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261 閱讀 9845

1樓: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樂觀的操愷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2023年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錄取分數

線一般都是考試結束後,根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線的。所以2017的錄取分數線,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布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6樓:彌文玉鳳鸞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畫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畫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不掛網公布錄取分數線。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運。

8樓:己曦古紅葉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2023年一中高中錄取分數線

9樓:錦上添花

這個題目太大了。

全國有很多一中。

你是**的?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中錄取分數線可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

永修一中錄取分數線零班,永修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精英a班584,b班的分數線還沒出來,按以前的慣例估算一般是少40分左右。永修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我是永修一中的,每年都不一樣的,視考卷的難易程度和考生整體水平而定。一般說吧,普通班有個600分就比較穩了 包括體育分 570多點的花千把塊也行吧 一中很黑的,和小姐似的,基本有錢就能上。有關係就更容...

南漳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南漳一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湖北省南漳一中2009錄取分數線 527 南二中455,城關中學460 各縣 市 區教育 教體 局 市直各中學 根據 襄陽市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實施方案 襄教文 2011 88號 精神和普通高中招生計畫 考生志願填報情況,已劃定襄陽市直省 市級示範高中2011年計畫生 擇校生招生錄取分數線,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