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不陪我過生日?

2023-04-23 20:40:04 字數 3477 閱讀 5043

1樓:網友

男朋友在你過生日的時候不陪你,要看是什麼原因了,如果他真有事來不了,不要強求,並且要體諒他,如果他故意不來陪你過生日,那就另當別論了,畢竟過生日不是一件小事,它可以考驗你倆的感情。

2樓:欣霖

正常情況來說,陪你過生日才是正常的啊。畢竟,一年才一次,哪怕是人實在沒有辦法到場,也該有所表示才對。不然,總會覺得男的不夠上心。

3樓:網友

也許是他有事確實走不開,你要理解他 。但是他有空也找藉口催辭,那他是不夠喜歡你,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是否牢固。

4樓:冀民

他一定是有突發急事耽擱。建議你事後了解清楚情況再做決定下步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有事,或者給你準備禮物,也許他並不愛你。

6樓:墨夷尋楣

你可以邀請男朋友。陪你過生日呀。是不是他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你們可以溝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8樓:小舞

準備驚喜一般生日的時候都要準備都是要偷偷幫你慶祝。

9樓:品位蒼老師

這樣的男朋友有什麼用呀?單身狗。

男朋友說他不過生日怎麼辦?

過生日男朋友不陪我

過生日男朋友不陪我

10樓:

你好:1,男生陪女朋友過生日,這確實是應該的。多數女生對於生日還是很看重的,特別是每年都會過生日的女生。

你男朋友沒有陪你過生日,這是結果。但建議你不要以這個結果來看待這件事情。你不妨去找找產生這個結果的原因。

2,有一種可能是,你男朋友粗心忘記了,或者是工作忙的不可開交。你的生日忘記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先不要生氣。男生在努力工作,拼命賺錢情況下,把你的生日忘記了,我覺得是可以原諒的,不僅要原諒,建議你還應該體諒下。

3,如果是故意的,明確知道你生日,又沒有努力的工作或者其他重要事情要去做。是這種情況忘記的話,感覺男方還是不重視你的。或者你在他內心已經不再想當初那樣重要了,既然已經擁有,何必再上心呢。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你男朋友屬於2的情況,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這是一點點建議,望能。

男朋友從來不給我過生日,他是怎麼想的?

11樓:小島上的小瘋子

如果一次忘記可以理解,如果每次生日都不給過那就說明根本不愛你,不過生日的意思是連基本問候、禮物、吃飯什麼都沒有,那你趁早分開吧。

12樓:你好不好看

說明對方根本不愛自己,只是去找了乙個女朋友,但是並沒有任何的結婚打算,所以才不會專門去記一些紀念日或者自己的生日之類的,應該用理智的態度看待這件事情,也應該快速果斷了解這段感情,不應該讓自己在對方身上浪費過多的時間,因為根本不值得。

13樓:愚喬啊

愛乙個人是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不過生日有可能是某個地方的風俗,不重視過生日。只要平時對你好就可以了。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在乎你這麼重要的節日,對方完全沒有任何的表示,也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重要的地位。

我生日時是在我們吵架時間段,他沒有給我過!我還要不要給我男朋友過生日?

15樓:

摘要。你好,如果是想要這段感情繼續長久的走下去,我覺得是可以給他過乙個生日!但是這個生日的話如果當時他沒有給你過。你可以不要那麼太過於用心的去給他準備!

我生日時是在我們吵架時間段,他沒有給我過!我還要不要給我男朋友過生日?

你好,如果是想要這段感情繼續長久的走下去,我覺得是可以給他過乙個生日!但是這個生日的話如果當時他沒有給你過。你可以不要那麼太過於用心的去給他準備!

但是我覺得,你給他過了這個生日,我覺得他肯定也是會感動,畢竟他之前欠了你乙個生日,現在你卻不計前嫌,能夠陪他過生日,我覺得他應該會認為你是乙個很棒的物件。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我感覺對男人太好,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我覺得他沒有陪你過生日,你也可以不陪他過生日,本來就是相互的。

如果你不願意自己受太多的傷,那就不要陪他。

感情當中總會有乙個人需要退步,需要去包容另一方。

所以在這種感情當中,肯定會有乙個人是非常辛苦。

有道理,我只是很糾結,沒給他過生日感覺又過不去。

那你就給他過乙個嗎,不想自己內心後悔的話。

你已經摸著自己的良心做事,如果他再是說什麼事情,你至少可以有話說。

可以要求他自己付錢嗎?等於補下我的生日,跟他一起過個生日。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跟他說,懂你的男朋友,他就知道該怎麼做。

不懂你的男朋友,我擔心你們倆會吵架。

那我該怎麼說呢?

那你就說: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以後也能一直陪著我過生日!

不想錯過每一次的生日,所以,之前的,我家寶貝,你都要補回來,我要每次都有你,哼哼!

我過生日男友沒有任何表示,我該不該為此生氣?

16樓:開個心冒個泡

生日不在乎禮物是否貴重,而是在意對方到底有沒有這個心意,如果你男朋友連你的生日都不記得甚至連祝福都沒有,那在一起有什麼必要呢。

17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不關心你,在你生日的時候也沒有任何的表示。應該和他分手了。

18樓:大樹苗

不應該,因為男生本來就是非常粗心的,很有可能是實在特別忙,所以忘了,不應該為這種小事而生氣。

19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事情你應該生氣,因為是你的生日,但是男朋友並沒有當這回事表示,它並不是特別的關心。

和男朋友過生日怎麼過

20樓:鋒哥

男生一般都不怎麼在意過生日的,但是作為女朋友,如果男朋友過生日一點表示都沒有那也說不過去。那麼,怎麼樣給男朋友過生日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操作方法。

吃生日蛋糕。過生日沒有蛋糕那就不算正真意義上的生日。所以給男朋友過生日的第一步一定是提前定乙個蛋糕,等生日當天吹蠟燭許願吃蛋糕。

送禮物。生日蛋糕不能算正真意義上的生日禮物。所以為了給男朋友過個開心的生日,還是要送上自己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可以是衣服,錢包什麼的,禮不在重,有情義在裡頭即可。

過生日還是要熱鬧點好。可以約上男朋友的好朋友,一起給男友過生日,地點可以約在家裡,也可以約在ktv裡,一幫人送上生日祝福,真的是挺開心的事。

如果男朋友的朋友比較少,而且也不喜歡太喧鬧的環境,那麼,建議單獨給男朋友過生日,兩個人的燭光晚餐,也是很浪漫的。

21樓:開心果

兩個人如果要很相愛。那就過乙個浪漫的日子。兩個人的世界挺好的。挺美的。好好珍惜。

今天生日我男朋友不陪我過,我很傷心,說說怎麼寫

華燈初上,我在想念你而你卻不在我身邊。看著這繁華的都市,我想我依靠的是你那顆對我真誠的心。乙個人的生日乙個人也可以過好,可是總是忍不住去想你。乙個生日而已,有什麼啊,如果你愛他,就應該懂得一些人情世故,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寫 今天是我生日,沒有人陪我過,我很寂寞!這一天,沒有你的陪伴 這種破東西還要...

男朋友在上班,我生日男朋友沒陪我過,也沒送禮物我,之後也沒給

果斷分 說不定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要不然怎麼會連女朋友的生日都記不住 男朋友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陪我過生日,我應該生氣嗎,心裡特別難過,也沒說給我生日禮物,你好,如果是真的工作太忙,你生氣耍脾氣,他反而會煩你。你乖乖理解他,他反而會補償你。做好分手準備,先不聯絡,看他還找你不。真忙就沒必要,認真工作也可...

男朋友說不能陪我過生日,可是還是來了

他一定是有其他工作忙不開。後來得空了就來了唄!他還是愛你的。that s a surprise!給你驚喜 男朋友說明天有事不能陪我過生日了,我就說讓他跟著自己的心走,讓他自己決定 不用找了吧,主要的還是要看他有什麼事,這樣才好判斷。1,主要看是什麼事,是不是比你過生日重要 2,主要看他的態度,他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