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物描寫作文250字,寫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

2023-07-05 06:30:02 字數 707 閱讀 6596

寫人物描寫的作文500字

1樓:史磬郭浩思

媽媽的手。

我有乙個好媽媽,乙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媽媽有一雙勞動過度,而長滿老繭的雙手,看起來顯得又蒼老又辛苦,但是,我卻把那一雙手看做是寶貝,因為它給我無限的力量。

在乙個寒冷的夜晚,媽媽用雙手拿來被子,輕輕地蓋在我身上,使我覺得全身上下一陣溫暖,因為媽媽的雙手替我趕走了寒冷,給我帶來了一股巨大的熱量。在這個時候,媽媽的手是溫暖的!

在乙個陰森森的地方,我嚇得毛骨悚然的時候,媽媽用雙手拍起了小調,哼起了歌曲,使周圍一陣輕鬆,而媽媽的手拍得通紅通紅的,可媽媽還是忍著強烈的巨痛,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這時,媽媽的手是無私的!

在我學習上遇到難題,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來,感到無助時,媽媽伸出雙手,在草稿紙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手痠了也不說一聲、停一下,直到演算成功,並且講解到我明白時,她的雙手才「依依不捨」地停止工作。這時,媽媽的手是神奇的!

在我們家地板上鋪上了一層「垃圾地毯」時,媽媽用雙手拿著拖把,掃把、水桶………一絲不苟地乾起來,直到地板上一塵不染、乾乾淨淨時,媽媽的雙手才肯歇息。這時,媽媽的手是勤勞的!

在我褲子裂開時,媽媽又毫不猶豫地伸出雙手,替我修補褲子,手像梭子一樣穿來穿去,一會工夫就補好了。這時,媽媽的手又是靈巧的!

在我的印象中,媽媽的手會七十二變,會變出我需要的東西。雖然,媽媽的手長滿了老繭,變得蒼老不堪,可在我的目光中媽媽的手永遠是年輕的!

乙個人物描寫作文,寫一篇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

寫一篇關於描寫人物的作文 呼 聖誕節那天,狂風怒號。在那很熱鬧的大街上,我看見了乙個熟悉的人向這邊蹣跚走來。是誰呢?定睛一看,乙個光著頭,赤著腳,長長的金捲頭髮披在小女孩肩上。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眼神是那樣地驚訝,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誰不害怕呢?我忙走上去,熱情地說 小女孩,我請你到我家來。剛說...

告一下我人物描寫作文著麼寫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 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 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 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她留著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初一就教我...

人物動作描寫作文,作文怎麼寫好人物的動作描寫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倪建煒有許多 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倪建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