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在win7系統上執行紅色警戒2?

2023-06-04 22:50:02 字數 3575 閱讀 4565

1樓:網友

可以直接執行的,並且別人是問win10,你是問win7...

win11怎麼執行紅色警戒2

2樓:

1、不過因為紅警是一款很老的遊戲,不一定會相容win11系統。2、網上有很多版本的紅警遊戲可以**,我們需要先**乙個能夠在win10中執行的紅警遊戲。3、**完成後右鍵選擇紅警的快捷方式,在其中找到「屬性」4、接著點選「相容性」選項卡,然後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再選擇「windows7」5、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確定」儲存,儲存完成後雙擊執行紅警的快捷方式就可以開始玩了。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 在win7系統怎麼不能玩,如何才能玩 10

3樓:微愛而在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在win7系統下執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右鍵紅警圖示,彈出列表選擇屬性按鈕。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跳轉屬性頁面,點選相容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在相容模式下,將其勾選,然後點選下拉窗選擇xp方式。如下圖所示。

4、回到桌面,繼續右鍵圖示選擇以管理員方式執行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對《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相容性不太好。如果不能進入遊戲或者提示「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那麼請使用相容性模式執行遊戲。

1、開啟遊戲的安裝目錄,找到「,然後右擊,點選屬性。

2、勾選「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然後再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3、點選確定,再次雙擊「或者「桌面快捷方式」開啟遊戲,即可輕鬆進入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你可以先用相容模式試試,具體,右鍵遊戲圖示屬性,然後相容性選項裡面選別的系統版本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遊戲根目錄下找到啟動遊戲的圖示後右鍵單擊,找到屬性,進入後找到相容性,選中: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那幾個模式下選乙個(我忘了哪乙個管用了)應用在確定後就可以玩了。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 如果是解壓檔案 直接解壓到當前資料夾下 雙擊 稍等即可。

如果是以 .exe 雙擊執行按提示一步一步來 安裝完成後桌面會產生 紅警2共和國之輝的圖示 雙擊執行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源選項---高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我就在玩啊 是不是系統的問題。

win7玩不了《紅色警戒2》是怎麼回事?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普通報錯或無法開啟遊戲。

這種情況我遇見的比較少,但是貌似是有一部分玩家會遇到的,這種問題主要就是遊戲本身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

1、首先嘗試給遊戲增加管理員許可權,或者相容模式,一般可以解決大部分的無法執行的問題。

3、也有一些解決方法是關閉顯示卡設定裡面的硬體加速,也可以嘗試一下,對於一部分顯示卡比較特別的使用者來說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二、win7玩紅警不能全屏。

紅色警戒2是太老的遊戲了,遊戲裡只能調到最大1024*768,不能全屏感覺不好。

解決:找到紅警2資料夾當中的,開啟並找到以下兩行**。

screenwidth=1024 【這裡指寬度為1024】

screenheight=768 【這裡指高度為768】

1024和768這兩個數值可以自行更改,但是前提要求是不能超過你顯示器的最大解析度,否則會出錯。

win7&8系統下檢視最大解析度: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把解析度拉到最高,顯示的數值是多少就說明你的最大解析度是多少。)

三、可以執行,可以看見畫面,但是無法顯示遊戲選單!

這個問題我想才是很多win7使用者最關心的吧!搜尋了很久這方面的資料,但是都沒有簡單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和答案,搜尋出來的全都是我上面提到的3點。

總結: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多為整合顯示卡的win7系統和一些膝上型電腦,尤其是可以設定整合或獨立顯示卡模式的筆記本。但是很可惜,知道了情況,但是沒有找到根本的解決辦法!??

但我沒說不能玩了?

不能玩解決方法!

偶然間發現win7的乙個功能,可以巧妙的讓我們可以繼續玩——windows 7 放大鏡!放大鏡快捷鍵是【win】+【正常的win7系統是自帶的這個功能。

進入遊戲後使用這個快捷鍵,會導致乙個類似bug的效果,就是遊戲的介面是會在滑鼠移動過的區域後重新整理的,這樣的話,我們進入遊戲後,存在的不能顯示選單和文字的問題,就可以通過我們滑鼠經過重新整理,然後正常的看見了。

win7怎麼玩紅警2共和國之輝啊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只需要在紅警的執行檔案快捷方式上修改相容性選項即可實現。利用windows系統的「向下相容」設計,直接在程式上進行相容性選項修改,在「紅警2共和國之輝」執行檔案的快捷方式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屬性,新出現的屬性視窗中,選擇「相容性」→相容模式→下拉列表中選中windowsxp(service pack 3)→確定。然後開啟即可玩。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是國內mod愛好者loadhero對westwood出品的遊戲《紅色警戒2》製作的乙個mod,於2023年發行。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 在win7系統怎麼不能玩,如何才能玩?

12樓: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 在win7系統怎麼不能玩,如何才能玩?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系統是多少位的。

開啟遊戲怎麼是黑屏。

重新裝一下嘛。

裝了幾次都一樣。

電腦是沒有問題的。

不知道還有什麼版本。不行。

win7不能執行紅警怎麼辦

13樓:朗賽數碼

相信很多人都十分喜歡紅色警戒這款遊戲,許多人都開始用上了win7系統,但是自己喜愛的紅警遊戲卻無法執行,那麼 win7 不能執行紅警怎麼辦呢?下面我就為大家帶來了解決win7不能執行紅警的 方法 。

win7不能執行紅警解決方法在win7上執行紅警是總會彈出這樣的視窗,先關閉它。

在桌面的圖示上右擊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找到「右擊選擇「屬性」

找到「相容性」,勾選相容模式,並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2)」,同時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確定。關閉所有視窗回到桌面。

在紅警圖示上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紅警完美執行啦。

注意事項。注意要選擇正確的相容性,同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free pascal 能在win7下執行嗎

free pascal ide可以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執行,一般來說,常用的free pascal ide有 free pascal ide 2.6.0,free pascal ide 2.4.0,最近出了free pascal ide 2.6.2 1.開啟free pascal ide快捷...

怎麼用win7執行,怎麼用win7執行slmgrvbsilc指令??

開始 執行 輸入 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 然後回車確定 如果證書檔名中含空格,上半形雙引號 英文 輸入 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 檢查win7系統有無啟用運用slmgr.vbs dlv指令無效何解?1 在win7鍵盤按 win r 開啟 執行 框,在其中鍵入 regedit...

無畏戰車在win7能執行嗎?Win7系統64位能玩無畏戰車嗎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win7無法執行無畏戰車 無畏戰車只能在xp 2000 98 97 中執行 而且在xp中執行需要調整相容性 但xp中執行不能聯機玩。可以裝個虛擬機器啊。安裝某程式,提示 無法啟動此程式,因為計算機中丟失。嘗試重新安裝該程式以解決此問題 是開發中的常呼叫檔案,在以往的os中是預裝的,有...