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兔男魔羯座94狗女雙魚座適合嗎

2022-05-09 04:55:01 字數 1318 閱讀 4182

1樓:純淨的青空

摩羯 vs. 雙魚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他們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摩羯較重視實際利益,像老牛似的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魚兒卻時刻陶醉在幻想之中,十足屬於嫩草型。按理說兩人不怎麼搭軋,可是您們這組可比作「老牛吃嫩草」的型別,卻正巧是愛與被愛、互補有加的組合,尤其是男摩羯對女魚,更是相輔相成的令人艷羨!

注意事項:

摩羯的您總是很早即確定目標,努力向前,有時嚴肅刻板到會壓得旁人喘不過氣;魚兒的浪漫溫情和犧牲無我的精神,正是摩羯所欠缺及需要的,自然會比其他愛慕者更珍惜魚兒,而您本身穩定的個性也可使魚兒有安全感。不過,縱然愛情令人發昏,您還是該清楚魚兒愛作夢的本性,有時會讓您吃不消,與其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嗤之以鼻,不如給他實際的支援與提醒;通常對神勇無比、青年才俊、能幹賢慧的摩羯座來說,雖不一定是易如反掌,倒也有可能手到擒來。

魚兒可以事事以您為中心,使您的虛榮心完全得到滿足;不過,對他們的優柔寡斷,和三分鐘熱度,摩羯也該有心理準備。他們的能力不低,也能承受您給予的壓力,可是自己的意志力卻不如您;您必須記住:不要以您「不正常」的忍耐程度去衡量魚兒。

另外,魚兒因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常會順性發展,結果很可能造成容易墜入情網或戀情不斷,這一點得靠摩羯以堅定的情感來穩固彼此的愛情,才有未來喲!

屬兔男生 vs 屬狗女生 生肖配對

速配度:生肖兔+生肖狗=中吉

天生的一對,她的誠實使你能與她相處,而你又能禰補她的不足。

你們倆是很不錯的伴侶組合。她的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賢妻良母的型別;你的感情豐富,體貼善良,但也較敏感,非常愛惜自己的羽毛,不會輕易表達真實情感,不安全感強烈。你們二人在一起可以彼此取暖,很能理解對方的心理及需求,是能夠相互尊重、理解的一對,婚後會很幸福。

你們是相得益彰的一對。兩個人都能充分理解並支援對方的需求,並且都原盡自己最大努力使對方得到滿足。

兔先生具有很高的領悟力,敏銳而善於思考,能夠很快將解決問題的關鍵從眾多的假象中剝離出來。狗太太忠誠、善良,具有超強的邏輯判斷能力。兔先生非常需要狗太太的支援與鼓勵,狗太太則被兔先生的溫柔與聰穎所深深吸引。

總而言之,你們是富於智慧型的一對,在對方遇到困難事能夠相互鼓勵,彼此扶持。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和雙魚,合拍的一對,表示摩羯女前男友是雙魚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情深或潦草反正我也沒愛過誰

摩羯座和雙魚座,雙魚座與魔羯座會相愛嗎

摩羯座在與雙魚座相處時,暫時感到了放鬆和舒適。摩羯座與雙魚座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看上去非常的溫柔善解人意楚楚動人,需要被保護的樣子,而且感性他們有這樣的性格特質,那是因為他們是水象星座,又被海王星守護著,海王星代表了情感浪漫擴散。摩羯座和雙魚座特點 雙魚座的人不僅溫柔多情,還非常的浪漫夢幻,有著豐...

70年的男狗獅子座和87年的女兔雙魚座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狗兔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86男巨蟹座和92女雙魚座婚姻

巨蟹 vs.雙魚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