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聞中學中考今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406 閱讀 2567

1樓:開卷有益

為時尚早。

2023年是588分,

當年中考總分940分;

2023年是530分,

當年中考總分930分。

2023年徐聞縣徐聞中學錄取分數線 5

2樓:溫梓婷時代

聞中學補錄分數線是多少大學和專科的錄取線每年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拓展: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

徐匯中學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3樓:樂樂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徐聞中學多少分上線

4樓:栗原綾子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2013中考徐聞中學徐聞一中等學校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2013中考分數線 徐中645 實驗538 一中464

徐聞一中的學生中考要考多少分才能考上湛江的高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試是不知道的,最後得出的分數線是未確定,要看這年收多少人(例如500),然後將前500名錄取了,第500名的成績為分數線...其他學校不清楚,但一中每年分給徐聞的名額大概3,40人,你要考上就要考整個徐聞所有中學的前幾十名才有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830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就考最好的,要麼就別考!我想你問的答覆只有教育局的人才能給你!誰都不知道明年的考試,只有分數知道明天的考試要多少分才能考進高中!

廣元中學今年的錄取分數線,廣元中學考試錄取分數線

廣元中學錄取分數線並沒有在網上公開釋出,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諮詢,下面是對該校的詳細介紹 四川省廣元中學四川省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高中,四川省陽光體育示範學校,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該校占地總面積245畝,設有94個教學班,擁有學生6000多人,有教職工441人,其中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125人,...

蘭州中考錄取分數線

2022蘭州中考分數線689。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堅持志願優先 綜合評價 擇優錄取原則,嚴格執行招生計畫,嚴格執行最低控制線。錄取時,將初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五個維度的等級評價結果作為錄取的前置條件,在符合前置條件的基礎上,根據考生志願,按照統一考試科目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普通高中錄取時從提前批次到...

長治中考分數線2022,長治中考錄取分數線

第一批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長治一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78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2分 長治二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1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6分 太行中學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8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7分 長治五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38分 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37分 長治六中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