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分,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2021-07-06 05:54:02 字數 1939 閱讀 7247

1樓:遠巨集

按照近年來的高考分數線來看,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變化幅度應該不大,對於那些想要考取二本大學的學生來說。

文科的二本各省分數線在380到480左右,而理科各省的分數線也會在350到450分左右,這會根據每個省份高考報名人數的不用而有一些變化,對於一些特殊的省份,高考分數線還會有一些變化。

而對於想要進入一本大學的考生來說,分數線如何呢?綜合歷年來的高考分數線來說,2023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各省文科分數線應該在500分左右,而理科則是會需要達到480分左右,根據每一個省份也會有一些不同。

而第三批次的錄取文科與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則是會在200分左右,綜上所述,2023年的文科理科分數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對於平時成績在哪個區間的通過來說,則是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更上更好批次的大學。

2樓:高考大講堂

2023年遇到新冠肺炎疫情,高三考生需要居家學習。這確實對高三各輪複習提出了極大的挑戰。廣大考生和家長非常關心,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升還是降?

我們集合了各方的觀點,從權威的解讀分析,大概率會穩中有降。

3樓:教育卯金刀

2020高考:985、211高校錄取分數線**,各科最低要考多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2023年的高考題難易程度,根據以往的規律,2023年全國同意試卷難度超級大,2023年相對較容易,2023年應該難度會回升。預計河北省清華大學最低分數線將會在700左右。歡迎你報考清華大學。

水木清華,恭候大駕。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

文科447能上保山學院專科嗎?

2023年今年普高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

以湛江市為例,第一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公辦國家級示範性和省一級普通高中學校指標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第二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0分。

第一批普通高中特長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0分,術科65分;第二批為360分,術科為50分。特長生錄取分數線按考生中考成績、術科成績合成的總分(計算公式為考生總分=中考成績×30%+術科成績×9.4×70%)從高到低、依照志願順序進行劃定。

具有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資格和備戰廣東省中****會比賽的運動隊考生,憑有關證明材料免試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市不同。

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9樓:植亦云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2023年普高線是多少?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批普bai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du控制分數線為500分。

以湛江市為例,第一批普zhi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dao數線為500分;公辦國家級示範性和省一級普通高中學校指標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500分;第二批普通高中學校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00分。

第一批普通高中特長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450分,術科65分;第二批為360分,術科為50分。特長生錄取分數線按考生中考成績、術科成績合成的總分(計算公式為考生總分=中考成績×30%+術科成績×9.4×70%)從高到低、依照志願順序進行劃定。

具有國家一級、二級運動員資格和備戰廣東省中****會比賽的運動隊考生,憑有關證明材料免試錄取。

11樓:寶葛

樂餘高中最低錄取線是多少?

12樓:柴亞宇

今年普高本科線是多少分

13樓:渴侯半槐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漢山高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

各個bai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du錄取通知書的發zhi放時間不一樣,從dao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 內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容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

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2大專院校錄取分數線預計在200到400分左右,建議在報考學校和專業之前看下歷年錄取分數線,看一下錄取分數上的高低,再選擇報考哪所學校,避免填報失誤,出現落檔的風險。2022大專分數線估計 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布情況再公布大...

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北師大二實驗室班554左右,普通班549左右 北京二中b隊520分 海淀區北大附中546分 各個省同一省不同縣市,都是不同的。這個社會不缺乏學霸的!孩子!走好自己的路!2018年中考分數線將會是多少分 中考分數線各個省,同一省不同市,都是不同的。中考查分途徑 1 撥打當地中考教育部門的查分 根據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