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怎麼恢復血,飢荒血怎麼恢復

2023-02-22 23:20:02 字數 1264 閱讀 2369

1樓:北網域名稱醫

曼德拉草:長得有點類似蘿蔔,白天拔出會死亡,黃昏及夜間拔出會跟隨和吵鬧,死亡時會尖叫,吃掉血槽和飽食度全滿,但是會昏迷一天。在烹飪時也會導致沉睡一天,回覆精神值,且不會降低飽食度。

使用後可回30血。

飢荒血怎麼恢復

2樓:乙隻漂泊的豬

吃蜘蛛腺體加的最少,用蜂蜜+蘆葦(精煉後的紙)做成的藥膏是加血最多的。再就是吃胡蘿蔔,漿果之類的也可以加少量的血。

3樓:網友

玩家使用各種藥膏可以回血,使用部分食物也是可以少量恢復血量。

**藥膏:使用後可回20血。

蜂蜜藥膏:使用後可回30血。

飢荒遊戲生命值怎麼恢復

4樓:心的舞台

需要工具:電腦、飢荒遊戲。

一、可以吃蝴蝶翅膀。擊殺蝴蝶後會掉落蝴蝶翅膀,食用乙個可以恢復8點生命值。

二、使用蜘蛛腺體。擊殺蜘蛛後會掉落蜘蛛腺體,食用乙個可以恢復8點生命值。

三、吃大肉乾。大肉乾直接吃可以回血,每個大肉乾可以回20點生命值。

四、吃大象鼻子。擊殺大象後會掉落大象鼻子,食用乙個可以恢復30點生命值。

五、使用藥膏補血。在右側生存欄中,找到並製作蜂蜜藥膏,製作出來後使用可以恢復30點生命值。

5樓:帥氣的小宇宙

1、吃蝴蝶翅膀。

在春、秋、夏天殺蝴蝶,蝴蝶死後掉落的蝴蝶翅膀吃掉可以回血,乙個翅膀可以8點回血。

2、使用蜘蛛腺體。

殺蜘蛛,蜘蛛死後掉落的蜘蛛腺體可以補血(打不過可以用陷阱捉),乙個腺體可以回8點血。

3、吃大肉乾。

大肉在曬肉架上曬乾後,拿下來右鍵直接吃可以回血,每個大肉乾可以回20血。

4、吃象鼻。

打紅色或藍色大象,打死後會掉落象鼻子,直接吃掉可以回30點血。

5、使用藥膏補血。

在右側生存欄中,找到並製作蜂蜜藥膏(材料:一張紙,兩個蜂蜜),製作出來後右鍵使用可以回30血。

6樓:網友

等待時間的流逝拉。

使用回血類道具,如**藥膏來迅速恢復生命值。

7樓:飄逸哥

飢荒海難入門攻略:可以恢復大量血量的菜譜,如何快速恢復血量?

飢荒怎麼回血?飢荒吃什麼回血快?

飢荒怎麼回血 飢荒吃什麼回血快

飢荒狗怎麼打飢荒獵犬怎麼打飢荒獵犬來了怎麼辦

第乙個獵犬群對付方式 第乙個獵犬群通常會在七到八天來臨,對付的難度不大,但是在新人眼裡卻是一種可怕的生物,很多新人都不敢打,直接導致了他們的存檔消失,所以第乙個獵犬群又名 新人殺手 新人殺手的名副其實在22版變的更強,因為製作組認為難度太小,所以22版的獵犬群變成了有紀律有文化的獵犬群。好吧,說了這...

飢荒怎麼養蜘蛛,飢荒怎麼打蜘蛛

長到3級巢打掉就行了。飢荒怎麼養蜘蛛?飢荒怎麼打蜘蛛 黑蜘蛛很好打,直接f到死,我想這不是你要問的問題。我想你要問的是怎麼打2 3級蜘蛛巢。2 3級蜘蛛巢因為會出現蜘蛛戰士,所以比較難打。但是只要你不在蜘蛛巢範圍內攻擊蜘蛛就不會出現蜘蛛戰士,也就是你可以到蜘蛛巢附近引兩隻蜘蛛出來,把它們引離蜘蛛網覆...

飢荒樹精怎麼打,飢荒怎麼遇到樹精

首先,樹精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的,是你砍樹看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出現 就像你殺生,殺到一定程度,會出現小偷一樣 樹精的hp很高,有三種大小規格,他們的血量分別是1400 2000 2400hp,很多新手朋友不小心引出樹精之後,攻擊了好幾下都沒有打死,就誤以為樹精根本打不死。打樹精的時候,要注意,樹精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