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特殊的生日的作文?過生日怎麼寫作文

2023-05-21 23:50:05 字數 849 閱讀 425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正在想這個作文,超難的,鬼知道哪些作文才沒人寫過的啊。

過生日怎麼寫作文

2樓:汐詵團

我的生日快到了,媽媽特意給我定了乙個大大的蛋糕。

我非常開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的生日終於到了,早晨媽媽給我做了一碗麵條,說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吃麵條,我問為什麼,媽媽告訴我說是長壽麵,每乙個過生日的人都會吃,是大吉大利的意思。

我很認真吃完了麵條,問媽媽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做作業,媽媽我說可以的,生日那一天我最大,因為我是小壽星。

我非常開心,和我小夥伴們一起玩玩。

中午的時候,家裡來了很多親戚,有我的姑姑和姑父,有我的小姨和小姨夫,還有我的外婆和外公,最開心的是我的小哥哥也來了。

他們都是來給我過生日的,還帶了很多禮物,我乙個乙個給他們道謝,他們都誇我是個乖孩子。

爸爸拿出媽媽給我買的蛋糕,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支蠟燭,告訴我說:「插上九支表示你九歲了,等一下吹蠟燭的時候要許願。」爸爸點燃了蠟燭,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叫我許願吹蠟燭,我想了一會,許了乙個願望,吹滅了蠟燭,媽媽幫我將蛋糕給個大家吃,他們問我許了什麼願望,我說不告訴你們,說出來就不能實現了。

生日很快就過去了,為什麼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說媽媽你辛苦了,因為我很調皮,媽媽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精力,我許的願望就是媽媽每天開心快樂,希望下個生日和今天一樣開心。

怎麼寫關於生日的作文

3樓:策士吧問道鬼谷

你如果感覺得生日有意思,那麼就按照這個有意思去寫;你如果感覺生日無意思,那麼就按照這個無意思去寫。

難忘的生日作文怎樣寫,難忘的生日作文300字怎樣寫

一 過生日 這星期三,是我十周歲的生日,這 一天我過得很快樂。一起床,外婆和在媽媽就對我說了 一聲 生日快樂 哥哥聽見了,也對我 說了一聲。接著,從隔壁房間又傳來了 一聲祝福,哦,原來是大爸爸,我就回 了一聲 謝謝 中午,大爸爸給了我和 哥哥一些錢去吃肯德基,我們選了a套 餐,可美味了!下午放學後,...

兒子生日怎麼寫祝福語,怎樣寫兒子生日的祝福語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 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 寶貝,我們愛你 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18就意味著 希望你在 的道路上,不要偏離人生的航線。路只有靠自己走出來才輝煌,平坦。18歲的生日,一個充滿希望與生機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幸福的孩子啊.生日...

生日說說文藝點的,自己的生日說說,怎樣寫顯文藝點?

是堅持,是守護,是了然於心的沉默。在手心,在身旁,在無處不在的地方。你的十七歲,我想陪你一起綻放,絢爛,簡單,平淡,久遠。生日宴,飲酒一杯歌一遍,燃燭陳三願 三個願望你就自己說咯,無非什麼一願父母百歲,二願家人身長健 自己的生日說說,怎樣寫顯文藝點?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