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十句最經典台詞!《甄嬛傳》經典台詞是什麼?

2023-06-05 05:20:05 字數 1763 閱讀 7457

《甄嬛傳》經典台詞是什麼?

1樓:小葉子愛教育

《甄嬛傳》經典台詞如下:

1、江南有二喬,河北甄宓俏。甄氏出美人。(黃桑)。

2、嬛嬛一嫋楚宮腰,那更春來香減玉消。紫禁城的風水養人,必不會叫你玉減香消。(黃桑)。

3、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可是老天爺有心啊,他不忍叫你明珠暗投。(眉姐姐)。

4、菀菀黃柳絲,濛濛雜花垂。(皇后)。

5、若無完全把握獲得皇上恩寵,你可一定要韜光養晦,收斂鋒芒,為父不指望你日後大富大貴,能寵冠六宮,但願我的掌上明珠,能舒心快樂,平安終老。(甄遠道)。

6、女兒不求能獲得聖上寵眷,只求在宮中安穩一生,保住甄氏滿門和自身性命即可。(嬛嬛)。

7、現在是千年田八百主啊。(蘇培盛)。

《甄嬛傳》台詞經典語錄有哪些?

2樓:陽陽聊談生活

《甄嬛傳》台詞經典語錄有:1、放不下榮華富貴的人,就永遠成不了大氣候。

2、承恩不在貌,也無關家世,只看皇上是否中意,要不然也是枉然。

3、兩虎相爭,就算在夾縫中的小獸,也得給自己找條後路啊。

4、那日在御花園初次見你,你獨自站在杏花影裡,淡然悠遠的樣子,彷彿宮裡的人事紛擾都與你無干,只你一人,遺世獨立。

5、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甄嬛傳》台詞有哪些?

3樓:電子科技小能手

《甄嬛傳》台詞有:1、那年杏花微雨,你說你是果郡王,也許從一開始便都是錯的。

2、我才不要回頭,宮裡的夜,那麼冷那麼長,每一秒怎麼熬過來的,我都不敢想。

3、這路走錯了不打緊,這東西交錯了人,那可就不好辦了。

4、人貴自重。別人如何輕賤你都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別輕賤了自己。來日別人自然不敢輕賤你分毫。

5、人情世故的事既然周全不了所有人就先周全自己。

甄嬛傳所有的台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後宮》吧 一共七本 雖然情節有變動 但台詞大致是一樣的。

5樓:慕容玖珍

沒分還要求那麼高,把甄嬛傳看一遍不就可以了嘛。

6樓:木登子丶

你不如搜易本甄嬛傳來看。

甄嬛傳裡面最經典得對白是什麼,甄嬛傳里最經典的兩句台詞

1.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安答應 2.不偏愛,懂節制,方得長久。皇后 3.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嬛嬛 4.平分春色總勝於一枝獨秀。太后想選個新人進來分華妃的恩寵 5.永遠二字,說來簡單。若真做起來只怕是很難了。菀常在 6.寧可枝頭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風中。沈貴人喜歡菊花的氣節 7.杏花雖美...

小鬼當家1 4經典台詞 各十句

小鬼當家1裡的十句台詞 英文版 1 馬弗 喂,我們該如何收拾他,哈利。muffle hey,how do we deal with him,harry 2 哈利 我們按他說的做 我們要用噴燈去燒傷他的頭。harry we ll do what he says we ll burn his head ...

誰知道《火影忍者》中的十句經典台詞

佩恩 讓世界知曉真正的痛楚,並靠那些對痛楚的恐懼來抑制戰爭,從而讓世界邁向安定與和平。佩恩 你為了你的正義,我為了我的正義,我們都是被捲進以正義為名的復仇漩渦中的普通人而已。可是,如果復仇以正義為名,那麼這樣的正義會孕育新的復仇,憎恨的連鎖就由此產生。鼬 我愚蠢的弟弟啊 仇恨吧 憎惡吧,一直苟延殘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