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語培訓機構英語怎麼說哪個好呢?

2023-06-05 00:20:02 字數 3006 閱讀 2139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南昌英語培訓機構,英語:nanchang english training institute。南昌新東方學校好。

例句:

南昌市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營銷策略研究。

學校簡介:

南昌新東方學校成立於2023年3月,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開設的第三十五家分校,也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在美國紐約交易所上市之後,在國內開設的第一家分校。

江西地區最大的外語培訓基地。7年來,南昌新東方學校從成立一開始就以綜合類外語培訓為主業。經過多年探索、創新, 培訓已涵蓋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在職等適合各種年齡段的不同需求的課程培訓。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南昌新東方學校。

2樓:相思

可以了解下i2艾途兒童成長中心,推出社會實踐、語言藝術兩大核心專案,推出全面踐行素質教育的具體措施。

堅持育人為本,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是艾途教育十年來深耕素質教育領域的初心和堅守。自2023年成立以來,艾途一直注重少年兒童的綜合素質培養,兒童成長中心著力以社會實踐、語言藝術等教育活動,積極推進少年兒童核心素養的全面提公升。

艾途兒童成長中心的社會實踐和語言藝術兩大專案體系,通過大自然探秘、社會職業體驗、手工小製作、小小志願者等主題活動形式,培養小學員熱愛生活、親近自然、了解社會、責任擔當的精神和知行合一的優秀品質;通過播音主持、演講、朗誦、曲藝、戲劇表演等活動,在形體、聲息練習、聲音美化、曲藝戲劇台詞等方面為少年兒童打下一定的藝術基礎功底,培養一定的才藝專長。艾途教育作為學校教育的有益補充,遵循教育規律和少年兒童成長發展規律,為少年兒童提供探索世界、認識世界的通道,幫助少年兒童快樂成長,全面發展。

艾途社會實踐,旨在利用兒童的好奇心與求知慾,以社會情境和大自然為活動場景,幫助少年兒童通過對大自然的觀察探索、職業角色(小交警、小消防員、收銀員、少年軍營等)體驗、設計製作、社會服務等主題活動來認識和**世界,培養少年兒童的觀察與思考能力、**與問題解決能力、溝通與合作能力、跨文化理解與表達能力。艾途社會實踐專案分為小小職業夢想、小小探索家、非遺文化小製作和小小志願者四大主題。

艾途教育語言藝術通過播音主持、演講朗誦、曲藝戲劇表演等基礎能力課程訓練,從兒童的聲息、形體訓練、聲音美化、台詞語言技巧、情感控制等基礎能力方面,培養孩子對語言藝術的感知力和基本素養,以及主持、演講、朗誦、戲劇表演台詞的基本技巧,注重孩子藝術素養的提公升和多姿多彩的人生發展基礎。艾途教育語言藝術專案從兒童生活實際出發,以兒童常見的場景為基礎,通過主題式活動開展,架構包括播音主持、演講朗誦、曲藝戲劇等與口語才藝相關的藝術形態。

3樓:在巨石山打網球的山杏

要找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吧。

南昌**英語培訓比較好?我是零基礎啊。

4樓:小琪聊塔羅牌

新東方。

新東方多語種類課程最早設定於2023年春,目前的多語種部開設有德語、法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共六大語言類別的培訓課程和相關歐亞留學直通車課程、國外大學預科課程、各語種考試+定向就業課程。

新東方多語種培訓,集語言基礎教學、應試強化培訓能和留學申請服務於一體,全面滿足學員考試、就業、興趣和出國等各類學習需求,目前年培訓近兩萬人次,其培訓規模和影響力傲視業界。

新東方多語種培訓常年開設的走讀班和住宿班使我們的培訓不僅滿足了本地學員的學習需求,還為全國其它地區學員利用假期來新東方學習創造了條件,住宿精品班一般提供雙人標間、獨立衛生間、冬季暖氣、夏季空調,確保為廣大學生提供乙個舒適、封閉、安全的良好教學環境。

歷經十年多的積累和發展,在新東方精神的指引下,伴隨著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的發展,今天的新東方多語種培訓在培訓規模和培訓體系方面都已經成為位列全國前茅的多語種綜合培訓服務基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這樣理解這個問題。

本人在南昌,現在想找乙個好的英語培訓機構加盟,有什麼可以推薦一下嗎?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巨人雷式學校。

是之前的雷式外語。

做英語培訓老牌子了。

打個**諮詢一下就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人培訓網去找那些英語培訓機構看看。

8樓:果凍_飯糰

你去了解了解我現在學的那家吧,蠻實在的。~老師是一對一上課~~~下課也可以找助教繼續用英語聊天~~反正,和英語高手交流英語的機會就多~~

他們有免費體驗呢。你可以試試~~看看適合不適合自己~~http://laiba.

南昌新東方英語培訓班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老師的 看你報什麼課程了 最好選資歷高的老師 不過這種培訓班都是大致的把所有東西過一遍 學沒學到是你自己的事情 想學英語可以找小班或者一對一的最好。

英語教育機構哪個好,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哪個好

上海新課標,樸新教育旗下知名品牌,英語教育培訓,主要針對初高中學生。文都的挺好的,一對一效果不錯,可以先試聽下。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哪個好 感謝提問,首先少兒英語是少年兒童最重要也是剛開始規範的學習英語,能不能培養起孩子的英語興趣全在這個階段,同樣,不同的機構有不同的好處,自己選擇是最好的。當然如果...

北京英語培訓,北京英語培訓機構前十名

還是推薦洛基英語吧,沒有地域限制,不用跑培訓班。我在裡面學了3個月,現在已經可以跟老外交流了。我覺得吧,洛基的話他們的課網上都公開的,隨時都可以進去聽課了,好多課都可以選擇,聽課不花錢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去選吧,學習機構一般都還是有自己的一套的,還是要堅持才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學英語方法很關鍵...

英語星期怎麼說,星期英語怎麼說?

星期 詞典 week sunday 英語中的一星期七天的說法如下 sunday 星期日,星期天。monday 星期一。tuesday 星期二。wednesday 星期三。thursday 星期四。friday 星期五。saturday 星期六。西方國家五天工作制,星期六和星期天,被稱為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