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恢復shift delete直接徹底刪除的檔案

2023-06-05 03:15:03 字數 2545 閱讀 7503

1樓:

摘要。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然後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然後在左側空白處點選「新建」——項」,接著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4、接下來,右鍵單擊「預設」,選擇「修改」,將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5、重啟計算機,這時候只要計算機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且系統完好,重啟後,電腦中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被找回的檔案將會恢復到原來的位置。

怎麼恢復shift+delete直接徹底刪除的檔案。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然後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然後在左側空白處點選「新建」——項」,接著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4、接下來,右鍵單擊「預設」,選擇「修改」,將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5、重啟計算機,這時候只要計算機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且系統完好,重啟後,電腦中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被找回的檔案將會恢復到原來的位置。

可不可以快一點呀,明天早上就要交作業了。

按照這個方法。

不行,找不回來。

shift+delete並非「徹底刪除」,這是相對去掉shift按鍵的刪除(刪除到**站中,可以不用借助任何軟體恢復資料),如果想徹底刪除檔案,就需要借助專業的軟體去刪除,例如diskgenius,他可以真正意義上的徹底刪除,跑題了,你主要還是想恢復資料,你也可以用我之前說的diskgenius軟體進行恢復,選擇你通過「shift+delete」組合鍵所刪除檔案的分割槽,選擇「恢復檔案」按鈕,即可恢復,並且還可以雙擊在軟體中預覽是否是自己需要的資料,然後再考慮是否將其恢復。

shift delete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2樓:minitool迷你兔

在shift+delete刪除檔案的恢復過程中,我們需要注意

在檔案誤刪之後,應該立即停止任何其他操作,避免發生資料覆蓋;特別是向電腦中拷貝、寫入檔案等操作,當然我們也不能重啟電腦,因為重啟也會寫入臨時檔案,這就可能會影響到檔案的恢復效果。

如果我們通過shift+delete的方式來刪除檔案,很有可能產生磁碟碎片。

磁碟碎片是因為檔案被分散儲存到整個磁碟的不同地方,而不是連續地儲存在磁碟連續的簇中形成的。當我們把檔案刪除後,檔案分配表被修改後,某些檔案可能會因為無法找到該檔案的所有磁碟碎片,而導致檔案恢復出來有打不開或者恢復不完整、內容不全、亂碼等情況。

按shift+delete鍵刪掉的檔案如何恢復?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 00aa002f954e」

3、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4、要重啟你的計算機。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shift delete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很多使用者都會不定期刪除無用檔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shift delete,這樣檔案就直接刪除了,然而有不少使用者不小心手快按shift delete刪除了檔案,但卻不知道怎麼恢復很是苦惱。所以今天為大家整理的就是關於恢復shift delete刪除的檔案的方法。恢復方法如下 1 單擊 開始 執行...

飢荒怎麼恢復血,飢荒血怎麼恢復

曼德拉草 長得有點類似蘿蔔,白天拔出會死亡,黃昏及夜間拔出會跟隨和吵鬧,死亡時會尖叫,吃掉血槽和飽食度全滿,但是會昏迷一天。在烹飪時也會導致沉睡一天,回覆精神值,且不會降低飽食度。使用後可回30血。飢荒血怎麼恢復 吃蜘蛛腺體加的最少,用蜂蜜 蘆葦 精煉後的紙 做成的藥膏是加血最多的。再就是吃胡蘿蔔,...

硬碟怎麼資料恢復,怎麼恢復硬碟資料?

天津信勝資料恢復中心是高科技園區的創新企業,聯合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的師資力量共同資料恢復研究。由天津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資深工程師創辦。專業從事資料修復領域的產品開發與技術服務。技術不斷創新,一直保持國內領先地位。自公司成立以來,企業依靠領先的技術實力 良好的社會聲譽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我們始終堅持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