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如果乙個女孩子是網上認識的當然,

2023-05-22 01:50:05 字數 4951 閱讀 9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說吧 不然後悔。

有時候冒然說了感覺很傻氣 其實真正愛乙個人 往往傻傻的怎麼想怎麼說好了 想追求不要怕 拒絕 "

樓上的說的很好,但我補充一下,第一次見面就表白是不是太倉促了點,你有目的那你為什麼那麼心急呢?如果你馬上說,別人不會答應你,因為她還不是很了解你,也不是很清楚你的一切。所以要慢慢來。

愛情是要慢慢來的。

你喜歡她,表白的時間要把握好,這樣會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我怎麼感覺你像個女人啊!兄弟可要做個大男人啊!

把心中的事全部說給她聽!她假如不接受你!但可和她做朋友啊!

切記:相識--相知--相愛---大功告成!最重要的是常常關心他每到節日一定要送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這樣給她的第一印象會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實際生活中感覺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就說出你的感受讓他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句我喜歡你。看她的反應。沒反應就去牽她的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明!說了人家會覺得你更坦白!

7樓:無聊

說啊,把你心裡想的都說出來就行了,主要是出自真心。

8樓:小肚兜吧啊

你和這個女孩之間一定是產生了感情,不然不會去傷腦筋。你要對她去表白,或許她也在等你。不要因為是網上認識的而存在疑惑,你為什麼不對網上的其他女孩子動心呢?

去試試吧,勇敢些!但是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喪失理智。

感覺好就在一起試下,不好就當他是個美好回憶,做個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又沒物件,如果沒那就好辦了啊,這樣的相遇已經很巧了,你是這樣的想,那她呢也是這樣想到啊,所以你可以約她吃飯,先不要講出來,如果他應約了,那說明你有戲,如果他不出來,你就在試一次,自己感覺如果你們見過面的話就直接約,如果你們沒講面對話,那就把你那個朋友的物件的一起約這樣三個人,他一般都會來,所以你不要在意這個,有了一次的吃飯,以後再約,次數多了就可以了,不要太直接,這個年代太直接不太好,大家都在找浪漫,所以你約多了,你就明白你的意思了,到時候你不講他也明白的啊,在順勢一下就ok了。

如果你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對你很好,叫你過去找他,不知道你們會怎麼樣啊?

10樓:多多幫幫

首先bai是不敢想。

因為這個社du會太過險惡了,明明和你聊zhi天的是乙個陽光開朗dao的鄰家小內妹,但是屏容幕的背後可能是乙個摳腳大漢。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在網上聊天認識的,見面一定要特別小心。你不知道你過去之後會面對什麼事情。

扣押證件,拘禁起來,傳銷,毒品,打黑工等等都是現實存在的。

身邊就有乙個例子,同學的同學,聊了三個月的女朋友,千里迢迢前去約會,卻被帶進了傳銷。昔日漂亮善良的女朋友,變成了髒話連篇的「小頭頭」,所以但凡給網友見面,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11樓:九鳳出岐山

這個有很大概率是**吧,尤其是短時間內叫你過去找他的。如果您的約會物件表現內出以下任何容行為,而又沒有合理的解釋,請您提高警惕: 1、首次見面就索取錢財或提出性要求。

2、發現對方提供的個人資訊自相矛盾,包括年齡、興趣、外貌、婚姻狀況、職業、就業等資訊。3、在網路上建立了深入發展的親密關係後,卻拒絕與您進行**交談。4、對於直接的提問,未能提供坦率的回答。

5、本人的表現與在網路。上的形象明顯不同。6、從不向您介紹他/她的朋友、同事或家庭成員。

12樓:皇甫i子軒

在網上認識的,還對你很好,你們既然沒有接觸過,她是怎麼對你好的,通過什麼方式呢?

13樓:

一是說明她對你有意思!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害怕乙個人!你能給她安全感!也同時相信你不會做什麼事!

14樓:不折不扣

可能他覺得你們不合適,或者他跟你相處一月你說話做事她看不中了,所以沒有告訴你,覺得你不是他要找的另一伴,所以才會這樣。

15樓:華夏

多注意安全和你自己的金錢吧,現在網戀遭到金錢的損失太多了,有的連命都搭上了,我的意思可不是所有的啊,只是有這樣的先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有可能網聊不如見面,人的每乙個細節會呈現出你對對方的喜歡評判。

17樓:綠萍也妖嬈

大多不太靠譜,只在網路上娛樂一下就好了。

18樓:晚霞夕照

一般不會貿然前去,因為網路是虛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虛擬世界,怎麼能相信。

20樓:奮鬥小夥子一枚

現在很多傳銷就這種套路,小心謹慎點好。

21樓:古德拜

兄弟,恐怕有詐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小心傳銷窩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近就去看看咯,遠就自己考慮吧。

23樓:23131大聲道

老哥,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了,求結果!

24樓:艾麗絲

不相信網戀,最好別去。

25樓:

有可能是套路,多個心眼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秋日登吳公台上寺遠眺(劉長卿)

在網路上認識了乙個女生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27樓:網友

網路是乙個虛擬世界,但是也存在於現實生活,網戀已經屢見不鮮,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據統計失敗率更高一點,因為網戀在網上很甜蜜,但兩人來到現實生活遇到殘酷壓力就搖擺不定,還是缺少磨合。網路是乙個虛擬世界,但是也存在於現實生活,網戀已經屢見不鮮,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據統計失敗率更高一點,因為網戀在網上很甜蜜,但兩人來到現實生活遇到殘酷壓力就搖擺不定,還是缺少磨合。網路是乙個虛擬世界,但是也存在於現實生活,網戀已經屢見不鮮,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據統計失敗率更高一點,因為網戀在網上很甜蜜,但兩人來到現實生活遇到殘酷壓力就搖擺不定,還是缺少磨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人品吧,網戀有在一起的可能,但是不大。理論上網戀有可能在一起的,但是現實中很難實現。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任何形式的戀愛都一樣。只能祝福你們在一起嘍。

29樓:張

網路是新時代的連絡方式,認識的女生只要自同道合是可以在一起的,但一般成功率不高,必經不在同一地方,接觸和了解不方便,也有個別**一定要慎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戀很多,只要你們雙方相愛,當然有可能在一起,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1樓:網友

這個是完全有可能的,只要自己心有對方,這種情況是非常正義賓得,

32樓:小禾

有一半的可能,因為網路上的東西有時候有一半是虛擬的,首先你要確認真是乙個女生,再去確以是否**,如果這些都確認完,然後再去交往,才能最後確認能否在一起。

33樓:網友

理論上講有可能在一起,也有成功的案例,但實際上成功的幾率不高,各方面條件得適合。

34樓:枯槁人

俗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只要雙方志同道合,感情越來越深厚,一定可以在一起。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5樓:那片海

這個事情不好說因人而異,像我表弟就是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兩人感情很好。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女孩,我感覺她很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愛情bai是虛無縹緲的,du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zhi活中的dao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版於沒有現實中的實權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應該告訴他你心理的感受,問他對你感覺怎麼樣,問他有沒有意思和你發展,如果有, 你們可以進一步發展!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考慮清楚點的好。

如果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自己也是女的

39樓:嚴海露

那你就是實話告訴她吧,不要耽誤了人家。每當過節的時候,身在異地的我總是感到那麼的孤獨。多麼思念自己的家人,但是又沒有很多時間回家。

除了是放長假才能回去一趟。正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雖然不能親自回去,但是我們還是要給父母送禮物的,也是代表了我們兒女的一些新意。

我在**網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的介紹下,選擇了開關紅繩。希望我不在父母身邊的 ,他們能健康快樂,這也是我一點心意。父母收到了很高興。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呀,這是什麼意思,你是說她為了你的沒有去考大學啊!!還把你當成了男生,是不是想要網戀的那種呢。

41樓:在紫金山思緒萬千的馬鈴薯

最有效的辦法是 第一 跟他說清楚 或者你將錯就錯 說自己有了女朋友:第二 馬上和他斷絕來往 不再聯絡。

42樓:匿名使用者

圈屆推褲資榮擊撫欲抖。

4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真相,在一起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男的怎麼辦,他騙你呢。

如果女孩子說不相信你,怎麼辦,如果乙個女孩子說不相信你,怎麼辦

這只能說明你做的還不夠好。首先,你在她身邊時,要讓她有安全感,認為你是乙個靠得住的男人 可以黑天帶她到狗多的地方去轉轉 其次,要做些能讓她感動的事情 可以在日常的小事方面下手,不需要英雄主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能欺騙她,哪怕是很細小的事 開玩笑除外 你的女朋友現在很敏感,一旦發現你說假話...

如果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如果一個女孩子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是婉轉的拒絕。女人可以被感動,那是因為女人比男人更感性,更心軟。越是容易被男人感動的女人越沒主見。不常聽女人說 當時真瞎了眼,後悔嫁給你 緣份未到,繼續找。如果還是放不下,多製造一些接觸的機會,讓她瞭解你,但必須絕對不露痕跡,這樣才自然。但這種耐心的等候必須給自己有個限定時間。時間賠不起 兩手準備,...

說女孩子很有想法什麼意思,說乙個女孩子很有想法什麼意思?

就是說這個女孩比較聰明,思路清晰,有自己的想法,不受別人的意見搖擺不定。就說這個女孩子有自己的主見 想法怪異或者想法偏離常人 說乙個女孩子很有想法什麼意思?那需要看你幹什麼事情了!如果是好事那就是誇你很有頭腦,很聰明!但是如果你幹的是壞事的話,那就說明你這個人有心眼 說明他看得起你,對你比較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