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的女性圓臉,直髮和捲髮哪個更適合?

2023-06-04 23:40:03 字數 2658 閱讀 6167

1樓:吱吱吱吱心

捲髮更適合50多歲的女性,因為捲髮看起來更加的溫婉,更加的溫柔一些,也會顯得更加年輕一些,如果選擇直髮的話,看起來會非常的顯老。

2樓:金牛

直髮更適合,因為這會顯得乙個人很年輕,也會顯得乙個人很有魅力,並且也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時尚感。

3樓:超級開心哦是

捲髮更合適,捲髮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稍微年輕一點。

方臉適合直髮還是捲髮?

4樓:時間記憶

方臉適合捲髮,過於直長的頭髮通常會突出臉型的輪廓,這種直髮就會暴露出方形臉的缺點來,而捲髮由於比較蓬鬆,更容易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一些,這樣自然好看多了。

5樓:咎崖思

方臉還是建議直髮,因為捲髮會顯得臉越來越大的,強烈建議直髮。

6樓:一杯正好

臉不長就中分捲髮 長的話就齊劉海捲髮。

直髮擋不住方臉 捲髮向內捲有小臉的視覺效果 但是不要卷太高從嘴巴處開始微微向內捲 下面的頭髮可以混合一些外捲會比較沒那麼顯老頭頂注意蓬鬆 整體也不要太整齊 有蓬鬆感 空氣感 配合修顏粉刷陰影效果更。

7樓:溜到被人舔

方臉比較適合捲髮,比如偏梳齊肩中短捲髮,大偏分的棕黃色中短髮燙成大捲髮,蓬鬆的散在臉龐兩邊,富有空氣感。

8樓:翼飛

一般而言,方臉的臉型是比較適合直髮的,捲髮比較適合長臉臉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方臉型還是適合直髮,直髮能使使臉型蓋一下,也露出來那麼多,更加精神一些。

10樓:逢悅怡

直髮需要個性,不要死板。尤其是你的臉型不適合古老的髮型,需要洋起一些 。更富有美感 現在要求動感女發 直髮年輕些,捲髮老氣些~ 最好是陶瓷燙,比較保險`比較年輕化 我也是方臉。

如果你燙了頭髮準備披下來。

11樓:書玉石

方臉的人是更加適合直髮的,這樣會讓顯得更加漂亮大方一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大概有兩種,一種是國字和田字。更適合捲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形的臉適合髮型,我認為方型的臉不適合捲髮,捲髮更顯得人比較老。

14樓:jolly雨諾

我覺得是適合捲髮,因為捲髮可以讓整個臉型看起來更加的立挺一些。

15樓:卷枋茵

方臉適合直髮不還是捲髮?

直髮,可以讓臉看上去小點有氣質點。

1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方臉的話比較適合短髮吧,我覺得短頭髮的人嗯比較佩服方臉看起來的話能顯得臉沒有那麼慌。

17樓:帳號已登出

四方臉適合直髮嗎?浪漫的今天你還沉溺在直髮當中嗎,如果說飄逸的直髮更清純,更想為你介紹幾款適合你的捲髮,時髦的捲髮,更能突顯你靈動的。

18樓:尋找九尾狐

應該去專業的店裡看看 因為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髮型。

19樓:黨超凱

也能起到遮掩下頷線條的作用,對於方臉的朋友來說,本來臉部線條就比較硬。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是很適合捲髮的,過於直長的頭髮通常會突出臉型的輪廓,這種直髮就會暴露出方形臉的缺點來,而捲髮由於比較蓬鬆,更容易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柔和一些,這樣自然好看多了。

21樓:yang的

捲髮、直發貼臉對方臉太不友好了、直髮搞彭松一點也好看。

22樓:24k純真少年

到靜安寺的卡上打教案sd卡按實際的快捷按鍵了。

23樓:可靠的

不要太**的,也不要太直的。比較蓬鬆一點還可以顯得本身有氣質。都是比較蓬鬆的如果設想一下都是很直的頭髮的話是不是就感覺有點老土了。

圓臉的女性究竟是燙「捲髮」還是留「直髮」好看呢?為什麼?

2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臉比較圓的女生還是燙捲髮會比較好看一些,因為捲髮能夠給人帶來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比植髮能夠更好的修飾自己的臉型。

25樓:施庭學姐

燙捲髮更好看一些,捲髮會讓臉看起來更加的豐盈,看起來更加的減齡,燙髮會讓圓臉看起來更加的有氣質。

26樓:可靠的越兒越兒

圓臉的女孩子直髮更加容易讓頭髮貼著臉顯得更大,如果是捲髮的話更加蓬鬆的同時,有一種頭包臉的感覺。

長臉女生比較適合直髮還是捲髮??

27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 看你喜歡那種吧 長髮比較適合可愛和清純路線的女生 捲髮比較適合** 小女人的女生 長臉的應該蠻好找髮型阿。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直髮好看,自然點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直髮 你都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吧有不同的感官效果。

直髮和捲髮哪個更有魅力,捲髮和直髮哪個好看呢?

在我個人看來的話還是捲髮好看,有魅力,直髮如果不是特別好的直髮,女孩子不是特別漂亮,一般而已。關鍵還是得看臉,如果你五官立體,偏向成熟嫵媚的話,捲髮適合你 如果你是屬於小清新的型別,直髮適合你。相對於亞洲人,我會比較偏向推薦直髮,因為亞洲女性眉宇間給你一種溫婉的氣質,直髮配合膚色,簡直是百搭。而且懶...

白帶多,和腰疼有沒有關係啊,女性腰疼白帶多的原因有哪些

應該考慮是 炎症引起的,炎症常常會伴有白帶多,腰疼或者腰痠的症狀,有時還會有瘙癢 異味和下腹墜脹感,一般喝七白蓮參湯就可以了,喝兩次白帶和腰疼的情況就好轉。有 有絕對關係 帶病乃帶脈也 帶脈不能約束任督2脈故發病很多 帶病分 白 黃 青 赤 黑 付青主有專方治之 不難 您好,白帶的異常往往反應一些 ...

口袋妖怪白金光和漆黑的魅影5 0哪個精靈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比較多,兩種我都有玩過,5.0大概是有400多種,而白金光只有200多種,但白金光有幾隻漆黑裡面沒有的神獸神獸 自然漆黑裡也有些是白金光裡沒有的 比如說三聖菇,三劍客白金光就有,而漆黑沒有 漆黑的魅影5.0多,且白金光不好玩 口袋妖怪白金光,漆黑的魅影,釉色哪個比較好玩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