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為什麼沒人玩武士

2023-06-05 03:00:04 字數 849 閱讀 9822

1樓:ray聊教育

因為在這款遊戲內,武士的傷害不高,所以沒人玩。在ff14中,武士是近戰dps中唯一的純輸出職業。這意味著在乙個團隊中,你沒有任何理由比其他近戰打得低。

武士的位移技能極其靈活且不在輸出迴圈中,並因為心眼的存在,武士有著全近戰中幾乎最硬的身闆。武士的副屬性收益均衡,也就是說只要技速對應的手法正確,裝備隨便穿,屬性隨便配,也不影響你打出90%以上的dps。

最終幻想14遊戲簡介。

最終幻想14:重生之境》是由日本遊戲開發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開發的3d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是最終幻想系列的第十四部遊戲作品。

國際服於2023年8月27日正式上線;國服經過2023年4月23日封測、7月22日不刪檔封測、8月25日開放性測試後,於2023年4月1日正式公測。

2樓:林林奇石

樓上是在逗我嗎?武士輸出不高誰輸出高?這遊戲輸出排行:法師》近戰》遠敏(遠端物理)>坦克>奶媽>其他。而武士現在是近戰輸出一哥!

而且誰說武士沒人玩啊?武士人現在特別多,多到高階團本都沒人要!因為人太多了,而且菜逼多,很多人玩不了。

但是武士在所有近戰裡的難度並不算太高,迴圈就那麼些,123+雪月花,所以作為很多人的轉近戰的首選職業和新人的首選近戰職業,這才導致菜逼武士一抓一大把。多到沒人要!

FF14戰士畢業配裝是什麼 戰士什麼屬性優先

ff14戰士輸出fc是戰士54級的技能狂暴斬的簡稱,戰士最強的輸出技能。最終幻想14 final fantasy xiv 是由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開發的大型3d奇幻類mmorpg。作為該系列的力作,最終幻想14 不僅僅擁有豐富的戰鬥系統,副本等元素,還有充滿深度的生活系統,陸行鳥...

為什麼現在沒人玩天天酷跑了,為什麼

因為有更好玩的遊戲出來了,就像你現在為什麼不要俄羅斯方塊一樣 當年紅極一時的 天天酷跑 為什麼現在卻沒有什麼人玩了?各種遊戲的出現讓他比不過,現在什麼手遊最火?我想多數小夥伴都會脫口而出,王者榮耀 刺激戰場 飛車 沒錯,這些遊戲吸引著現在的無數玩家,而且網易等大廠也不閒著,紛紛推出了無論是情懷還是創...

為什麼《幻想神域》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沒人玩幻想神域了?

幻想神域 擁有整個亞洲最完美的聲優組合,炫酷的遊戲介面,豐富的遊戲內容,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玩 為什麼現在沒人玩幻想神域了?因為這是一個土豪的遊戲,平民無論奮鬥多久都可以輕鬆被充錢的打敗 遊戲裡連最基本的優越感都找不到系統也是越來越墨跡 好玩的遊戲多了,為啥還要這個曾經上過排行榜現在都找不到的遊戲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