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雲南麗江最快要多久價格多少

2022-01-12 11:35:55 字數 3846 閱讀 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直飛麗江和轉機飛麗江.轉機有時費用低於直飛.坐火車可到攀枝花再轉汽車到麗江.如由昆明或大理再轉麗江既費時也多費錢!

抵麗江後要品味古城韻味就適宜住民居改的眾多小客棧.淡季時標間價看各棧的條件而定.約莫20至100元之間,吃則不宜在古城,一頓飯沒人均20至60元拿不下甚至更高還沒吃安逸舒服.

所謂納西風味全是假的,尤其要避免在四方街一帶就攴,有幾個成都人開的食店堪比土匪!

如要費用省可住新城,吃的食店許多是重慶人開的.**合理味道也習慣.淡季許多賓館20至30元就搞定乙個標間.切記住在離古城10分鐘路徑的地方,出去逛挺方便!

麗江滿街都逛著旅遊拉客們納西販子.他們有車送你去香格里拉和梅里雪山.也可包車在麗江附近如玉龍雪山和束河古鎮遊玩,千萬要選對販子和討價還價,不然宰你沒商量!

去玉龍雪山千萬要坐索道線.勿聽信販子哄騙去走騎馬5小時的生態旅遊線,騎馬路太危險還看不上佳景,切記!

最後祝你一路順風,旅行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話肯定是飛機啦,不過給你最划算的路線和**吧,車費在300多些,其他的2人平均400—1000左右。

1、先從重慶坐到攀枝花的火車,用時24小時24分鐘。

2、攀枝花到麗江直接在攀枝花火車站廣場坐攀枝花-麗江的大巴即可,路程300公里,時間6小時左右。

3、攀枝花有直達麗江的汽車,火車站廣場和長途汽車站(渡口橋)都有發往麗江及麗江市屬各縣的汽車。

4、攀枝花到麗江不過瀘沽湖,攀枝花-麗江的汽車執行路線為:攀枝花-華坪-永勝-麗江;攀枝花長途汽車站有到瀘沽湖所在縣寧蒗的長途汽車。

5、麗江市區平時尚無直達瀘沽湖的汽車,需要到寧蒗縣城大興鎮中轉。旅遊旺季時有時會有麗江-瀘沽湖的直達車。

6、麗江到瀘沽湖如果走新路,且轉車不耽誤時間的話,一般要用10個小時左右;走老路的話要1天。

7、麗江到中甸要6-8小時左右,路況不是很好。

8、白水臺和碧鑲峽谷大方向上在同一方向,但具體路線有差別。

9、麗江到昆明的汽車經過大理,可以看到蒼山洱海。

10、瀘沽湖在寧蒗縣的西北邊,而攀枝花在寧蒗縣的東南邊,攀枝花-寧蒗的車不經過瀘沽湖,只能到寧蒗縣城大興鎮後再轉車到瀘沽湖。里格村在瀘沽湖邊上,也需要到寧蒗縣城大興鎮轉車。

祝你在雲南玩得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k159 重慶-昆明 09:31-05:40 空調快速 20小時9分鐘 硬座:122元 硬臥下:227元

昆明可坐大巴去 門票大多都在100左右 具體要多費用 那還得看你們怎麼玩了 呵呵

旅途愉快

重慶開車到麗江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54.9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570元,油費預計700元,差不多一天的時間到達。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400公尺,朝長江大橋複線橋/南紀門/較場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石黃隧道

6) 沿石黃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石板坡立交橋

7) 沿石板坡立交橋行駛4.2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南岸區***),朝海峽路/內環快速/鵝公岩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橋

8) 沿江南立交橋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海峽路

9) 沿海峽路行駛890公尺,直行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1) 沿包茂高速行駛17.2公里,朝綦江/遵義/貴陽/g7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海高速

12) 沿蘭海高速行駛10.6公里,朝魚嘴/瀘州/江津/g50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渝黔互通立交橋

2.沿繞城渝黔互通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3.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23.8公里,朝江津/四面山/合江/瀘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渝滬互通

4.沿繞城渝滬互通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5.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21.5公里,朝瀘州繞城西段/瀘州納溪/瀘州況場/瀘州胡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鶴林立交橋

6.沿白鶴林立交橋行駛590公尺,過汪家橋約1.8公里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7.沿廈蓉高速行駛243.6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8.沿杭瑞高速行駛11.4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9.沿廈蓉高速行駛48.7公里,直行進入六盤水機場高速

10.沿六盤水機場高速行駛3.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

11.沿杭瑞高速行駛28.2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威板高速

13.沿威板高速行駛91.4公里,朝曲靖/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5.沿滬昆高速行駛105.8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6.沿杭瑞高速行駛128.3公里,直行進入小莊立交橋

17.沿小莊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18.沿二環北路行駛6.7公里,朝明波立交/安寧/大理/杭瑞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屯立交橋

19.沿小屯立交橋行駛290公尺,過小屯立交橋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20.沿二環西路行駛2.9公里,過西苑立交橋約1.4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270公尺,過明波立交橋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2.沿杭瑞高速行駛292.1公里,朝麗江/香格里拉/g56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3.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24.沿大麗高速行駛195.4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25.沿大麗高速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玉澤西路

26.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玉澤西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青龍南路

2) 沿青龍南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康龍家電商場(長水店)約210公尺後,右轉進入玉雪大道

4) 沿玉雪大道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麗江市人民廣場約220公尺後,右轉

5) 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麗江市

從重慶到雲南麗江要怎麼坐車,比較方便

5樓:

麗江三義機場現已開通麗江至昆明、版納、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深圳、貴陽等航線。目前麗江已經開通直飛國內(北京、上海、重慶、成都、廣州、深圳等)多座城市的航班。

另外也可以選擇先到達昆明,再從昆明轉機或乘車前往麗江。這有兩個好處,一是因為到昆明的航班比較多,二是有時候飛昆明轉機比直飛麗江要便宜一點。昆明-麗江全票780,通常有2-5折票,飛45分鐘。

麗江機場有民航專線車往返於機場和縣城之間,20元/人,約40分鐘送到市區終點站香格里拉大道上的民航售票處,但離古城還有三公里的路程,打車起步費7元可到古城停車場。

如果下了飛機直接乘坐計程車到古城口的話,一般車費是90元。

一些客棧也可以提供接機服務,最好提前與客棧聯絡好。車子一般是小麵包,只要是客棧安排的車,安全是沒問題的,會把你直接送至客棧。

火車麗江已經新建成了火車站並投入使用。原麗江東站改為貨運站,不再辦理客運服務。

新麗江站位於玉龍縣城南口片區上吉村,距麗江城區約10餘公里。乘客可從麗江古城口(水平廣場)乘坐4路公交車直達火車站,或從古城南門白龍廣場乘坐18路公交車直達火車站,也可從古城口坐11路公交車到麗客隆超市對面坐16路公交車直達火車站。

6樓:卷軒諸雲澤

你好,重慶飛麗江,二月份基本是4.5折450+50=500元..70分鐘可到麗江機場,然後搭的士進古城,享受生活

麗江是沒有火車站的,只有客運站~

我是**機票賣家,有問題歡迎諮詢我

重慶到麗江有多遠,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摘要。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雲南到麗江多遠?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500公里左右。從昆明自己開車到麗江全程共公里,最少7個小時能到,行程如下 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左轉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環城南路行駛2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滇池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福海立交橋行駛公里。左轉沿g320 二環南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繞城...

麗江到重慶的火車,從哪裡到麗江有火車票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目的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此區間票價 車票轉讓。k9608 k9605 麗江東 昆明 空調快速 麗江東 昆明 21 55 07 22 9小時27分鐘 硬臥130 137 141軟臥200 207 k9608 k9605次車票轉讓。k160 昆明 重慶 空調快速 昆明 重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