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撥號上網的網 如果連路由器如何設定

2021-12-24 02:57:33 字數 744 閱讀 5350

1樓:不死鳳凰座

裝置的連線:貓lan口——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按照設定嚮導的提示,選擇pppoe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輸入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下一步設定無線名和無線密碼,設定完成後儲存就可以了。(部分路由器需要重啟生效。)

如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pppoe撥號的網路型別。需要在路由器安裝嚮導中按步驟設定寬頻賬號和密碼,並啟用dhcp服務和開啟無線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插電腦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在用一跟網線插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進入路由器設定 設定下寬頻賬號密碼就可以了上網了 路由器的地址一般底部有寫

寬頻連線設定本地連線的ipv4沒什麼效果的,路由器裡面撥號後會自動獲取公網ip和dns伺服器地址。

4樓:crazy_左傾45度

入戶網線連 路由器wan口 另外弄根網線練路由其它口到電腦!

電腦tcp/ipv4 設定自動 ie裡輸入 192.168.1.1 賬號密碼 參照路由器背面說明。

設定嚮導 pppoe 賬號密碼 儲存

網路引數 pppoe 賬號密碼 自動連線 儲存 重啟看看 這個 http://jingyan.baidu.

挺好

不用路由器如何設定共享撥號上網

集線器屬於早期的產品,現在已經淘汰不生產了,路由器是具有自動撥號連線廣域網的。不用路由器,可以在一台效能好的機器 作為伺服器 上安裝2塊網絡卡,1 網絡卡連線adls貓,2 網絡卡和另一台電腦連線 要用交叉線 2 網絡卡ip為192.168.0.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另一台ip分別...

貓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撥號上網,光貓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正確上網

還是用寬頻撥號是可以實現的,但是你這無線路由器完全就是擺設了毫無用處。如果你真想這樣做下面給你介紹設定方法 1.先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接網線到電腦,在電腦上面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或是192.168.0.1詳見路由器背面 進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dhcp設定,在這項中...

廣電網路的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撥號上網

無線路由器設定寬頻撥號上網的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