

2樓:金陵小神仙

1、如果您想乘飛機,就到昆明長水機場,從長水機場有到大理荒草壩和麗江三義機場的飛機。

2、如果您想乘火車,就到昆明火車站,目前從昆明火車站每天發往大理的火車有6趟(包括到麗江,經停大理的火車)、發往麗江的火車有3趟。

3、如果您想乘大巴,就到昆明西部客運站,那裡每天有很多大巴發往大理和麗江,約15至20分鐘一班,幾乎可以說是隨到隨走。

3樓:火腿炒番茄

樓主!建議全程火車!鑑於我不知道你是指得是從**到火車站,我就告訴你怎麼從昆明到麗江或到大理!

昆明到麗江!

昆明到大理!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這裡是我愛麗江的小公尺!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o(∩_∩)o~~!

4樓:一起考法碩

去火車站做車比較方便

昆明到大理和麗江都有動車

到火車站直接就能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去雲南旅遊如何選擇交通,例如從大理到麗江,昆明到大理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旅遊,可以選擇火車,昆明到大理一般是晚上發車,天亮到大理,大理到麗江也可以火車或者大巴2個小時左右,回城麗江昆明也是晚上坐車天亮到昆明,

飛機同樣比較適合昆明-大理-(大巴或火車)麗江-昆明,昆明到大理的飛機都是早上的,麗江回昆明的飛機最好選擇晚上的航班比較多,相對於**就會更便宜

7樓:

有汽車,火車,飛機,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從大理到麗江有200公里左右,二級路面,昆明到大理也是近300公里的高速路,如果打算在大理停留,建議坐高快客車,如果從昆明直達麗江選擇飛機或火車,飛機40多分鐘就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麗江飛機, 麗江--大理---昆明火車

9樓:

我聽說可以坐飛機過去的,應該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了,可是那個機場有點落後... 呵呵

從大理到麗江,如何進行交通工具的選擇?

10樓:茶蘼之花

昆明到大理的火車速度比較慢。只有高峰期才有快車,一般都是從昆明到大理的火車是版需權要8個小時的,特別難坐,坐汽車的是100左右的路費 4個小時可以到大理,要是從昆明到麗江的話介意火車,因為坐火車有快車9個到10個小時路程,費用也是在150左右(硬臥)硬座只是幾十,座汽車的時間和火車時間差不多,路費也是150左右,主要是去汽車站太遠,你可以到昆明西部客運查查車次和訂票,一般都是晚上的臥鋪車。

汽車和火車白天都有,不過為了節約時間最好是坐晚上,所以晚上的車相對白天要多。麗江到香格里拉時間只是4個小時左右, 大理到麗江的火車是中途上車所以也不好做,介意大理去麗江坐汽車3個多小時。因為我家是麗江的,這麼多年無論是哪種方式都坐過 ,所以給你的是個人觀點。

從昆明到大理沿途有哪些景點,從昆明到大理沿途可以去哪些景點呢?

從昆明到大理沿途景點有祿豐的世界恐龍谷 楚雄的彝人古鎮 楚雄博物館 楚雄紫溪山 大姚石羊古鎮 三潭瀑布 元謀土林等景點。楚雄彝人古鎮 楚雄彝人古鎮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年 量700萬人次,彝人古鎮交通便捷,地處滇中城市楚雄。楚雄地處滇中,素有 省垣門戶,迤西咽喉 之稱。是昆明通往滇西 滇西北的大...

去雲南,先去麗江還是大理,從昆明去麗江大理,先去麗江還是先去大理

千萬不要報團 建議先去麗江,然後再來大理,最好有足夠多的時間,不要浮光掠影的玩就行了。當然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一條線,去麗江路過大理 都可以看你自己,麗江和大理都在同乙個方向。元謀之窗 都一樣 主要看你從 回去比較方便 反正都去了,先去哪不都一樣嗎?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

從大理古城怎麼到昆明,大理古城到昆明,怎麼坐車方便

如果就票價來說,140或124都是正常的,不貴,因為大理到昆明的長途汽車有兩種,一種是普通大巴,約100元 一種是高快,約140元。如果您想保險一點,可這麼走 1 從大理古城乘8路或崇聖寺專線車,到底就是大理火車站,可從大理火車站乘火車到昆明,票價比較便宜,但時間長,約7小時左右。現在每天從大理到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